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GPh3gCEAAysmg  

日本歌迷見面會結束的瞬間,韓國歌迷怨聲四起了!!!

看著這一張一張精美的PREVIEW照片,韓飯們情何以堪? 雖然說下個月就是演唱會了

可是歌迷會一連就辦了四五場

重點是

為?何?哭?著?跟?日?本?人?行?了?大?禮??!!

韓國人在糾結這個,畢竟日韓情節是很深厚糾葛的不為外人言

孩子們只是單純因為歌迷給他們的應援還有愛?感動了吧~

所以就照著韓國的樣式習慣?! 行了大禮

tusky (59).gif  

BUT!!!!! 到底為何?!

初次歌迷見面會SM要辦在日本啊? 日本根本還沒出道啊>"<

o.jpg  

不辦在韓國也就算了! 辦在中國的話情有可原~

本來雙生團體的概念就是這樣~ 而且孩子們這次回歸主要是在韓國合體

中國的歌迷相較下比較沒顧到>"< 辦在中國的話就是為了要安慰內地受傷的靈魂們......

我看很多韓飯留言是這樣寫的

百 萬 張 是 在 韓 中 售 出 的 , 為 何 是 在 島 上 行 大 禮 ??!!

 

basim

這個韓飯講話超好笑的 又中肯 也許我應該要發搂他!!!哈哈

 

第一則是: 你們也知道 對於迷妹來說是有所謂的補償心理的,想要得到feedback的心理

我還記得那個訪談 你們說賣出百萬張想要辦見面會回饋歌迷,

即使那不是你們能全權做主的約定,但是你們一定曉得迷妹們是想要哪種feedback(回饋)

第二則: 咆哮改版紅了之後,我們知道原本想走的韓中路線改成了亞洲路線

我們之所以生氣是對於打下基礎的韓中歌迷們沒有任何回饋,卻在島上表現了過多的回饋

第三則(最中肯): 我不是要討厭孩子們或是怎樣,一眼望去四萬名觀眾都為EXO歡呼的景況,

是孩子們一次都沒見過的經驗,當然有可能心裡彭湃洶湧,但是...行大禮...

因為那個大禮,不在場的一百萬名歌迷有可能會感到剝奪感,孩子們阿~ 你們是IDOL對吧...

 

這實在是中肯到不行,所以最後這位韓飯的結語是::

他想去島上放火!!!

image001  

 

剝奪感啊!!!

原來我感到的情緒是這個....連自己都不知道...

難怪看完那些飯拍之後,除了好可愛好萌好開心我們世勳好帥之外

是一口長嘆...!!!! 失落感>"< 

 

20-

現在對$M的罵聲連連~ 我一直以來人家說$M黑心 剝削 不平等 愛錢 這些什麼的我都很能忍

我都一直對李秀滿先生懷著很高的敬意

畢竟 畢竟沒有創始人沒有公司這些全部都不可能會出現

大概是我受到金希澈洗腦太嚴重,他很喜歡李秀滿。

 

BUT

하지만

可以不要老是公司做事然後我們孩子被罵嗎?!

孩子是無辜的!!!

f60952e1.gif  哀.....

之前希澈要是被罵,我花瓣一枚一笑置之,反正希大也懶得去鳥那些有的沒有的留言

有人街上當頭罵他,我看他十之八九會幹剿回去

被罵得很習慣?!!! 出道以來到現在沒被少罵過,他心臟異於常人

 

BUT

하지만 

可 以 不 要 傷 害 我 忙 內 幼 小 無 辜 真 摯 的 心 靈 嗎 ???!!!

特別還是在生日舉行FANMEETING>"< 如果我是櫻花妹當然很爽啊!

但我是台灣妹所以我只是覺得有點偏心

韓國妹紙現在群起激憤啊>"< 哀

 

na1361125066943

 

算了我懶得說了。。。

上傳一張去年跟韓飯行大禮的照片作結束好了!!!

韓國的妹紙們消消氣啊!!!

孩子們這不是跟你們行過大禮了嗎??!!!

 

真是多虧了那位有才智的歌迷

 

0413

 

 

呦囉奔~ 大家一起期待五月演唱會吧!!!!

現在這張照片傳開了之後好像韓飯消氣不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