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9Cyl2CcAADCg3  

CR. ade@univs37

哈哈哈哈哈哈哈~

hey!!! doc~tor~ (헤이 닭털~)

這真是太好笑了!!!

55318906.gif 55318906.gif

星期天原本想來寫點忙內的東西,但我自從忙內手受傷之後腦袋就轉不太過來

我又詞窮了!!! T O T

這fanart真的超好笑 就放上來!!! 那句唸起來跟 [嘿!!! 雞毛~ ] 很像,有才的網友就畫這樣了^^

安慰一下我沒能看到忙內的心靈@_@

SOMEONE CALL THE DOCTOR . I AM SICK

 

這篇是很沒重點沒意義的,也許改天應該要來放個照片總匯什麼的...

太多無法歸類的圖文了。

 

nuna.gif  

看到這孩子這麼可愛我竟然連個形容詞都說不出來

 

총맞은것처럼  

총 맞은것처럼 ㅠ ㅠ

像中槍一樣 嗚嗚...

 

 

回歸還要等多久?!!! 想早點見到新舞台,可是孩子受傷了又希望他休息久一點

EXO編舞都很難,帶傷上陣好像不太適合  嗚嗚嗚 我進退兩難就像我的腦袋瓜一樣 

 

 

04154  

看我勳這麼認真地唱歌的模樣還是頭一遭!!! 哈哈

他每次都很敷衍我覺得,只有跳舞認真。

中毒的MV跟SHOWCASE都播了,音源遲遲不出,雖然是因為事故的關係

這樣更吊人胃口,因為我不想網上下載非法的,就一直聽水管的飯拍然後等正式音源

看到專輯封面概念照之後更加期待了,希望沒有小卡,我運氣不好都抽不中世勳的 

 

下周MNET的節目應該就開始了,希望新節目裡面忙內鏡頭多一點啊^^

開播那天好像是桃子生日,恩! 行星飯從四月份一開始迎接了好多紀念日,一個月真的好忙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