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勳的信

CR. NAMJA124


我這次也準備了信 EXO團員們大家好 我是EXO忙內世勳 ,都被我嚇到了吧!!
我準備了平常想說,但是太害羞所以無法開口的話,

當著歌迷的面,剛好我們也將邁進三周年,因此這藉機會想告訴你們。
大家就這樣圍在我的面前,要讀信真的很緊張,真是要瘋了
但是這信滿載著我的心意,希望能一句不漏地仔細聽


就按照年齡順序開始
首先 看起來比我年輕的珉碩哥,我有時(X)時常耍賴撒嬌,謝謝你總是笑著包容我,

以後我一天就只耍賴一次好了 真的已經縮減很多了
然後是親愛的守護哥,我疲累的時候不須說出來你也知道,

總是拍拍我的肩安慰我,我都知道。哥哥累的時候有我在呢,別擔心!!

跟我吐露吧  除了我睡覺的時候,忙內! 是可以信任的。哥


現在不在這裡但是說一定會看節目的lay哥~ 你正在看吧!!

節目一結束我就會確認你到底有沒有看喔,世勳在45分2秒說的話是啥呢?

電影拍攝加油~別生病了! 等你回來。
我愛你


現在正在擔心何時才換我的倩倩,鍾大哥~你知道我愛你對吧,

哥哥總是特別照顧我,我都知道,只是沒有表現出來,很謝謝你 我愛你


還有燦烈哥 哥! 以後別再開那麼多玩笑了!!我們現在都是成人了,有時候會有點煩呢 哥


(...笑得超開心...)


開玩笑的啦! 偶爾隊上的氣氛很冷或是沉悶的時候,哥哥總是炒氣氛,真的是很好,我愛你。


伯賢哥 每個晚上哥哥都好認真練習唱歌,那個也是偶爾練練就好了,太常練也覺得煩,

為什麼白天不練? 總是要晚上練我也是好奇


(燦烈說了一句: 這信怎麼越來越奇怪///)


在一起的時間長了,總是聊很多天南地北的,以後我們也常常聊天吧


然後是됴 暻秀哥,說實話你覺得我很煩吧。

都是我太愛哥哥才這樣的,我拒絕你拒絕我的愛,

雖然我老是纏著你,也不厭煩總是包容我,我愛你。

春天到了之後一起去漢江騎腳踏車吧! 哥哥要載我喔ˇ


還有韜,我們像朋友一樣的相處真的很好,我們兩個好像最常一起聊天煞時間,

今天你沒來有點空虛呢! 別生病了 我愛你 韜


最後我們漸漸變帥的金開先生,我們倆總是一起聊天,

每次我都感受到你真的是很有熱情,很認真的團員,

看著這樣的你我也更加努力,成為我們用心的原動力,所以

.....真的很好。我愛你


以後也成為我們也要成為彼此的力量,展現最棒的舞台,EXO團員們,

轉眼已經三年了,時間真的過的飛快,我們一起擁有許多回憶,

相信今天我讀信的這段也會成為之後的回憶吧
健康是最重要的,大家都別生病了,WE ARE ONE


最後給愛我們的歌迷們,我想對你們說 我愛你,

你們總是相信我們,愛護我們,支持我們,相信我們的團員,

你們有多愛我們,我們會付出同等的,不對!!! 是更多更多的努力來回報。

請繼續支持關注我們,謝謝,我愛你們。

 

好可愛喔 天ㄚㄚㄚㄚㄚㄚ好可愛喔 天ㄚㄚㄚㄚㄚㄚ

 

我忙內乖孩子^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翻好的瞬間去批踢踢看到人家ME2DAY也翻好了

整個GAPPSONG~ 呵呵!!

算了 反正我勳說些什麼多聽幾次總是好的!!!也好久沒翻譯工作了@@

太感動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