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YccIC  

翻譯: 蟲子 轉載註明: 怪蜀黍在我家吧

옛다 용돈????? 옛다!!! 용돈????? ㅋㅋㅋㅋㅋㅋㅋ

最後一句如果我翻的話~ 拿去吧!! 零用錢~ 感覺好像更貼切 ㄏ痾

ㄟ.....這麼真相真的好嗎????

是這樣的我沒辦法翻譯的原因是因為,我看不懂權志龍的草書...

 

正當為了昨天MAMA孩子們得獎的情緒彭湃的時候

GD自己上傳了這個....ㄟ.... 話說MAMA是真的不太中立,大家就是年末來分分獎項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身為師兄的SJ才沒有去吧,然後把獎項留給嗷嗷待哺這一年過得很艱辛的孩子們??? 呵呵

GD跟 希澈兩個都跳出來說了有關MAMA的東西

看在我這老人眼裡 哈哈~

希澈啊 我的年代也是MKMF呢^^ 哈哈 那時候改成MAMA我還嘲笑了一番呢

這才了解為何我沒有哭....韓國從以前到現在就是真的缺少像金曲獎這樣比較??上中立的頒獎典禮

好像都是人氣投票的結果那種感覺~

有來的孩子才有糖吃真的是很奇怪啊!!!

但是GD更好笑,他來了卻又不吃糖 >"<  念念念的寫了很屌的RAP諷刺這個典禮

兩年半BIGBANG沒回歸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去當兵了

至少前陣子GOODBOY出來了,還可以唱唱這首新歌~ 

只是最後一首蹦蝦喀拉咖~ 我真的聽到膩了!! 雖然是真的很嗨很好聽也是完全我的菜

算了 回歸議題不想講

 

只是MAMA頒獎典禮上面真的有種在看族譜的感覺

權志龍,吳世勳,希澈(雖然他沒有來,我還是惦記著他) 還有韓彬

天啊! 還有韓彬!!! 沒錯~ 這新世代的也許能成為我的新星的潛力的孩子

 

我沒看直播是看水管

看著吳忙內滿城風雨跌跌撞撞的領了獎,看著他的成長

轉眼又看著權志龍身上大大小小的刺青,一開始我很喜歡他甜蜜生活的那個刺青

後來好像隨著他刺青的增加對他的感覺就不同了

該怎麼說呢? 就是種長大的感覺 

沒記錯的話第一次幫他慶生的時候,他年紀也跟吳忙內差不多,尬的!!! 姐姐到底是多老???

然後匆匆一瞥一旁的BI,他青澀的模樣又跟忙內剛出道五味子時 羞稔的表情??? 

反正就是一種풋풋함...

反正這三人就給我種 老=中=青 的感覺~

 

沒來的我的親辜金希澈,看著他又去了大阪玩 團員們一起照相

不管獎項什麼的還是只有朋友好啊,或者說是團員好~ 呵呵

 

 

突然發現我好像是在無限迴圈阿....

 

 

看來看去我真的水性楊花一個女人,太博愛。

但我每個時期都很認真付出阿....

只是喜歡SM比較砸錢不手軟...果然江南(SM)這邊的氣氛就是這樣...

 

江北的氣氛(YG)就比較FREE一點~

 

最好奇的是

IF~ 當然這件事情是很難發生的

BIGBANG EXO SJ 一起出擊的話,我年末頒獎典禮到~底會投給誰呢????

呵呵呵!!! 這時候就是露出本心的時候了...

突然有點感概我好像不能再稱自己為YG人。

到~~~ 底~~~ 我會投給誰呢?????

 

說不定明年IKON也發出道專輯了,最後殺出黑馬說不定我會投給金韓彬

헐!!!!!! 那就真的搞笑了。

 

還是最喜歡他的這個感覺。

只看截圖的話很有剛出道的時候的感覺。

但是影片又很搞笑@@ 呵呵

 

GoodboyZ 👬⚡️#gd #ty #goodboy #MAMA #HK #YTMA ✨🎤✨

Un vídeo publicado por G-DRAGON (@xxxibgdrgn) el Dic 12, 2014 at 4:35 PST

 

大家在底下都留言~ 什麼時候有新專輯?  

你要戀愛我不管你,我也管不著你

新專輯勒??? 

 

很多飯又護航說 專輯靈感這種東西不是一秒可及 需要點時間大家要耐心等候

等不及的人就走人吧~  我會等你。 哥哥加油~ 

之類的話~ 大致上可分兩派人馬。

 

而我當然是。

 

 

 

新專輯勒???!!!

 

 

 

也許我不是真愛吧!! 哈阿~ 說啥鬼話 我會不是真愛???

 

要等可以可是兩年半你真不覺得久嗎???? 

雖然說歌迷跟偶像的愛是無法有結果是單向的

但是我這樣傻傻地等會不耐煩也是正常  等到會生氣是錯的嗎???

跟人家約好時間卻又一直放鴿子,而且是你自己跟人家約的

如果是老楊說話我都直接當他在放羊不理他

偶像也是人難道我就不是人???

 

談戀愛 算了戀愛我不想講...

 

明明這上面RAP就超讚的阿!!! 這次的GOOD BOY也是很BB曲風的阿~

反正我現在跟GD明顯不是熱戀期,怎麼覺得有種快要分手的感覺???

然後他又不來慰留我一下 所以自己在耍自閉>"<

哈哈!!! 這樣我沒辦法完全接受這一切阿....

 

現在就是結婚前的優點都變成了結婚後的缺點了這樣對嗎??? 耶嘿~

還真不知道 BB出新專輯回歸之後我會不會飛過去看CON>"<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