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_plz  

 

 

 

我 對 這 個 動 作 的 執 著。

 

 

 

 

 

 

 

 

 

 

 

 

0629tw

 

在 露 額 頭 跟 瀏 海 之 間 我 考 慮 了 一 陣 子

到 底 我 比 較 喜 歡 他 露 出 額 頭 還 是 有 瀏 海 的 蘑 菇 頭

好 像 兩 個 都 喜 歡 >"< 看 到 香 港 機 場 圖 我 恍 然 大 悟 了

我 喜 歡 他 有 瀏 海 的 時 候 不 經 意 露 出 的 額 頭   呵 呵

心 目 中 的 第 一 名。

其 他 站 還 放 出 這 個 瞬 間 高 清 的 話 會 再 加 在 這邊 ,有 蠻 多 站子 還  沒 更 新 這 天 的 高 清

 

0629ee0629ee h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勛 香港 機場照 EXO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