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8141.jpg

跟EXO-L們行大禮的EXO完全體~~ 呵呵~

光是搶著要進入EXO官網~ 嗯嗯嗯  我們值得這個大禮~ 呵呵

韓飯真的是有先見之明~不知道大家都出道了沒阿....

看到今天是劉大神生日發現原來周偶也已經一周年了阿~

 

130814-4

CR. O_O809.BLOG.ME

話說 我找不到大哥的截圖 >"< 我該死!! 竟然沒有截圖>"<

所以只有大哥是GIF~ 現在也在聽著周偶回味無窮~ 呵呵

入坑的MV如果是咆哮的話,推到坑底的綜藝應該是周偶~

而且我是先看0814才看0710那集~ 排外貌順位真是太好笑了。。。

 

2.jpg8.jpg

 

按照順序~ 鹿哥 呵呵~ 原本我看了0814不知道為何PD會被攻擊

看了第一集才發現 真的全剪掉了 哈哈~

他真的沒什麼綜藝感>"< YOYOYOYOYO

最近偏心鹿晗給他兩張好了! 其他人都只有一張~ 呵呵

 

7.jpg

 

治癒治癒超好笑~ 想說這是什麼設定阿>"<

無法理解的好笑~ 可是張藝興又好認真~ 哈

간지하게 也超好笑~ 世勳到底為何要教他這個@@ 哈哈

 

1308147.jpg

 

隊長女團舞蹈也超爆笑的

這集真的好多爆點~ 呵呵

 

 

6.jpg

 

女團比舞的最重點就這兩人了吧~

再看一次還是很好看~

不管是認真跳的開開還是LAY~亂舞的比格們~ 或是女團專長的隊長 鹿哥?? 呵呵

笑死我了~ 呵呵

 

5.jpg

 

他那舞蹈我真的NO COMMENT~然後當眾挖鼻孔是哪招

還有被拍到 真的超好笑的~呵呵

雖然他慌裡慌張地解釋了

 

 

1308145.jpg

 

他排外貌的時候,我十分地贊同他的排名?? 呵呵

哈哈 勳鹿在前面~ 還有嘟嘟的嘴真的是愛心形狀的

 

1308146.jpg

 

牛肉LINE~

沒被選中的時候表情真的好真實喔....

現在我BGM在跳舞~ 感覺就是在跳滑冰舞那邊~ 雖然我沒看到畫面還是笑得亂七八糟的 呵呵

 

 1308143.jpg

 

冤枉地被踢的開開~ 他腳好長>"< 比起舞蹈我比較注意他的長腿~ 呵呵

 

 

1308142.jpg

 

連吳世勳也只有一張的CODA~ 世勛就是動來動去然後

被打了兩次 哈哈 超好笑~

 

-775880313.gif

算了~ 我無法只放一張吳世勳!!! NOT MY STYLE....

KIYOMI~ KIYOMI~

 

 

 

 

 

12.gif130814.jpg

 

我喜歡他的腳踝~ 呵呵!!! 還有襯衫~ 呵呵

平底鞋~ 九分褲~

귀요미쏭~ ㅋㅋㅋ

 

 

 

最後~  마지막으로

MC

재석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ㅋㅋㅋㅋㅋㅋㅋ

 

0810preview.jpg

 

這周末就來期待大神和孩子們新的綜藝吧~RM

雖然來賓很多,能夠分配到的份量應該不多,

因為游泳池跟遊戲的部分還是很期待阿~

呵呵~ 想看忙內被整坐飛椅~ 明天也會有新的綜藝~ 開心開心

 

 

IWSR.jpg

 

再來就是我的愛 IB~ (濫情的姐姐♥)

天啊 好想早點收到阿

不過海外的還沒寄出來,只寄了韓國國內的,很多人都轉推了他們收到嘞~

超愛那個防磁貼紙~還有他家的海報竟然是

直的!!!!! 還好我有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偶 EXO 一周的偶像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