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m  

上週四第一集看完我就想寫了....SHXT!!!!

第二集內容就是YG特有的月末評價!!!

孩子們~BTEAM舊團員們實力那麼好幹嘛不直接出道還搞這噱頭?

老 楊 真 的 是 要 搞 死 我.... 

61  

然後BB遲遲也不回歸說是要年底??? 我傻了才相信你...

去參加SHOWMETHEMONEY增加曝光率是很好~ 但我只覺得在作秀!

就給他們出道就好了啊>"< 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滿足變態的老楊喜歡淘汰生存賽!

然後喜歡生存下來的人可以冠上? 實力偶像? 的標籤?!1775465297.gif

老楊跟喜歡吳世勳腳踝的我一樣變態....就說有錢人更變態了真是過分阿他...

美其名要考驗我金韓斌的隊長領導才能~ 在短短幾個月加強促進他們的實力??

 

我 只 覺 得 他 在 玩 死 我 真 的....

490119a7.jpg

 

我 只 覺 得 他 是 為 了 要 玩 死 我 真 的 ....

 

然後我又得按著時間蹲在電腦前面等著MNET的直播!!! 

創造MNET收視率跟孩子們人氣的這遊戲她真是屢試不爽....

一群擁戴YG的盲目迷妹真是不知道在搞甚麼!!!

想些什麼東西? 光是看外表公司光鮮亮麗賺很多錢對自己藝人很好這樣嗎???

 

老 楊 人 很 差 你 們 怎 麼 就 不 知 道 阿 ????

 

醒 醒 阿!!!tusky (59).giftusky (59).giftusky (59).gif

算了! 反正我從BB出道實錄就看透他了... 

也沒辦法讓那些被催眠的人醒來>"<

他那個人真的有問題...

但我也沒辦法恨他恨得很徹底,因為跟權志龍畢竟是兄弟相稱的>"<....哀...

o.jpg

 

這次月末評價說實在我覺得有點彆扭~ 因為新人的關係!! 忙內們都好高~

 

mx1-63mx1-62

有一個還蠻帥的...應該是要來撐門面!  練習室的影像跟以前一樣

B.I那隊就是很充滿張力戲劇性 然後隨時B.I都是爆走的感覺(真!相!)

他實在太要求完美了! 然後每次蹲在前面MONITOR編舞的時候~ 就覺得他跟GD真是一模一樣雙胞胎來著

他的風範? 카리스마!!! 領導孩子們的大哥感覺? 堅定的鷹之眼!!! 

練習時鞠躬盡瘁的樣子~ 對未來充滿憂心的眼神?

今天的RAP也是一樣!!!完全小GD阿^^ 雖然是兩個世代各有特色的人~

長得不像但是,他根本就GD來著! 真的。 至少GD小的時候是這樣過來的,那我還記得....

 

mx1-67

 

然後另一隊很歡樂的原因就是BOBBY很樂天很好相處~ 

 

mx1-8

 

但是看到振煥~ 天啊~ omg~ 세상에 ㅠ ㅠ 

{{{영배야? 너 영배니? 영배아니쟈나 ㅠ ㅠ 

 

mx1-46   

跟太陽簡直是一模一樣!!!  我無法不想起太陽.....真的! 唱歌聲線也好像~

但我不是說長相! 是氣質~ 說話的談吐,態度,隊內的定位

還有他的小動作~ 反正很多很多,從一到十他根本就是東永培的定位!!!

 

這樣看下來~ 大家來評評理? 雖然我這裡充斥著sm家的人比較多

  還沒看出來嗎????

 

老楊用一模一樣的模式賺錢啊?! 了無新意只不過這版是upgrade版本阿!!!

這跟sm一直推出俊男美女跳舞偶像團體有什麼差別???

只不過老楊賺錢比較聰明? 懂得包裝?! 把孩子們包裝成實力歌手??之後再推出來>"<

哀............

自己寫一寫都覺得太真相了!!!! @@

1226385250.gif  

 

 

通~常!!!

 

 

我不太會去討厭某個人,不管是身邊或是藝人~ 身邊的人就別跟他來往就好

藝人就 不爽不要看就好~ 但是m&m我一定得看,之前看到win的時候對구준회沒什麼特別感覺

其實對金三角之外的團員我覺得....可以換掉我也沒差!!!

 

mx1-24

 

沒錯!!! 只是練習生為什麼不能換掉!

上頭說要換就換 說要改就改 叫你滾就滾 明天不用來了!!!

這就是練習生生活啊!!! 不管是再怎麼有人情味?的yg或行之有年的sm或是jyp或是cube所有的公司都是這樣啊

所以我看得最順眼的b.i , bobby, 진환之外~ 說真的加入更好的人在這個團體之中

對他們將來的發展不是更好嗎????

我是這樣想的~ 當然老楊也是!!

可是看完m&m 第一第二集之後覺得我不喜歡구준회

(想在他臉上畫個叉!!! 會不會太過分???? 呵呵~ )

 

mx1-61

(我真心想在他臉上打個叉....) 

看他訪談覺得他很排斥新成員? 然後又很以自己是舊成員說嘴~ 反正就自以為是 自己以為自己一定會出道吧

連b.i bobby都不會讓人這樣覺得了! 他們才是真的會出道吧

不是每個yg練習生都可以出道~ 就算구준회練了兩年又怎樣! 練得比你久後來卻沒出道的人比比皆是

win節目之後是得了明星病還是怎樣

反 正 我 不 喜 歡 구 준 회!!!!!!! 

但聽過第二集的月末評價之後覺得他真的唱的很不錯~ 跟振煥是兩大vocal吧! 這團好像又不能沒有他真討厭

 

這團對我的迷妹編年史來說也真是奇葩,b.i是還沒出道就在等他

구준회是還沒出道就被我討厭! 萬一當作iKON團員出道我該如何是好?

要 反 他 嗎 ???? 呵呵~ 偏偏他人氣還蠻高的,出道機會很大!  畢竟這節目是靠人氣的 

最後結果應該舊成員六人出道的機率比較大一點~ 畢竟他們一年前就已經累積一定的知名度還有粉絲

但那六人雖然默契很好 歌路也不錯 舞蹈當然不用說了 每次看我都氣絕!!!! 讚嘆連連~

重點就是少了個門面??? 跟 亮點!!! 也不一定要很帥的門面~ 應該說是少了什麼讓人印象很深的

亮點!!!

 

我寫了這麼多~ 哈哈! 好有趣~ 

 

 

yg的文章總是很多抱怨!

然後寫到吳世勳就只是溺愛一片....x412

 

話說風神跟哀逼都更新了!!! 哀逼還更新到一百張~ 齁!!!! 100張阿~

我的生活真是太充實了>/////////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