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31  

5/13

찍습니다.하나 둘 셋~

要照了 一二三

 

0513

5/13

Love😗모두 드셔보세요. Good night

Love 大家請嚐嚐看 Good night

 

0512  

5/13

😗

914345_513961145382826_79194328_n  

5/12

기호 라 노홍철형을지지합니다!!!!!!!!!!!!!!!! #노홍철#무한도전

支持競選號瑪 라(LA) 盧宏哲哥哥!!!!!!!!!!!!!!!!#盧宏哲#無限挑戰

 


 

 

跟著忙內更新頭像的每一天!!! 

 

***************************************************************

 

 

尋 票 三 千 哩 ~ 忍不住又要抱怨一下!!!

韓國偶像演唱會票價都是均一價,起初覺得很不錯,票價相比其他國家真的是便宜。

but!!!! 韓國是資本主義國家,均一價的結果就是,

哪 個 笨 蛋 想 要 點 後 面 的 ???!!!!

十萬韓元可以買到搖滾區前一百號的話,誰想要坐三樓???

市場的反應,沒辦法反映在主辦方! 只好反應在黃牛的世界了

現在連三樓的票都是20萬韓元開始喊!!!

ㄟ...我只能說我買到十五的是小確幸嗎??? 哀...希望那張票能早點寄來

好想站前排但是我真的沒錢$$$$$

我想現在我就算嗑掉三瓶這個

051305130513

心裡還是好苦。

 

一開始搶票的時候就跟台灣一樣分區計價的話,有能力閒錢的人就會優先考慮前排

比較需要打工存錢的學生可能就是二樓,需要父母支援的可能就是優先選三樓

大家想清楚再買票,買到之後也比較不會更動吧!!

然後一直以來很喜歡批踢踢原價讓票的表單跟機制

台灣人真是太善良了! 台灣好地方~ 

 

這次很多韓飯(其他團的)連行星飯也是搶了很多票之後轉手來賣天價!!

有點認知,有點頭腦的人都知道這次售票會吵得沸沸揚揚的並不是因為他們太紅了

最近大勢是事實,但是以往很多比EXO更加天團的演唱會也沒搞成這樣

 

韓國演藝圈一直以來有很完善的歌迷俱樂部制度

各大公司也都很注重歌迷,甚至還有管理歌迷的專業部門

歌迷跟偶像團體的關係是很密切的。

歌迷總是站在自己偶像這一邊,因此跟公司之間的氣氛是很微妙的!!!

 

這次是因為沒有歌迷俱樂部先行預購的關係 (個人觀點)

 

以前常常看韓國VIP搶在一般預購之前幾天 甚至一星期進行先買票

那時覺得海外飯海外VIP有點可憐,但是官方VIP一期二期三期那些人只要預購了基本上都會去

除了少數真的突然有事的人無法前往

那些都是死忠歌迷!!!  他們之間的票也不會讓來讓去

 

但歌迷俱樂部聲勢壯大之後,衍生了不少問題,像之前神起跟SM搞得風風雨雨

歌迷跟SM的抗爭甚麼之類的...反正很多事情三言兩語說不完

有官方歌迷俱樂部還是比較好的,但EXO現在甚至連名稱都還沒生出來@@

VIP那麼多年,都沒加入過真的有點搞笑!

哈哈哈~ 

希望快點生出一個百萬歌迷俱樂部的行星會長來!!!!

就可以跟SM抗衡討票了!!!

哀~  

寫了這麼多~ 我只是需要抱怨!!

****************************************************

最後~

我們可愛的勳兒幫홍철오빠 拉票了! 因此我的推特上也被支持LA號的人洗版了!!!

哈哈~推特上面跟INSTA回文都寫說: 세훈 말 꼭 법이다 世勳的話就是法律

 

可愛鬼~ 真是惹人疼~ 連喜歡的節目都一樣

姐姐身為資深無挑迷~ 七年資歷!   無法遵從你的指令了!!!

另一個身分也是資深很久了!!!  截圖給你看一下

 

全螢幕擷取 2014513 下午 035901  

 

話說我去韓國的那天正好是綿隊生日+無挑競選投票日!!!

可惜我晚上飛機,要不然一定去投票!!! 呵呵~

既然你志龍哥都這麼說了~ 我也沒辦法不投給도니對吧~

呵呵>"<  我明明就十分地非常地宇宙世界超級銀河系等級的喜歡你(我吳世勳)

 

但是神聖的一票還是

이 누나는 기호 나 "정형돈"님을 지지합니다.

姐姐我支持 競選號碼 NA "鄭亨敦"!!!

 

雖然你志龍哥有點影響了我~

但是我本來就打算投給 DONY或是劉在石的~ 哈哈

這篇文章從更新文變成抱怨文又變成競選文了~ 大家原諒我~ 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lkslb_ccdtks sehun instagram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