IMG_3507IMG_3511

香港的育兒日記還沒寫,結果一不小心又要去고척돔 ㅠㅠ
滿叔的schedule真不是常人一般的滿...
阿~~~我是真的很想寫香港阿>////////////<充滿了美好的回憶 = = but

還是先說~那天我跟珊迪面交? 我咚咚的米奇裝>"<
怎麼會這麼的可愛
我的忙內終於有衣服穿了~

在台中迷路了快要三十分鐘之後,終於找到CAFE,一坐下來就開始變裝...
那天我跟珊迪都帶了家裡的孩子~
好多阿><
有點羨慕她!!!! 雲枕系列全都有 = =
我只有勳狐+還沒到貨的白狗 豆豆^^
於是一氣之下買了CMBD全系列

IMG_3514

咚咚跟鍾熊相見歡之後開始介紹新朋友~~
他們倆兒算是老相識了!
不過其他人加入之後...
ㄟ.....孩子們要和睦相處阿!!!
怎麼可以欺負弟弟呢?!

IMG_3528

那天新加入的白狗跟鋼鐵ˇ豬...

 

IMG_3525

原本九四想說要給新來的一點顏色看看

結果...

 

FullSizeRender

秘密集會之後....

 

FullSizeRender (2)  

粉紅鋼鐵豬不是省油的燈... 可憐的鍾熊...

 

  

  

中餐吃得很飽所以我點了喜歡的伯爵紅茶!
變裝秀之後就開始聊天...
怎麼會這麼長舌我也不懂...
一不小心三四個小時就過去了
真的好喜歡珊迪我朋友...

BE98E192-FD9B-4142-B3A3-01F62DE1CCBF

MY SOUL MATE!!!
不管說什麼她都懂...心有靈犀
而且追星的歷史也差不多~
手機滑開都是韓文介面不說
不經意地發現我們兩個用同樣的APP
而且第一個都是데뷔的日子~
太值得紀念了!!!!

 

猛地發現連防輻射貼都貼在差不多的地方~ 不過看得出來我比較....無趣!!!

呵呵~ 珊迪每個記事都有愛心~ 又很俏皮的說什麼萌古阿爸...BABY之類的

左邊這隻手機根本就....都暻秀的感覺...

出道入坑勳兒東京巨蛋

(超級省話!!!!)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