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zRu8dsCQAAooqg  

今天你生日!! 呵呵~

由於微博更新的大論文我到現在還沒吃飯

但是重點是明明中文我看得十分地 百分之百地理解

為何?! 到底為何? 要把他翻成韓文我自己很不理解~ 呵呵

感覺你給了我功課阿~但是是挺有趣的功課!!!

看你寫的論文真的能感受到你的誠意~ 還有起承轉合

文筆真好啊 張藝興!!!

能分我一些些嗎??

聽說今天準備了衣服給參加生日會的歌迷阿!!!

能去的人真的跟中樂透沒有兩樣

還能親手接過那禮物!

我在遙遠的台灣只有哀怨的份...

但是為了慶祝你生日,姊姊今天可是過了充~實的一天呢!!

做了好多事情的感覺!!!

看著你們辛苦飛來飛去的工作

下了大雨還得淋雨搏命演出~ 整天無所事事的姊姊真是太慚愧了!

看著你們得到的力量

感覺應該要更積極正面過日子才對!!

呵呵~

日子還很長...

健康最重要阿!!! 你腰也不太好,做事不要太勉強

盡力就好。

 

拉拉雜雜的寫了這麼多,也許我應該轉成簡體字?? 呵呵

 

生日快樂阿♥

 

BzRcRMUCMAAf8ZV

CR.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Y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