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你,很疼你,我也不想放這張照片來殺你第二次

但這是我的地盤我的地方,照片不放這裡我也不知道要放在哪裡了

BnvsrdYIgAA3tj3

希望世勳不要看到這張照片就好了  真是矛盾的我的心情>"<

我勳這麼天使臉孔的看著

知道哥哥喜歡這隻玩偶拿給哥哥~

這個瞬間,我推特看到這張都快爆淚了

 

 

 

我 的 立 場 一 直 都 很 明 確 , 我 是 偏 心 鬼。 

看到我背景除了吳世勳沒有別人了

不喜歡的每個你可以直接點出去了!!!

 

 

 

 

 

 

 

 

 

 

 

 

 

 

 

 

 

 

 

 

 

 

 

 

 

 

 

 

 

 

 

 

 

昨天我寫的很婉轉,因為想說這是很多人會看到的地方

到底為何這裡會變成很多人的地方啊!

害我都不能盡情地罵髒話來幹譙一下>"<

SHIT!!!!!!!!!

媽的 到底在搞什麼東西???! (純粹發洩!!!)

 

以前在yahoo整個是罵的很過癮

但是這張圖整個讓我很激動

我勳團魂誰不知道?!!!

 

你看看他id阿!!!

xlkslb_ccdtks

他id裡面他自己佔了多少?????

1/12 十二分之一

別人的id裡面自己佔了多少??????

 

我勳團魂到底情何以堪?! (我真的很愛<<情何以堪>>這個成語 哈)

 

面對這情況他只打個問號而已,面對哥哥的決定慌張惶恐

多少也會有點不滿吧,看看桃子氣成那樣馬上寫什麼<我們十一個成員?>

看到真的有點傻眼,山東人也太直接了吧

 

 

我勳忙內你不想說 不敢說 不願說

姐姐我來幫你?!!! 

其實是自己想發洩! 我真是氣得要命!!!

氣啥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大概我覺得我被背叛了吧!! 但是我也沒那麼哈吳亦凡阿???

我自己在幫忙內生氣吧! 也許比他本人還氣

 

 

 

怎麼有辦法在這個時候做出這種事情?!!!

下個星期就是演唱會了!!!

撇開現在練徹夜練習體力不支不談,他們心裡會有多難受

開 開 心 心 的 演 唱 會 耶

 

之前日本歌迷會我真的應該去的!

那真的是吳世勳21年來最快樂的一個生日吧!!!

如果沒有其他隱情的話>"< 哀

我應該去的,看看他的燦笑!!!

 

下星期演唱會就算他是發自內心真的笑得很開心

我心也是酸酸的

但我想他強顏歡笑的機率比較大一點

 

更慘的是演唱會前夕是隊長生日阿>"< 演唱會他笑才好? 還是不笑才好?

我看那天台上台下大夥兒要哭成一團了 

 

演唱會之前各大韓站,所有團員的韓站大概一百多個吧他們聯合起來要辦個應援

十二人的站子那麼多 個人有個人的立場意見

都是為了we are one一句口號 都是為了孩子們站出來團結起來

然後現在呢?! 相信11人的 相信12人的 相信吳亦凡的 相信we are one的

相信自己想相信的

看看行星飯們選邊站的樣子

我都不敢想像下星期演唱會上面大家舉的應援版會有多麼五花十色

也許有人會寫 桃子你怎麼可以寫那種東西

或是 桃子那不是你寫的 這種奇怪的話吧!!!

 

原本的應援應該是充滿甜蜜色彩的阿!!!

什麼我愛你啊~ 你是我的阿~ 我們結婚吧

這種幼稚又好笑到極點的東西才是應援版的真理吧!!!

 

 

 

他一定要把一個演唱會搞成這樣烏煙瘴氣的嗎???

留言說你很好?!

丟下炸彈之後祝福所有人是怎麼回事?!

我整個很不好

 

 

我勳團魂你說他如何是好???????

原本是滿心期待下星期演唱會

世界大亂之後我整個很害怕演唱會,整個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說是黑人文 這次寫的一點也不黑阿!!!

上次希澈跟某人的事件我把某人罵得一文不值 哈哈哈

當初我好像說我花瓣一枚想殺人吧! 希澈反而沒我那麼氣

 

 

沒辦法我真的是偏心鬼

然後ruby反應老是慢半拍,大家都已經鎮靜下來的今天才在激憤!!!

TOT 

 

 

bgm: 안녕이란 말대신 

從這首歌知道我很老派!!! 知道我的年代,好吧! 

   

 

要走的人終究是留不住的。。。

 

歌詞說的我很喜歡~

從你美麗的嘴唇裡

我不想聽到這幾個字

再見 要幸福喔 對不起

我有別的(人)(規畫)了!!!請你理解!!!

이해??? 이해???

이해?????????????????????

請 問 我 到 底 是 要 理 解 啥 ?

我太心痛了無法聽你說出那種話

 

 

 

要走的人終究是留不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