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15_2.jpg

原本的計畫不是這樣的,也不知道從哪裡寫起>"<
打算看完白色情人節我就要回家了! 可是...忙內偏偏在那個晚上給我受傷...
還給我哭>//////<
看完第一周演唱會之後就很想全部衝,可是沒有假要上班。原本就有在想跟婷一起坐凌晨的飛機
但又想說這樣不行我要理智點...
想不到...


我白色情人節那天的位置偏偏在a區,忙內run出事的時候看不到,

那時候我應該是在看金鍾開吧!!!直到咆哮開始才發現怎麼孩子人不見了
不見了不見了!!!

那天的E.X.O是包子出來,狼與美女結尾是開,心整個揪在一起,還以為出了什麼大事
還好後來忙內上台說,他是去撞到,也沒說撞到啥...我就一直胡思亂想
大家一直喊沒關係,我愛你,然後忙內就哭了!!!
可惡可惡可惡!!! 我遠渡重洋來可不是來看你哭的,好心疼!!
然後一旁的妹子們哭成一團還抱在一起哭,台上台下哭一片。

005Kz5fWjw1eq5ohq5gslj30rs0rs0x8.jpg
我是沒哭啦!! 因為我哭點很高,但從那個時候開始就在放空
沒在看表演了!! 一直在想難道我要放著受傷的孩子回台灣嗎????
明天留下來確定一下他狀況比較好吧!
看他退場的時候小跑步好像身體還OK
反正就是不放心,所以從這邊以後跟以前看的東西幾乎全都忘記了!!
出場之後還是一直掙扎.....


我跟婷周末真是不知道坐了宇宙次元的雲霄飛車吧!!
七上八下的沒一個安穩,雖然我飯上這團之後命運就很坎坷...哀....
總之,我是全到了!! 乖寶寶~

01033cc42d97810b6b4957caee20880633f7e8bb77.jpg


看了他15號表現得很賣力大概是對大家太愧疚了!!! 笑容也蠻多的! 要不平常舞台上沒那麼多笑
正在安心的點上又出個金鍾仁
我實在是要被94搞死了....!!!!@#$%^@#@!~#@$^$&^
那麼來看看我到底這幾天記了什麼MEMO好了。

 01.jpg 

 

313 ONLY ONE POINT

세상에ㅔㅔㅔㅔㅔㅔ ❤我爆RP了

摸到忙內的手 拇指 好像是左手 粗粗的 沒有想像中細膩 蠻男人的啊
跟婷的手差不多 我的手比較細而且細很多@@
原來他那纖纖玉手看起來那麼嫩

實際上竟然沒有啊!! 呵呵

希望他沒被我弄傷 因為我抓住了的當下 不知覺很用力
他應該是沒看到我猙獰的眼神吧

 

 

 

smtownnow.jpg


大拇指中指食指大概是不能洗了 (但是我那天還是有洗~ 哈哈)
夜店開始的時候 DROP THAT 忙內是在右側,因為很嗨就有靠過來握手
上周我就有看到他會過來,所以他還沒過來我就STAND BY了!
我位子還不錯是一樓前幾排,在DROP THAT RAP完之後握到了忙內的手

 

e12a7b9ajw1eq6syug0a4j215o0rttg8.jpg

握到手的時候他穿著這件....I SAY EX YOU SAY OH

OH

OH

OH~~~

CAIhILfUUAAazLY.jpg

  

原本還以為他的手又白又細 應該比我的嫩!! 想不到真的就是男人的手阿

第一時間有點嚇到  怎麼這麼粗? 哈哈

然後開始放空!!! 因為我又當機了 需要點時間重新開機
machine 後面那首 oh yap才回神

 

 

CACtn5BUMAAn6_b.jpg

放手的時候他好像假的人 太近了 太不真實
可以看到他眼瞼上紛飛的眼影 等我回家仔細看是啥色

很不真實的一個人!!! 也許他真的外星來的!!

感覺最能表現我看到的樣子的照片是上面這張

 

這天看了忙內的翹臀 講話都在中央舞台只能看背影或是側面

lJlK7PS.jpg

上個星期光是看表演就沒有餘力看其他人,但是今天看第三次比較有心思去看別人
終於感覺人比較大 看的比較清楚
人比較大 這位置真的很好,除了舞台被擋到一些之外
竟然是婷自己刷到的!! 看來我的朋友們都很強運阿!!

  

B__unE5UQAAL6Dm.pnge64ab701jw1eq4jtea56vj215o0rs111.jpg

 

側臉顏值應該是宇宙最高的吧!!!♥

  

index1.jpgindex2.jpg

最近韓國流行的帽子!! 二巡主題比較可愛一點!!

紅色帽子他們好像七個小矮人ˊ^ ?

VCR全都是為了滿足迷妹幻想而拍的!!! 好喜歡這種概念!

B_fwUX0U0AAW9to.jpg

 

然後竟然還有在舞台上換衣服的橋段? 真是把我吃得死死的阿

連續五天! 忙內都是最後一兩個出來的! 還沒穿好就出來了

  有一天他扣子還沒扣好就輪到他唱 他只好靦腆地唱完 真的超可愛!

 

2.jpg

  B__YTuBVIAECwwc.jpg

 

開場忙內心情不好 頭髮油頭超級油 二八分但不成功 看得出他很困擾
舞台劇還是被擋住因為我是在視線遮蔽區, 開看到比較清楚 跳舞真的很性感

B_-kM63UIAE_MPi.jpg B_fRVWcVEAAMMkS.jpg

濕身秀先看了近的開開 後段想看吳世勳但是離太遠看不到
開跳舞好有意境 SOLO也是充滿感情

忙內就比較像機器人 簡單 冷靜 他點都會做到 但是就有種冷冷的感覺

反正一樣的好看

開很熱情好看 哥哥說話就像個小狗仔一樣水汪汪的側身看著哥哥們

Hurt 最後牽手轉身的時候有點猙獰的抿嘴帥慘喔喔

 0315_1.jpg0315_1.jpg

10.jpg

 

叫我寶貝的時候有個動作他每次都很猙獰 哈哈

在大螢幕上面 take他好幾次 但是都抓在奇怪的地方

 

16616457788_edcdd2458b_o.jpg

頭髮中線上一搓翹翹的頭髮好像企鵝 呵 可愛死我

今天抓他抓的很容易 這一周沒事都在看飯拍!!!

預習複習的效果,如果考試考吳世勳飯拍我應該可以很高分通過


跟上周不一樣竟然唱了多的歌 THUNDER 叫我寶貝變得較長 應該有到間奏 大概兩分鐘吧
然後有個橋段是模特兒出來走秀的!!!忙內你幹嘛搭人家的肩啊>"<
順勢手就上去的忙內真是不可取 呵呵呵 忙內也是男人嘛!!!


0315_gub7.jpg

Play boy lay sehun together 上週是94們一組,
Kai 換位置

 

CAIvlHwVIAEKb9P.jpg

大哥你是在看我嗎??? 這個方向
Suho min PLAY BOY我連看了四次 哈哈 魂都快被大哥抓走了!!!

B_fOF3dUYAAwQL7.jpg

嘟嘟 白白 綿綿 唱的很好 我的答案

ttsoHpt.jpg

白白被今天表現也不錯
世勳感言 總是謝謝 我愛你們 呵 謝謝不知道說了幾次 pass 呵
今天桃子說話你們前面都說了我該怎麼辦

白白 團員們說了好多名言啊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大家拱他跳舞跳舞
回答回答 倩追殺隊長硬是要他回答EXO跟李秀滿中他比較喜歡誰
他就一直不回答阿!!!

開 只要有一個人好哦來看我們 我就想待在舞台上 他跳舞的時候真的好開心的感覺喔

21.jpg

帽子勳!! 第一次看到吧!! 除了SOLO之外第一次看他帶這麼久的帽子

~ 大概是那髮型真的太困擾了  最終後戴帽子被哥哥調侃

我也以為他在哭一值注意看,但是他沒哭應該是因為頭髮亂的關係才戴帽子


燦烈給忙內反戴帽子我真的超級感謝他
好酷愛 連真心小 頭也真心小

0re5agC.jpg

 

李秀滿有來 LAY好愛他 真心是他的鐵桿粉絲!! 然後全場又齊唱了他的名字 哈

CAIEuQgU8AArIKB.jpg

這天最後的時候有發生事故,在一樓八九區的地方,ENDING的時候很多團員都上前握手
大概是擠了太多人,防護欄桿倒了,我看到那邊幾個人被壓住了,後面的人一直擠上來有點危險
但是最後團員離開之後,警衛過來就還好。

CAOMKS-U8AA0911.jpg5ZjXLys.jpg

忙內的鸚鵡感言,從頭到尾都講一樣的 哈哈
어 으 어 .. 항상 감사드리구요
저희 엑소를 지금까지 믿고 따라와주셨고 너무 감사드리고 또 감사드리고 사랑하고 또 감사드리고 저도 너무 재미있었고 네
항상 감사드리고요 여러분도 즐거우셨죠? 네
감사합니다. 그냥 감사하다는 말 밖에 못 할 것 같아요. 감사합니다.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index3.jpg

 

 


314


吳世勳 咆哮沒有出場 我找好久 是受傷了 撞到攝影機 安全要員說最好不要跳
果實問他是不是裝病 忙內說: 痛是痛 但是沒有大礙 說著說著說著哭的淅瀝嘩啦的
哀嚎遍野 他受傷下場之後我都在放空

14.jpg

15.jpg

16.jpg

狼與美女結尾 開
咆哮的EXO是 xiumin出來的

12.jpg

150314_sh02.jpg

我這天是位置是搖區A這幾天唯一的不同區域,在舞台左側!! 但是為了上廁所錯過進場時間
所以一千多號以後才進去!!! GAPPSONG
右側看最多的人 果實 嘟嘟 綿隊真心白
果實五官立體真心帥 這次rap也寫得感人 那個約定的RAP...好貼心

嘟嘟怎麼好像全場跑 哪裡都遇得到他,我左右都看很多嘟嘟
在中間唱十二月的奇蹟 看的好清楚
因為那時候沒有被擠到

最後 你的世界背影也很讚
是說這次最重點是吳世勳失身秀???? 我一進場就堵在那個小舞台前面等~
打算先看完再擠過去主舞台那邊

150315_1.jpg

竟然噴到聖水!! 呵呵呵


婷一看我們的位置就說等一下會不會SOLO水會噴下來
我還有點懷疑想說有點遠吧!!
竟然真的噴到了!!! 爆RP可以爆到這種程度嗎??呵呵

但是這天的水有點少! 比起其他天的~ 吳世勳根本頭髮都沒濕透阿!!! 呵呵

迷妹就是不肯滿足啊!! 喝


CAEDuZTUcAACAlZ.jpg-orig.jpg

那個魅惑的紅光 側臉 完美到不行
舞步我沒什麼在看真的都在看臉 sorry

play boy 燦烈打了 倩倩中的屁股哈哈 聽到<<<皮阿<<<<一聲


世勳solo完才看得到主舞台 真的看不見 太矮 人跑來跑去
舞台劇時 今天世勳 exodus好清楚 完全不會被擋住
那個手勢真的 太性感了一點吧

CAImxqGVEAAeJmH.jpgCAImxqGVEAAeJmH.jpg

CAQjkEdVEAASkVc.jpgCAQjkEdVEAASkVc.jpg

 

훈이야_아프지마ㅠㅠ.png

站遠一點反而清楚,我真的很不適合搖滾區! 覺得什麼都看不見
雖然不是很矮但是不太會擠! 大概是年紀大的關係!!!
去年一巡也是被擠到呼吸困難只好自己退到最後面>"<

好熱的搖滾區 中間我最近只有第六排 很後面但是還是很擠
不會擠 看不到 好熱

一直反覆想這三句話~ 好熱 看不到 好熱 哈哈

如果是夏天可能真的會昏倒!! 我有看到昏過去一個...等退場也是等到暈

 

 

e12a7b9ajw1eq6s06ayz7j20rs15n7rk.jpg

 

這褲子怎麼這麼大件阿??? 吳世勳真心太瘦了!! 

照片有種喜感^^ 哈哈

 

011.jpg13.jpg 
就連大哥在我們這邊脫了我也是沒看到@@ 還是看大螢幕的!!!
他身材太好了 是洗衣板沒錯!! 可是臉蛋又很童顏
好大的反差阿!!!


世勳在右邊看得比較清楚的曲目 machine Christmas Day

白色情人節今天分了好多糖果超級多   今天沒有走秀 @@

鍾仁即使是背影也感覺眼中帶笑
今天大家怕危險都離歌迷比較遠,沒有一直在握手。

Machine 的時候完美的組合94是在我眼前跳的,舞台升上去所以看得清楚

左鍾仁 右世勳 呵 夫復何求???

 

소감 世勳受傷之後,大家一直齊喊他的名字

吳世勳吳世勳吳世勳


世勳說: 다쳤가지고요 큰 거 아니고 자그마난 걸 네 그래가지고

因為受傷了 但是不是很嚴重 是小小的傷 所以

열이: 괴병?  燦烈: 裝病?
세훈: 괴병은 아니고 아프기 아픈데

世勳: 不是裝病 痛是真的痛 真的很抱歉

일단 죄송합니다.
팬: 괜찮아  歌迷: 沒關係
세훈: ((울컥 ㅠㅠ 울었음 ㅠㅠ)) 世勳 (哽咽...哭了)
팬: 울지마 歌迷: 不要哭 不要哭 不要哭
여러분 너무 걱정하지 마시구요. 世勳: 大家不要擔心 對不起 大家
죄송합니다. 여러분 ...

他一邊哽咽一邊說大家不要擔心的時候我心都要裂了...

(過了好一會兒)

네 이제 마마 하나요?

世勳: 恩...現在要唱MAMA了嗎?

팬:사랑해

歌迷: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e12a7b9ajw1eq6syug0a4j215ddo0rttg8.jpg

 

  


3/15


종인이 레이저 안 나왔고 울었음 마마 때 되게 힘들어 보였음
후니 다행히 괜찮아 
내가 너무 고마워 ㅋㅋㅋㅋ 귀염둥이

내가 더 고마워 ㅋㅋㅋㅋ

 

band ㅠㅠ.jpg

 

開場就看到我勳額頭的OK崩 = = 心疼

 

1503141.jpg

0315_gub1.jpgEXO_1457.jpg

比昨天清楚除了主舞台 編舞世勳的部分大部分是在右邊 所以望遠鏡也看的清楚 動線差不多記住囉

蝴蝶少女的編舞好有<<<<詩意蝴蝶少女 兩手張開 指的動作好喜歡 

0313.jpg

看solo也可以用望遠鏡看得到

0315.jpg

 

EXO_6106.jpg

背影跟紅光真是絕配 舞台妝讓他好妖孽(第一次這樣形容他 呵呵)

今天髮型固定的不錯終於沒有一直摸

倩倩 伯賢眼影挺漂亮的 紅色底


世勳說話的時候 男飯大喊他好帥 잘생겼다 世勳就回答: 세후니 是嗎??? 呵呵呵그래요?!ㅋㅋㅋ
總是回答飯的忙內真心超可愛 被男飯稱讚後有點堂皇的樣子超可愛

不停傻笑

在我面前飛揚的 嘟嘟瀏海 呵呵!! 我真的看好多嘟嘟阿~~ 呵呵

B_o-O3WUYAEewjv.jpg

0315_gub.jpg

150315.jpg

150315_.jpg

笑的很多 可能是怕飯擔心 一出場就說昨天雖然有傷到 但是現在沒問題了 멀쩡해요


吳世勳 夜店的橋段我陪他玩了三天 人就是很貪心 想要座位靠更左邊一些 可以在他的正前方看到
今天夜店前面沒有阻礙物很好跳 跟旁邊妹子手牽手一起瘋狂了 哈哈 
今天忙內太早開了鞋子上亮閃閃的東西>< 鞋子上的LED燈好可愛 適合夜店風格

 

CAIlCdDUcAAANs_.jpg0315.jpg

一邊收歌迷的禮物玫瑰花 一邊弄掉禮物的樣子真的好小朋友

可愛 收了件毛毯 還披上身
還有超大棒棒糖 他去接的 嗯 孩子 笑的超開心

 

150315_sh01.jpg

 

在前面階梯坐著唱歌 原本是 내가 미안해 對不起  

這場他改成 謝謝 내가 고마워 跟俊勉一起玩的時候 好苦愛 笑了 好燦爛


在狼美女的時候 搭橋的舞步扶了開的腰背好幾下 後來要謝幕的時候也是兩個一起站
金鍾仁靠在我吳世勳肩上 94無限美好 是很累的哥哥 互借肩膀 互相扶持的忙內們

 

CAImvfNVIAIu8lJ.jpgCAI-SOdUgAAwrFS.jpg

5VbEcKR.jpg

五 場 演 唱 會 跑 完 全 程 我 也 是 虛 脫 , 何 況 孩 子 們 又 唱 又 跳 。


Exodus因為看不知道 太側面欸 只好看螢幕

想不到很常有忙內鏡頭吧 跟開開的組合真是太美了
而且 嘟嘟世勳是同一層的 看的好爽 dangerous那邊 搖手真實性感


Playboy 今天跟 累

 

最後在做WINK的時候才發現開不見,但聽說他是夜店跳到一半就不見了!!
在跳狼與美女的時候我一直FOCUS在世勳身上,有看到他們在搭橋的時候
忙內摸了開開的背腰好幾下,那時才發現了他今天狀態不好
應該很多人都比我更早發現一些>"< 因為我實在過度的集中在忙內身上

CAITzSuUwAAy3vS.jpg

開最後 MAMA的時候身體不舒服不用硬上的 跳的好吃力 而且頭低低的 該不會邊跳邊哭吧??
最後真的說感言的時候哭了 他一定真的很痛 但是還為了完成表演 超敬業的 喜極而泣的感覺
第一二場燦烈白白也有哭 但他們只是情續激動了一點 後來就好了
昨天 忙內 跟今天開都哭好慘 桃子也是哭很慘 耍帥的桃子連兩天戴墨鏡
今天 沒有唱閃電 大概是大家都沒力了 可是演唱會總長還是好長 大約三個半小時

B_kYqYcU8AAUVt-.jpg B_krqVdVEAE_JjD.jpg 

(第一天哭的隊長跟第二天哭得白白)


大夥兒哭的很累 還好兩周有白白炒氣氛 鍾仁哭到安可第一首還在哭
後來我注意力都被開奪走了!! 看他這樣撐著真是不捨
給他椅子他也不坐下來休息 大家看了都心酸阿!!
他如果下台休息其實也沒人會說什麼!! 忙內們雖然是忙內但是真的好敬業!!!

CAIneyqUQAAFzzD.jpg


今天忙內說他 狼美女跟媽媽真的是用盡全力在跳 哥哥們就拱他wink
有點害羞卻口嫌體正直的做了一個之後
又被拱再一次 他就對鏡頭連續做了好幾個

這宇宙次元的雲霄飛車真是太刺激了 阿

還好我也留下來確認他的狀況 要不也看不到 連做了好幾個超可愛

CAInztLUQAEtEP8.jpg

果實做剪刀手wink 大哥有點俏皮性感的 嘟嘟死都不肯做 扮鬼臉

CAI0Bd9UMAEtWcq.jpgCAIraAfU8AAUQuz.jpg

白白做的蠻可愛的 但是沒有記憶點@@
Sorry 我真的對不起邊伯賢,他每天都在吵氣氛~真的很感謝他!

可是他每每走到我前面我都在看忙內

 

這次VCR是走俏皮路線 感言是走保守路線! 大概是去年打破了太多承諾

今天大家都不敢許下承諾 也不敢說 永遠

其實,我好像蠻不愛用永遠這個詞的

永遠太長了。

就像上周倩倩 世勳說的오래오래 함께 갔으면 좋겠다 

아주 오~~~~~래~오~~~ 래


Let out the beast 世勳在左邊比較看不到
Eldorado 摸頭臉脖子的舞步好喜歡 e e e e 跳跳跳那邊也喜歡

那螢光棒放下來的ending pose 不管開或是世勳臉上都是打光好美
Hurt 也挺不錯的 但是一開始吳世勳走位好像又有些碰撞 原本想會不會是昨天撞太大了傷到哪裡
演唱會到結束一直在看他 應該是還好  沒什麼事兒...


今晚哥哥們哭,我勳雖然頭低低的但是忍的很好,沒有哭。乖孩子。

150313_엑솔루션_세훈1.jpg

沈在元的名字又被齊唱了

 

150315_3.jpg

소감
너무 좋았어요 콘서트 5일간 했는데 너무 행복하고
남팬: 잘 생겼다
세훈: 그래요? 흐흐흐흐흫

150315_dreaming.jpg

 

人長得這麼帥  被男生稱讚帥!

너무 좋았고요 여러분도 좋으셨죠? 네~
저희가 도 마지막이 아니니까 저희가 이제 컴백도 남았고
할 게 너무 많아요. 할 게
그렇니까 끝까지 저희 믿고 따라와주셨으면 좋겠습니다. 감사합니다. 사랑합니다.

 

 
 150315__.jpg EXO_2007.jpg150315_sh02.jpg

 

這次新歌都好好聽, 編舞也喜歡!!

第一場最喜歡的歌是EXODUS~一見鍾情 SHE'S SO DANGEROUS的時候大家都太性感了!!

然後聽了幾次現在很喜歡ELDORADO是第二名

編舞比較注重腿部的細節~ 呵呵 蠻有趣的!!

而且十個孩子們用這首金色的開場真的蠻有氣勢的!!!

金色好搭他們阿!!

 

IMG_3252_filtered_copSIZEy.jpgIMG_3293_filtered_copySIZEjpg.jpg

 

 

 

 

 

 



 

我也想放影片的但是再寫下去我要餓到昏倒了 哈哈

其他哥哥的圖等等來抓一下^^ 呵呵 先這樣>"<

CAJ2TJiVIAADLvg.jpg

對了!!! 為了紀念這次爆RP順便祈願孩子們無災無難健康平安地辦完二巡

順便再替吳世勳生日應援暖個身,RUBY將大放送我去首爾拿到的韓站應援物

詳細辦法 等我個吃飯再來想想。 呵呵~ 大家多多參與阿!!

 

01f90e700fc726103df793d86021f0e23cd815a6db.jpg

 

有板友問我這些照片是怎麼拍到的,之前我以為大家都知道所以沒寫

而且我圖也沒有二改,就以為大家都知道,圖的來源全都在LOGO上面喔!! 

高清圖不是我的!!!

嗚嗚嗚嗚~ 如果是我的該有多好?! 哈哈哈

如果圖是我的吳世勳大概就認識我了 哈哈哈哈

耶嘿~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by☆ 的頭像
Ruby☆

한글중독。韓文中毒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