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獎

 photo 12.jpg

正獎>>>>>>>>>>>

嘟嘟: HANNAH

KAI: KRISTY

白白: 果果

燦烈: YIMIN

隊長: 玉米

LAY: NAOMI

倩倩: 鴨鴨

TAO: 亦薇珊

世勳♥: AMBER,溫蒂,金魚

 

 

 

 photo LOTTERY.png photo LOTTERY1.png photo LOTTERY2.png 

有鑑於燦勳競爭激烈,世勳我加了個福袋所以是三個。

但是果實我沒東西送了所以還是一個。

我其他團員也都有截圖!!! RUBY做人可是很公正的!!! = = 但傳這幾張就好了~ 沒容量了 = =

 

另外有加碼的團員及中獎的人如下,普天同慶今天MV帥出新高度一定要來加碼一下!!!

加碼>>>>>>>>>LILIAN, 春捲

 

 

等一下會在上一篇留言回覆我的MAIL,4/5之前請依格式回復

有被唱名的板友記得寄信給我啊>"<

0407_

全數收到回信了,福袋已經寄出了!!!! 4/7 

exo-L三周年快樂^^

 


 

信件標題: EXO 回歸樂透回函_RUBY(請寫你留的暱稱)

內文格式:

 

暱稱: (上篇留言的暱稱)

真實姓名

手機:

地址:(郵遞區號) 

 

((一定要付郵遞區號,不然不給寄。

((我可能會寄掛號,最好留有人可以收信的地址。

 

 


 

 

這麼多福袋裡面,我自己裝完之後發現,老邊跟鍾大的感覺真的不錯啊

抽中的人可以期待一下~ 感覺東西好多又好實在 miemie (71).gif  自賣自誇一下

當然其他團員我也都蠻用心在放的

但是白白袋子有種爆滿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