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  

2014.8.5 #EXO-L

 


우리 후니 후니 후나 ㅠ ㅠ 페이지 안 들어가져 안 열려 ㅠ ㅠ 

ㅋㅋㅋ 겸디 또 셔츠 입었네 우래깅 ㅋㅋㅋ

勳阿!! 可以告訴我要怎樣進去官網嗎? 呵呵

用這個模式看起來我勳好像在發光阿>"< 還是本來就在發光??!

 

세훈Lㅏ Lㅓ는 LOVE!!!

世 勳 是 愛 Love!!! 

 

love 

我說過好幾次了>"< 耶嘿♥ 又被我預言到了嗎? 呵呵~

 

 

miemie (71).gif   

 

我就想今天一定有個人會跳出來說<我愛exo-L>之類的! 哈哈

想 不 到 這 個 油 條 的 人 是 我 勳 阿 >"< 超開心

果然我跟他心電感應! 應該是看到naver上面搜尋一位是EXO-L吧!!

呵呵~ 按照GRAZIA訪談的話 他無時無刻不在搜尋  哈哈!!

又再次印證了自己的話。我的乖孩子。

今天終於露臉了! 真是乖巧^___^

 

EXO-KLM WE ARE ONE!!

 

我還挺喜歡的~ 雖然有人說等了兩年等到這個有點空虛

有總比沒有好吧>"< 

況且L永遠在K跟M的中間!!!

從一開始就在K,M的中間

直到永遠都在K.M的中間。

很喜歡阿♥

這不是恰巧! 這是字母的命運^^ 哈哈

 

l (13).gif l (13).gifl (13).gifl (13).gifl (13).gifl (13).gifl (13).gifl (13).gifl (13).gifl (13).gifl (13).gif

 

難得姊姊我來展現一下團魂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