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air.jpg   

這次福岡之旅是名符其實的追星之旅,如果沒有孩子們我大概不可能去福岡
去了之後發現這是個很樸實的小城市, 機場也小小的, 市中心也是小小的,雖然小巧可是五臟俱全,
而且最重點是住在博多車站附近很方便, 逛街的地方,地鐵,巴士,機場線都在一起。
第一天我去的時候是第一次自己一個人去日本,雖然我韓文很OK,但是日文完全無能!!!
靠著婷給我的教戰手冊,一個人好緊張~晚上的飛機我有點累了不想轉車就坐了計程車,想說反正~日本治安很好! 呵呵~
不過我可是有做功課的,知道機場到我飯店大概1500日幣,做十五分鐘而已不會很遠! 也不會很貴!
到了東橫INN還好櫃台有中國人~ 很順利的就CHECK IN了^^ 超開心~ 不過我在福岡遇到會說中文的就兩個人而已,沒有像首爾這樣隨便哪間店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
第二天的行程就是~ 去機場接忙內~ 呵呵! 為~何? RUBY不要跟他們坐同一天飛機呢??
因為我又不是前線 不知道他們那天去!

1110.jpg

星期日聽到他們坐星期一的飛機來~ 查了班機時間大概快八點到我就去接機了!!!
日本人接機秩序很好但是~ 這是我第一次接機~ 又是在國外接機! 呵呵
反正跟各迷妹有點口角,但我其實英文也不好,後來我心情就很差! 我運氣不好吧! 明明警衛就允許我站在那邊,
也不想接吳世勳了>"< 耶嘿~ 怎麼姊姊起伏這麼大?? 那天在推特上面大概罵了十次髒話吧 推特爆發的一天!!
接機真的好累!!! 當場就覺得再也不要接機了@@ 呵呵
當然後來還是有等到吳世勳來~ 他很高最少頭還看得到!
我真的! 沒有亂衝亂動 我甚至也沒有尖叫!
我就是想看看他穿那件高領藍色毛衣而已,我就只想看一眼而已>"<
他們出關的時候現場還是蠻騷動的!
印象中倩倩打頭道,再來是桃子 燦烈 大哥 白白 世勛
倩倩氣場好強大 哈哈~ 桃子 我沒啥印象~ 燦烈好像墨鏡有拿下來因為我一直覺得我有看到他的眼睛很大,
世勳看起來心情很好 因為他對著站比較遠的L們揮手致意
果然是我的乖孩子!
混亂中其實~ 我只看到了忙內可以去拍洗髮精廣告的潤澤秀髮
還有他中分頭~ 不過只看到頭頂也是帥翻得我們忙內!!!
接著我就繼續在機場等著婷~ 不過他飛機DELAY了~ 然後我又開始推特!
接機的時候有看到好幾隻大砲~ 真的!! 比起吳世勳我還更想看一下大砲女神們長什麼樣子
還有他們是怎麼分工的^^ 呵呵~ 十分好奇的迷姐~ 呵呵

我回國的時候因為跟世勳都坐十點多的飛機~

看到了十~分多的

砲們~在機場內外堵人!!
感覺這世上的大砲都現身了
陣仗蠻大的~ 原本我還想要隱藏我迷妹的身分~ 特別把我的MCM給收了起來~
想不到很多人都擺明了自己是迷妹~ 好像也不需要隱藏~
呵呵! 我額頭上一副就是要來追星的感覺 呵呵
後來~ 我還是沒等到他! 因為我飛機要飛了 我就去登機了!
只有看到站長們!
事後刷預覽整個捶心肝! 這就是我今天沒看到的忙內!!!

1114_!.jpg

IBindex3  

如果他今天有戴墨鏡我還不會那麼傷心欲絕!
可是他今天露臉阿!!!>"< 可惡!!!
為何我不是比他晚的飛機呢?!
我走了之後就留婷在那邊等~ 但是後來我們兩個都沒等到孩子們!!!
真的是十分地不專業!!!
我們兩個這幾天還老是討論萬一堵到了應該會心臟病發之類的吧
或是鼻血噴出來什麼的~ 結果是我們想太多!!!
我真的也是跟接機那天一樣想要看他一眼而已
反正照相那些的有站長拍也輪不到我,送禮物什麼的我又沒那個勇氣~

B2X_zKJCAAAnUNL.jpg

這個娃娃是跟我一起坐地鐵的女生送給開的!
我沒看到她送! 但是我坐地鐵的時候一直看著這個娃娃
雖然沒跟她交談那妹子也是一臉L樣~她目的地也是終點~
看到預覽我就知道是她送的>"< 呵呵 好強大阿!!!
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呵呵>"<
要上飛機之前~ 看到隔壁世勳的大韓航空忍不住停下腳步拍了一張~
畢竟是忙內要坐的飛機^^ 呵呵

010ab65e01a19e8e760ad6427ed6ada456605cd3d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