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4  

 

09/14 See u next time #Thailand🙌

 

0913

09/14 춥다..

 

 


 

看來今天吳詩心也很開心啊~ 曼谷演唱會一結束就發ig了!!!

然後~ 第二張雖然大家都看的是他的胸肌?加上手臂肌肉~

我是覺得....應該是視覺效果~ 因為實際上生人他真的超瘦的

沒有這麼壯阿??? 呵呵 超扁身! 肩膀很寬是真的 呵呵~

 

然後就是寫這篇之前花了一個小時在用我的臉書

平常是很~少~極為不常~十分偶爾~一個月才會上一下臉書吧

剛才岩丟line給我說我好像被盜帳號了!

一直不停寄東西給他才發現的!!!

之前很不常上,就昨天還是前天上了一下子而已

然後今天就這樣~ 超火的!! 媽的~ 到底為何盜了我的帳號~ 跟你無冤無仇~

雖然現在我估狗之後應該是可以保留原本的帳號

然後也中英韓文三種語言告誡所有我的朋友了! 叫他們千萬不要點我寄給他們的東西

還是對朋友們很不好意思>"<

這帳號真的用好久了! 希望可以保留下來~ 也許我應該觀察幾天~

全都照估狗步驟改下來差不多花了一個小時吧>"<

天殺的! !!!!!

以前都是發生在朋友身上沒想到這麼麻煩!!! 之前忙內也po文說叫大家不要一直駭他帳號

他很煩很火~ 我那時候也是很煩很火  因為忙內生氣不開心了

可是沒有想到原來是這麼的火>"<

 

沒有經歷過果然是不能感同身受的!!! 哀.... 現在懂了!!!

忙內 詩心~ 勳阿~ 我真的懂了!!! 你該有多難受~

沒事那些神經病激進派私生飯一天到晚就盜你的帳號密碼~一天好幾次真是會發瘋!!!

孩子~ :(

姐姐錯了給你下跪!!!

好加在十分鐘前忙內給我更新了這張~ 德國寫真>"<

心情有轉好一點了!!! 

 

等等來收曼谷圖~心情應該會更好!!!

 

09141  

l (13).gif 我 的 幸 福  l (13).gif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