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3.jpg

終於到家了!!! 結束了我三天的旅程>”<

第一天驚險萬分真是嚇出一身冷汗,分泌了過量的腎上腺素整天下來都不想上廁所,也沒吃進任何東西,就只喝了水>”<

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的我真的也忘了,但就是發生了!!!

我自己到底是做了什麼蠢事?! 竟然會弄丟演唱會門票??

真是蠢!!!

! 門票??!!

在高鐵上發現的時候,車已經要開了@@

當下真的閃過是否我應該敲破車窗跳下去的那種念頭

絕望。

整個欲哭無淚! 從天堂掉到地獄十八層

更慘的是我坐的是直達車還不能中途下車

如果有十九層以下我大概是從那邊回來的>”<

 

那天從頭開始就很不順! 但我心情還是保持的超好,想說再怎麼樣就要見到孩子們了!!! 天大的事情也沒什麼

想不到!

我這個比雞都不如的腦袋竟然會把票放在高鐵售票那邊了

我想我那天盛裝出席應該是耗費太多精神了!

 

還好後來有找到>”< 要不然我 我是打算買張黃牛票進場的

朋友說丟了票賠了好多錢$$$$$ 在我的心裡 那錢不算什麼

重點是我凌晨四點半爬起來排隊買的票!! 而且還是去看忙內的入場卷

那票我這一個月來看得比性命還重要到底為何我會把它搞丟?!

現在無法回想起來>”<

 

還好高鐵站務員有幫我找到票我才能進場!! 折騰了一下午>”<

I LOVE 高鐵!!! 誠摯的推薦大家沒事就去坐高鐵! 坐高鐵你的演唱會門票是有保障的!!! 

從此成為高鐵忠實顧客!!!♥

 

演唱會跟倩倩的兩位韓國飯面交之後,我就匆匆進場了!! 還好跟J坐在一起

感覺不那麼孤單>”< 進場之後還有點時間,大概七點進場的,坐下來靜下心之後才發現我冷汗流得滿身都是,那時一點也不興奮了>”< 整個就很累癱

可是又很開心最終還是能看到忙內!

坐在我紫區的位置上之後,那天才真正笑了出來

 

2.jpg

 

plz5.jpg

 

我是在第六排,除了站在搖滾區這是從以前到現在最近的排數了,向來沒有搶票才華的我,每次都是買別人的讓票,大概都是在十幾排左右。

第一次坐在第六排覺得好近!!! 而且正對左邊小舞台,看起來等一下福利應該會不錯。台灣場的搖滾區看起來好小,但是人群比首爾場的乖巧許多,至少演唱會開始前不會有無謂的推擠。從開始就很守秩序的台灣妹子們^^我跟J整個感到很吃驚,首爾搖區真的是要跟他拼命的那種感覺@@呵呵~

 

3.jpg

 

片頭的VCR放完~ 孩子們從主舞台的升降舞台上來的時候

瘋狂尖叫的我有點桑心!! 忙內的瀏海梳了起來>”< BUT 我有進場就好了! 已經滿足。

他看起來更瘦了一些。

隊長從一開始就說他看到銀色的手燈海很受感動~ 辛苦維護的銀海被認同

還是一開場就被認同~ 真的好開心~

 

plz2.jpg

 

   

(請轉到HD超清楚)

世勳整場下來小舞台跳舞來了三次^^ 黑珍珠第一次看到他覺得真近,臉的五官好清楚,然後又更帥了一點,跳舞真心真心真心好看~。沒騙人! 真的比我去首爾的時候更帥了>”< 媽呀!

彼得潘唱完的時候也來了一會兒,他背對著我們,面對搖滾區的歌迷們,那時看到我最喜歡的背影?! 還有他那不像話的寬肩!!

更重要的是他竟然在整理褲頭??!! 提褲子^+++++^

我整個心花怒放到一個不行。世

我知道世勳的SOLO舞台是在右邊~ 所以他還沒出來我眼光已經飄向那邊了!!

從紫區看就是他整個屁股超翹的^^ 哈哈 我是變態

 

5.jpg

   

其他團員鹿晗,桃子,藝興,嘟嘟也很常來。

每次桃子過來的時候我跟J就瘋狂地叫黃子韜 黃子韜 黃子韜 聲嘶力竭^^

小鹿中文說得很好但是話好少>”< 希望明天他多說一點話

團員們的個人舞台表演時,第一天只有鹿晗跟桃子的名字有喊成功!!

鹿晗真的還是依然好帥!! 呵呵 我沒什麼形容詞了! 帥就是帥啊~

 

melted.jpg

 

 

月光的時候圍成圓形~ 忙內是背對我們~ 因為我對他的背有執念 所以沒看到臉也挺開心的,J則是看到鹿晗面對我們這邊跳舞因此很開心 總體而言他看得蠻多的也很清楚^^ 特別是他跟桃子藝興在這邊演那齣戲碼的時候~ 就那蹦蹦車的橋段挺有趣的^^ 跟首爾場是不同人在演 哈哈

sa1.jpg

 

隊長~ !!! 他跟首爾場穿的是同一件衣服嗎? 為何我覺得他SOLO的時候變得超帥的阿>”< 真奇怪!! 呵呵~ 走出來的時候整個自體發光^^

果實最後快結束的時候有來紫區一次^^ 那時候他看起來超嗨超開心的,燦爛的笑容是我當晚看到最甜美的笑容

嘟嘟整個就是很嬌小,五官很立體~ 吊在天上的時候也看得很清楚

每個團員的表演都很認真很賣力!! 當然我們的應援也是~ 後來我是沒倒嗓~

 

今天桃子的FAN SERVICE真的有做嗎? 感覺他很開心可是沒什麼做~ 哈哈

plz4.jpg

 

台灣跳的曲目跟首爾比較相近~ 原本以為會是香港場那樣的歌單整個搬過來~

想不到月光出場還是EXO-K~ J整個很不爽^^

 

ee1.jpg

 

 

EXO-K, EXO-M上演搶人大戰的時候?! 那個組曲選的幸運行星飯竟然是泰國人!!

我看場子要被掀了!! 全場暴動整個超不爽! 心頭火一把燒!!! 那部分勳鹿互動還不錯~ 喜歡勳鹿的人應該都很HAPPY^^

 ee2.jpg

ee.jpg

 

安可的唱歌有成功,果實有聽到~ 但是唱那中文的我真的很不熟,還好有歌詞提本^^

忙內的最後感言是~ 후회없이 팬들과 소통했다고

겸디 ㅋㅋㅋ 可愛鬼~

711是這幾年最累的一天了!! 但在完美的忙內幫助之下~ 結束了漫長的一天旅程。

 

ee10.jpg

ee11.jpg

 

忙內不安分的舌頭!!!

 

4.jpg  

 

忙內的扁身!!!

 

334.jpg ee4.jpg

 

忙內 365??!!

 

ee5.jpg ee6.jpg ee7.jpg ee8.jpg ee9.jpg

 

 

受到感動的表情???? 呵呵呵 還是這是我的幻想???

 

 

ee12.jpg

 

plz3.jpg

 

個人認為最能體現忙內小動作的兩張^^

 

以下忙內帥的沒有道理!! 不按牌理出牌的帥氣~

 

 

plz.jpg plz1.jpgsa.jpg sa2.jpg sa3.jpg 奶瓶.jpg

 

我 要 在 這 肩 上 跑 百 米

 

 

 

第一天的結尾感想~ 還有第一次看到排字時用手比劃字母的忙內 那手勢超天使的

第一天排字的時間點不是很準確 所以忙內一時看不清楚 後來看懂的時候聽前排的飯說他很興奮 ㄚㄚㄚㄚㄚ

 

 

>>>>>>>>>>>>>>>>>>>>>>>>>>>>>>>>>>>>>>>>>>>>>>>>>>>>>>>>>>>

>>>>>>>>>>>>>>>>>>>>>>>>>>>>>> LET’S GO TO 712

第二天的感想

第二天他說的話跟第一天差不多阿不過都用一陣乾笑 呵呵呵 開頭是怎樣呵呵呵

昨天開半麥 今天簡直全開了,有嚇到我

白白 倩倩都唱超好 比昨天好

 

menban1.jpg

 

甚至吳世勳現場rap 好像有好一點 沒那麼鴨嗓 雖然我很愛吐槽他 今晚有進步!看他那迷人的手腕

今天倩倩SOLO飈高音 好爽!

 

exo.jpg

第二天他的SOLO! 上台瞬間我就想,那腰間的帽子是要幹嘛的昨天沒有,當然首爾也沒有特別的醒目,原本以為他是要跳新舞步會用到帽子

結果竟然是SOLO完之後親了帽子丟下台!!! 當下我就真的很扼腕為何我沒坐在那個位置!! 想說首爾SOLO看過了就不想在同一區   氣死我了!

接到帽子的勳飯??? 你還活著嗎???

exo1.jpg

 

第一天個人SOLO應援只有成功喊了鹿晗桃子的名字,第二天大家有喊了OHSEHUN OHSEHUN~ 呵呵 果然勳飯台灣很多還是因為他名字簡單呢?

第一天在看LOVE LOVE LOVE的時候因為我真的很愛LOVE LOVE LOVE最後那個舞步 看到鹿晗跟世勳都在離這邊不遠的側邊花道跳舞想說第二天我就是會換到那邊了!!!

 

menban2.jpg

 

果然等了整場天啊鹿晗真的從聖誕節跟上次首爾場我就一直說他臉小到我快要看不到了,但是712整個臉還是很小沒錯!! 但簡直是太清楚~

他隨便一個微笑的細微動作臉部的小肌肉都看得到!

因為姊姊我坐在第三排阿!! 黃區天啊整個要昏過去了!

我看J已經瘋狂到無人的境界這時鹿晗雖然在我正前方但我沒空看他 因為忙內也在不遠處的靠近黃區正中間的舞台我盯著那邊 不知道該用望遠鏡才好

還是直接用肉眼看就好天人交戰

然後忙內跟鹿晗兩人交換位置他們倆個纏綿的手勢~

我忙內向我走來>”< 天啊

   ~

他在我面前超無敵近!!!! 我想再近也沒那麼近了~

下次再怎麼樣也得搞到第三排的票!!!

他的鼻子我第一次覺得真的怎麼會那麼的挺,那麼的好看~

當然本來就很好看 但我這次看生人的感想就是這個^^

他真的是我的中心然後那個小小的白色舞台就升高了!

忙內跟三樓的飯們不停地朝手他的小手搖啊搖的~

身體擺阿擺的扭扭扭超可愛可惜他沒看我一眼

我怎麼叫他也不理我 哈哈哈~

他就這樣伸上去又降下來在我前面好像靜止了一樣那麼久的時間~

當然那只是幾十秒 或是十幾秒的時候反正我就是覺得世界靜止了!

雖然演唱會很吵 聲光效果 旁邊歌迷很多 我就是覺得那瞬間世界上只剩下忙內在我眼前發光亮閃閃 亮閃閃!!!

他真的很美他跳舞的線條而且最後的時候在左邊舞台做下來了!!!

那邊離我有點遠大概跟他的距離比較像第一天第六排的距離~

但是他第一天沒坐下第二天坐下靜靜的在那階梯上

天啊世界再度靜止了可是我心在狂跳

這天被選上的歌迷是台灣人耶嘿這樣才對啊!!!昨天是搞什麼咚咚??

第一天忙內在跳<說出你的願望>那時候白白擋住我的視線了!!! Gappsong

我要看他跳愛心阿~看他長腿拐來拐去才行阿怎麼擋住了我

還好第二場看的超級清楚的我坐前排再加上有買了個望遠鏡~忙內真的蹦蹦跳跳超可愛

 

세니

 

POSE!!!!!!!!!!!!!!!!!!!!!!!!!!!!!!!!!!!!!!!!!!!!!看他三七步!!!

最後結尾的時候受到感動的隊長跟開開都有說如果明天還有一場希望明天還能再辦一場,說了這句揪甘心>”< 值得了真的!!

開開真的兩天都超開心的但他幾乎沒走到這邊來~

最後lucky拍大合照的時候還問這個是衛生紙嗎說什麼會好好使用的

他撿了那個銀彩帶讓我十分欣慰^^

好笑的是我一邊丟彩帶一邊拿望遠鏡要看看吳世勳驚訝的表情希望能看到

結果他丟的瞬間轉身背對二三樓整個看不到!!

聽到哥哥們的叫喊聲才轉頭看那時候已經大部分彩帶掉下去了>”<

這是什麼gappsong到不行的情形阿!!! 只有最後一場才丟的驚喜彩帶竟然沒有看到

拜託!!!!! 忙內! 我是為了你丟的耶嘿♥

哈哈哈 我原諒你^^

後來桃子看到彩帶也是興奮到不行~ 竟然! 竟然跳到椅子上讓黃2區第一排的人親他??? 也不是親! 反正他就是臉頰靠飯靠得很近! 如果是我第一排一訂親下去,但是他應該意思是叫歌迷拍照吧,還是他真的想要大家親他~ 哈哈

我看到整個瘋狂了~ 因為聖誕節之後就被他圈到~ 而且他跟忙內超好~ 哈

在丟玫瑰花的時候也是在我們這區附近丟的,很想接到他的玫瑰花

桃子少女心情簡直好到翻天了

散場的時候看到有人拿著那朵玫瑰>”< 即使不知道是誰丟的那花上面散發出聖光我覺得^^ 嘻嘻

總體來說兩天的應援都非常成功!

狼與美女,咆哮都很大聲~

狼與美女那布廉落下來的瞬間~ 每次看那生命樹真的都很感動

像極了畫作! 是個作品^^

咆哮那邊特別耀眼的小紅鞋?恩今天才穿的嗎?!應該昨天也有穿~ 但今晚特別閃耀

除了排字被成員說道之外,燦烈!白白都有重複說了排字的字句

 

影片中世勳說了 謝謝 감사합니다. ㅋ

團員們第一天也一直 WE ARE ONE WE ARE ONE個不停~

第二天更甚吳世勳從頭到尾一直在替哥哥 呦呦呦~ WOWOWO個不停~ 雖然他有時本來就會這樣! 但身為本命我知道他心情好翻天了  哈哈

我的愛 世勳

後來燦烈跟世勳一直在鬧嘟嘟的時候真的超可愛~ 第二天鬧得更兇~ 哈哈

嘟嘟心情也是很好~ 吩咐大家把嗓子叫啞! 可惜姊姊我嗓子還不錯 後來沒叫啞 只是很痛~ 哈

安可的時候~ 第二天由於是唱韓文歌! 大家可能沒什麼把握就唱得很溫柔?!

第一次成功的時候大家很開心地尖叫了! 第二次第三次~ 不停地反覆 那時我就覺得大夥兒唱歌唱得很溫柔~ 後來水管出來影片了真的十分地柔情似水阿!! 喝

最後一次唱的時候中間空檔有個歌迷尖叫了 엑소사랑하자全場都聽到了!

錄音也很清楚大家又尖叫了孩子們就出來安可了^^

我們第二天的歌唱實力受到了大哥的認證呵呵韓文歌也唱得好^^

耶嘿♥收到讚美不絕的台灣妹呵呵呵喝台灣飯최고!!!!!!!

興從頭到尾說了三次 一萬年阿!! 呵呵 這老梗~

超好笑~ 我目前只期盼個十年就差不多了吧!! 是真話~

最後忙內的感想跟昨天又一樣了 沒有後悔 哈哈~ 你是要後悔啥?

哥哥們在說感言的時候,忙內獨自走到後台不知道跟工作人員說了啥

又自己走回中間~ 拉拉他的褲頭 動來動去的站不住 超可愛

提議最後跟我們一起拍照的果實哥哥

超開心~ 孩子們開心我也開心~

0712.jpg

幾乎是一到後台馬上更新的我勳IG~跟那手幅拍超感人

我勳網民乖孩子~ 呵呵

 

 

從頭到尾自己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這是從我寫的MEMO裡面去掉贅詞整理出來的

去掉 天啊 天啊~ 我要死了 我暈 帥翻天~ 這是人的境界嗎?

類似這些出現了好幾十次的贅詞~ 呵呵!

很雜亂無章但是長篇大論的不知道幹嘛的心得~

反正我寫完了~

期待安可場^^ 還有網民今晚的GOODNIGHT照!!

 

140713main.jpg

 

今天跟朋友有約~ 但一直心心念念忙內還在台北這件事

約莫快到中午仁川機場預覽就出來了!

天啊 那寬肩>>”<

exoicn.jpg

 

忙內 我愛你趁亂告白喝醉告白~

原本以為演唱會結束我會很失落!

但事實上還好生活還是要過下去 SHOW MUST GO ON

忙內看起來很開心那我就開心了我做了那麼多只是為了搏君一笑而已~

呵呵他笑了所有的一切就值得了^^

 

1.jpg

(上面這張是711~˙712高清比較少 沒有笑的先放上這張^^ 主要站子更新之後會另開一篇高清圖的)

字太多了超過四千~ 動圖什麼的一概沒有>"< 表情符號的一概沒有~ 別的團員一概沒有~ 先發上忙內的再說??!!

補上712笑開花的圖~

세니2  

 

arrow
arrow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