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 RABA.jpg    ss4.jpgss1.jpgss3.jpgss2.jpg

我看到開頭這邊就陣亡了!!! 眼中除了핑쿠 容不下其他東西

看他抱PINKKU的樣子,我下輩子可以成為PINKKU嗎?! 切拜>"<

HUG

PINKKU是自己買的嗎? 感覺就很像飯們在機場會送他的小玩偶,

反正我是立馬買了一隻,昨天也寫了!沒有世勛陪,有PINKKU也好!!! 

下星期就要跟我們忙內喜歡的ROOMATE PINKKU的姊妹一起睡覺 呵呵~

 

sh19.gif sh20.gif  

 

헐!!!!

可愛炸裂了>"< 就連眼鏡掉下來的樣子都可愛

 

皮卡丘.jpg

 

孩子們行李箱公開的時候,感覺設定感比較重,呵呵

看桃子跟LAXY還帶了書就知道了!

希望有天能夠去宿舍突擊行李箱~ 呵呵!

追求REALITY的姊姊~ 喝

 

 

sh kris3.gif sh kris5.gifsh kris.gif sh kris2.gif 

 

尋找WIFI的果實哥哥!^^ 超好笑的!

這三個站起來鏡頭都得仰角阿^^

 

sh xing.gif

 

清純炸裂 這兩人!!!

藝興跟忙內都好白喔!!! 這一輩子只能羨慕到死。。。。

嗚嗚嗚

 

sh xing.jpg

 

這天在機場每個孩子都閃閃發亮!!!  每張飯拍都是 L O V E

喔。原來藝興還有紫色的MCM? 我一直以為他是棕色,然後小鹿是米白色這樣。。

 

sh8.jpg

 

開始了做麵包的行程^^ 呵呵

果然我勳是巧 克 力 擔 當 !! 他真的好愛甜食~ 這讓我更愛他。

 

sh0.gif

 

隨便罩一件格子衫也是止不住的好看

 

sh2.gif

 

看他吃蛋糕的樣子簡直萌翻天!!!

我真的好想買這DVD,聽說韓飯看了截圖還是動圖之後立馬跑去買的人也不少

跟孩子們生在同一個國度真的是LUCKY>"<03-1.jpg

台灣就沒有這個福利阿!!!

 

sh3.gif sh4.gif

 

專心做著巧克力鮮奶油的詩心,這邊他一連叫了五六次果實哥哥

형 형 형 都被果實無視了!! 哈哈

姐姐給你秀秀>"<

 

 

shdd.gif

 

反差很大的兄弟檔!! 可是哪邊是弟弟就不太清楚了~ 有待商榷

其實差一歲而已真的沒有差很多~

削肩跟寬間的對比? 嘟嘟阿! 不是我在說你:: 為何不巧又穿了顯瘦的黑色踢阿?!!

 

sh5.jpg

 

 

這兩個兄弟檔就很容易看出來了!!

不是因為KRIS高的關係,我忙內他目不轉睛看著巧克力珍奶的樣子

就跟幼稚園小朋友緊緊盯著糖果的樣子一模一樣阿!

根本還沒長大!!!10  

那麼喜歡珍奶 我看你搬來台中好了!

台中市是珍奶的一級戰區阿~

 

 

sh13.gifsh17.gifsh15.gifsh15.gif

 

 

 

shsh.gifshsh1.gifsh7.gifsh9 (2).gif

 

白九的長腿!! ㄟ...看他妖嬈的姿態~ 羞

韓國的青膠帶果然是無所不能,以前在<兩天一夜S1>裡面就見識過很多次了

還有這種用法~

拍MV的花敘現在我還沒找到視頻所以沒得看

不過反正我在PINKKU那邊就陣亡了! 也沒急著看這邊

不過這樣拍出來的東西真的有用在MV中嗎?

我倒是沒什麼印象~ 呵呵! 都只看<一鏡到底>的版本所以這個版本不太清楚

 

 

sh9.gif

sh11.gif sh12.gif  

!!! 護唇膏 !!!

又 出 現 了 !!!

我 現 在 不 曉 得 下 輩 子 要 當 護唇膏 比 較 好 還 是 PINKKU

陷 入 沉 思 中 >>>>>>>>>

PINKKU雖然是我蠻喜歡的粉紅色,人(X)熊(O)又長的可愛

可是護唇膏簡直是。。。

9_(1).gif  

所 有 迷 妹 的 最 終 心 願 了 吧 !!

護 唇 膏 完 勝 !!!

何 況 那 還 是 支 全 E X O 團 員 共 用 的 護 唇 膏 !!

簡 直 是 護 唇 膏 之 神 !!!~

 

sh18.gif

 

躲在白白後面很開心的詩心~

孩子就是很容易HIGH起來~ 呵呵

那天的飯拍我也看了好幾次,玩著綠色彩帶的忙內好小朋友^0^

 

box sh.jpg

 

 

最後這個系列照 在遊艇上面拍的十二隻

這部分先放上忙內的,因為我偏心偏到頭重腳輕站不穩了쏴리  

其他哥哥們的晚餐後我如果有空再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