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blr_n4wip5uGSb1ra5wlco1_5001.jpg  

少女心♥桃子 黃子韜 ★ 生 日 快 樂 ‧★*"`'*-.,_,.-*'`"*-.,_☆

終於給姊姊我趕上了!!!

桃 子!!! 生 日 快 樂 ! 

本來想做個特輯的,連照片我都選好了!

今天太晚下班了,我還是先來寫篇賀文就好了!

桃子別生氣,你看得懂中文記得要體諒姐姐工作的辛勞!

那 篇 特 輯 我 改 天 給 你 補 上 了 吧  !

為 何 我 說 話 這 麼 的 內 地?! 呵呵>"<

 

做 什 麼 事 情 都 惦 記 著 行 星 飯 的 你

特 別 貼 心 地 還 先 在 官 網 留 言 的 你

功 夫 熊 貓 卻 帶 著 少 女 情 懷 的 你

搞 笑 不 費 餘 力 常 常 在 機 場 走 秀 的 你

我 忙 內 最 好 的 朋 友 可 愛 的 你

希 望 全 世 界 的 飯 對 你 的 祝 福 你 能 夠 聽 見 ,在 這 特 別 的 日 子 裡

祝 福 你 天 天 開 心 , 心 想 事 成 !!

682a5e75gw1e99kac30wuj215o0rsaja.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子韜 tao exo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