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  

!!!!!!!!!!!!!!!!!!!!!!!!!!!!!!!!!!!!!!!!!!!!분위기 !!!!!!!!!!!!!!!!!!!!!!!!!!!!!!!!!!!!!!!!

 

 

既然起床了.... 但是我今天要幹啥好?!

早上起來看到的新聞? 要出exo the lost planet的巡演寫真集阿!!

恩.... 要出也不一起出一出,讓L們省點運費也好。

只能說還好我手腳慢還沒訂!! >"<

 

好想去新開幕的SM TOWN!!!

有個區域是展示 獎盃的!! 好想看看我用心刷音源&投票的成果

近看一面獎盃牆,一定很帥氣。

說實話!!! 那獎盃是我的阿!! 

最少裡面的某個分子結構是我的吧!!!!

 

3ca8b998.gif  

 

來作正經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