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22

媽呀!!! 媽呀!!! 有沒有這麼完美阿???

完全被這張電到>"<

金鍾開竟然在後台看書... 這專注的眼神阿!!!

帥呆了~

 

09223

正當我想知道開開看的是什麼書的時候

全能的網民已經找出答案了!! 

是東野圭吾今年新作 <空虛的十字架>!!

下次去韓國一定要買來看>"< 

我去找了圖~ 是這本!!!

 

IMG_5448  

雖然對東野圭吾不熟悉,但也是知道他是日本推理名家

然後...我真的狂愛推理小說的!!!! 但都是英美系翻譯書~

日系的不怎麼看////

衝著開開一定會買來看一下^^

 

開真是超級知性的阿!!! 像某人就不可能看這麼高級??的書!!!

除了漫畫之外他應該都坐不住吧!!!

哀....

看著推理小說散發出文學氣息的文藝青年金鍾仁!!!

這兩張真的好推坑阿!!! 燃起了我寫篇金鍾仁特輯的慾望....

 

最後奉上我美好的94 line

94們~ 晚安!!♥

 

09221  

我 勳 背 影 超 美 好 

good night

l (8).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AI EXO-K 金鍾仁 EXO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