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R_preview_01  

헐! 헉!!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到底會是IB還是HYPERBEAT呢?!

今天看到我推特上面出現這PREVIEW

倒吸一口氣之後,我嗆到了!!!

TOT

IB呀! IB呀! 每張PREVIEW都超有質感 我勳都超萌的

下班後馬上找了團來跟,可是我只不過是去洗個澡而已,那團就被秒殺了>"<

該說什麼才好?!

image  

我看到今天TEASER照片反而沒有倒吸一口氣??

忙內是帥到無法形容沒錯

也許是TEASER不用錢吧! 所以我也沒嗆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