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HO3

當我發現綿隊(叫習慣不想改...請不要糾正我@@)的生日是5/22

彷彿是命中註定阿!! 呵呵 ~ 我喜歡了很久的男人也是5/22生日的^^

紛紛擾擾的現在,不管SUHO想要守護的WE ARE ONE是怎樣的形式

我想他應該想守護這個句子,不僅僅是句口號。

身為隊長他真的承受很多。

 

daum_gallery_photo_20131106151603  

 

身為媽媽的隊長,管理十二個孩子真的不容易,母雞帶小雞的情感滿溢阿2 3  ~ 齁齁齁

也許不久的將來還得 母兼父職

一直以來對EXO的付出有目共睹,都是默默的付出,很有幹勁卻又不搶鏡的隊長

忙內們都很依賴他!!

 

tao

 

特別是 我勳 桃子兩個人!!!  很依靠隊長。看看那眼神~

桃子這次炙熱的瞬間~飛機訪談完之後,天外飛來一句: 형 사랑해~

雖然只是小小聲地不明顯

真的有感動到我!d33561e9.gif   雖然綿隊當下可能沒感動到 也許桃子太常表白 哈哈

可見他平常真的對孩子們多好~ 

 

顫螃37

 

每次到了要寫生日賀文! 我就詞窮阿>////////<

對生日賀文沒什麼輒。

 

suho1

 

 

親愛的隊長!!! 謝謝你平時對孩子們的照顧

即使你也只是個孩子。

上節目很乾的時候,跳出來救援卻老是被吐槽的隊長

謝謝你的一笑置之,以EXO為重。

每每出門玩樂,謝謝你總是借給忙內們<刷卡機會>

即使你領跟大家差不多的薪水?!

 

11

 

 

在你的帶領下,孩子們從剛出道青澀的模樣到現在進軍綜藝市場^^

從MAMA開始,歷經很長的空白期,卻帶領孩子們踏上咆哮的巔峰

也許有點太過巔峰了!!

讓姐姐買票上遇到了很多困難!!

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你 們 辛 苦 流 的 汗 水 跟 喜 悅 的 淚 水 必 定 不 會 背 叛 你 們 。

那 些 日 子 過 去 之 後 , 會 有 另 一 個 新 的 高 峰 。

真 心 的 祝 福 你 ,祝 福 EXO,永 遠 的 隊 長。

我 們 的 隊 長  金俊勉  24 歲 生 日 快 樂 !!!

 

leader

 

 

 

 

///////////////////////////////////////////////////////////////////////////////////////////////////////////

 

1383719315910_daum_gallery_photo_20131106151341

 

由於他生日那天~RUBY很快樂地會飛去首爾跟他小倆口相會>"<

42  

 

沒時間發文,提前舉辦個小活動!!! 

本來沒打算這麼快又辦的,最近大家都很低潮,還是來點快樂的EVENT吧!!!

大家趕快振作起來阿!!! 哈哈哈

 

daum_gallery_photo_20131106145448


時間: 5/20整天都可以留言

明天子夜我會抽出一名幸運兒~ 到時候私密留言給我信箱就好了。

 

格式如下!!  請採公開留言!!! (告白總是要公開比較好~耶嘿!)

暱稱:

喜歡上綿隊的時間點或契機事件:

生日留言或告白:

 


是小活動所以禮物也小小的^^ 打算都給一名網友 (ALL IN)

不知道我這裡有沒有隊長本命的,好像都是忙內本命的!! 沒關係啦~

如下圖~ a4大小的sm town week的卡片兩張 + 明信片一張

 

BoAu3z4IcAACSJ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SUHO 金俊勉 綿隊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