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291

視線微微向下無表情的臉蛋轉眼間又把頭抬的直挺挺的。訪談途中也是這樣。看似很高傲的樣子十分適合世勛。 超越了無心感與自信感,擁有屬於自己的強烈個性與感性。雖是隊中的忙內但看起來卻一點也不是那麼一回事,讓我們來一探世勳平凡的日常。


2014年對你來說是怎樣的一年?
學會更加照顧身邊的人,身邊什麼人都沒有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情,所以開始會替團員,我身邊的其他人,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們著想。我的想法是"只活一次的人生 不要接受太多壓力,就幸福地去享受就好了"
對自己想說的話也是差不多的,2015年也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幸福地過日子享受一切就好了。

(孩子你自己會這樣想,我就放心了)


這是第二次拍攝封面,比起其他團員你好像更常拍攝海報。
我對雜誌很感興趣。所以經常跟公司要求接洽拍攝海報的行程。拍攝海報的時候由於每次的概念不同,可以發現與平時不同的我的全新樣貌,按照概念來進行不同的表情處理也是很有趣的。


經常拍攝海報是因為對時尚很有興趣嗎?
跟我不熟的我的人會認為我對時尚沒興趣,我的想法是"無心地""好像沒打扮似的""好像不會打扮",但是其實該做的全都會做。彷彿是剛睡醒就隨便套了件衣服出門,但是卻有細膩的STYLE。該說是這樣嗎? 最近流行的NORMCORE就是我的STYLE。
(NORMCORE=2014年的時尚名詞,隨興,舒適穿搭,還去找了字典這個....)


如果要選出EXO裡面最會穿衣服的人?
嗯...首先候選人有SUHO哥,我,KAI. CHEN哥。SUHO哥 開還有我們的STYLE比較類似。

 

311
拍攝海報的時候覺得自己很帥嗎? 認為自己五官的魅力在那兒?
自己說出來好像有點...但人們都說我有著異國的魅力。我不認為我自己長得很帥,就像所有人都有各自的魅力依樣我也有我的。很感謝大家喜歡我的魅力。

(????????你不覺得自己長得很帥??????????這有沒有天理阿!!!! 這不誠實的傢伙.... PicsArt_1389069685670.jpg  )


舞跳得很好對吧。認為最能表現自己的魅力的編舞是那種類型的呢?
我很適合"咆哮"。最近在LA開始流行的"URBAN"舞蹈也很適合我。就像我的時尚概念一樣,跳舞的時候總是看似無心的跳著,"想看我跳舞的話就看吧!"。比起"追求力道或角度"我比較著重在跳舞的感覺上。


即使你看似無心但實際上很照顧哥哥們吧?是隊裡的忙內對吧
我真的做得很好,一定要寫下這個"再也沒有這麼好的忙內了 大家知道的並不是全部"(笑)

(每次訪談都要求記者一定要寫這個,一定要寫那個>//////<孩子!!)


首爾裡有想去的美食店嗎?
當然有。喜歡吃美食所以常跟TAO兩個一起出門。但是不知道真正的美食店在哪所以到現在都去不成,讓我知道的話一定要去,但是要避開排隊人龍很長或是人很多的店。
然後我想去聖水洞的豬腳店,聽說那裏真的生意很好。我真的很愛豬腳,聽說豬腳跟韭菜一起吃超級美味的。很好奇那滋味所以想去一次。打聽好店的位置之後發現那家店人潮太多了要排隊才行後來就放棄了。

(可憐的忙內,今天之後應該有很多人會提著豬腳在SM公司下面等吧!!!)

TRANS BY RUBY


12   

 

一回家就開始翻這個>>>> 也不管晚下班三七二十一的開始寫,我沒校正..隨便看看就好

但是其實已經看到全部團員的翻譯版本出來了

只是想說忙內的部分我還是看一下原文比較好^^

 

昨天其實已經看到

1218  

 

무심하게 춰요~~~

這個部分~ 是在推特上面看到的,原來不是他不認真..難道是我跟婷? 誤會他了??

哈哈哈哈~ 還是這反正都是藉口??? 내 춤을 볼테면 봐라 這句怎麼有種前幾天鹿哥的感覺

(先聲明我真的不是勳鹿黨!!!@@) 

 

自己解釋了這部分真的好笑~~~ 還是只有我覺得呢???

是說: 他的FASHION STYLE真的是他自己說的 無心地~ 那樣的FASHION!!

最近在整理他機場FASHION也是這麼覺得~

舞蹈方面我就不敢說了 耶嘿~ 歐齁啦!!!

怕自己等一下太真相就不好了>'''''''''''''''''''''''''''''''''''''''<

 

 

 

3

 

o.jpg  見鬼了!!!! 這樣還不帥????

你的標準是有多高????? 騙子騙子.....

!!!!!!!!!!!!!!!!!!!!!!!!!!!!!!!!顏值不是一般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