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

1016 브이이

1016

1015 브이

第一張第二張~ 臉都完全看不到啊!!!!今天去郊遊踏青吧~ 現在應該很忙的阿>"< 不是要回歸了嗎?

反正他出去走走心情好吧~ 連發了兩張~ 超開心

你以為你照成這樣我就看不到你的臉嗎

呵呵呵~ 你有辦法傳上去我就有辦法看到你的臉!!!!

呵呵~~

 

10161

 

看我們吳世勳忙內的姿勢超級少女

可是表情>"< 呵呵呵呵 搞笑耶 黑~

可愛死我了>"<

 


10163  

世勛友人 kasabianskc ins 更新~

耶嘿!!! 你以為你不傳臉的照片我就看不到你的臉嗎???

哈哈哈哈哈!!!

今天更新好多則阿~ 超開心的

重點是hb來了 房間裡滿滿都是寫真書超無敵開心

雖然不全是我的~~

 

對了!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event~ 歐齁啦~

這次我準備送很好的東西耶嘿~ 哈哈哈哈

沒辦法,事情太多了!! 需要歡樂的氣氛才行~ 歐齁啦~

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ohsehun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