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01

 

09102

Vacance

 

0910

 


 

我喜歡第二張世勳的表情,好像得到全世界那樣的開心!!!

常常那樣笑著就好了!!

我會祈禱的!!! 希望他每天都能那樣笑著^^

在遊艇上面玩果然是~明星出遊的定律阿^_________^

但我真心覺得這些都是桃子教他的!!! 呵呵~ 這麼享受的出遊方式! 感覺就是大少爺才會有的^^

撲倒在忙內身上的原本乍看之下以為是桃子!看了第二眼發現怎麼會大腿比忙內白真是不正常

再看一眼原來是綿隊阿~ 呵呵 他真的好白! 竟然比忙內白^^ 呵呵

騎著水上摩托車的雙忙內 雖然照得不是很清楚!

但也是可以感受到他們的開心^^

我看他回來應該會黑一圈~ 這次放假真的蠻久的阿! 到~底回首爾了沒阿!!

呵呵~ 我喜歡他用來遮陽的穿的那件藍色格子衫呵呵~ 呵呵

在忙內身上的格子或條紋全都喜歡♥

 

第三張原來是雞蛋花阿~ 呵呵~

 

連三更!!! 果然這才是我認識的吳世勳~ 呵呵

就想說他出去玩那麼開心怎麼可能都不上傳 不符合他的個性^^ 呵呵

想說難道我真的~跟他那麼不熟嗎??? 呵呵

他連續更新了之後姊姊鬆了一口氣阿^^ 呵呵~

果然!!! 是我的寶貝沒錯♥♥♥

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hun oohsehun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