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heenim  

#HappyHeechulDay

就知道你會自祝,我搶先先寫了吧~

今天不知道要上傳什麼新奇的照片,我先等著!!!

恩~~這是幾年了來著。。。

六年多了!! 第六次慶祝你的生日還真是簡樸~ 哈哈

放了你ig的美圖?上來~ 太標新立異的就沒放了~ 近期的沒擺,都是些大頭照!!!

看起來希範的照片也挺多的,每次我就留言叫你不要欺負我希範哥>///////////<

饒了他吧>"<

今年希望啥才好呢???

假結婚拍得很開心,希望你不要真結婚>"<

雖然大家都這麼希望你交個女朋友,但我不想你超前我啊>"<

被超前的感覺很差的!!! 哈哈哈哈 超級利己主義

都跟你學的^^ 呵呵

明明我們是親辜就可以說半語的,但每次去推特還是ig留言這麼多年了我好像還是對你說敬語>"<

哈哈!! 令人心生畏懼的偶像阿~

做idol那麼多年了! 對花瓣們要好一些,客氣一些阿!! 等會兒 大家都跑了看你該怎麼半?!

ㄟ...

我這生日賀文還真奇怪~

說來說去都在吐槽他>"<

總之,你生日過完不久??? 秋天就換我了!!

我倆兒又老了一歲了>"< 親辜呀! 該如何是好?!

今年SJ六巡的時候我再去看看你好了。

晚安^^

 

 

(老夫老妻的感覺真是太凝重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