알싸한맛

알싸하다 (형) 辣酥酥的;刺鼻的

알싸한 맛 辣酥酥的味道

단 맛 甜味 짠 맛 鹹味 매운 맛 辣味 쓴 맛 苦味

솔가지 태우는 냄새가 알싸하다. 松枝燃烧起来的味道很刺鼻。
알싸하게 코를 찌르는 휘발유의 냄새. 刺鼻的汽油味儿。

 

고린내

고린내 (명) 臭味

그들의 발 고린내가 확 내 코를 찔렀다. 他们的脚臭味直刺我的鼻子。 
고린내를 풍기다. 散发着臭气。

 

꽃내음

꽃 내음 (명) 花香

당신에게서 꽃 내음이 나네요~  你的身上傳來淡淡的花香~

這是一句歌詞~很有名的歌^^

這裡的花香꽃 내음這個詞是用在比較文學上的表現,例如寫詩或是填詞的時候,口語較少用

所以來寫一下^^

 

덜컹하다1

 

我 要 報 仇!!! (BY 鄭俊英)

 

덜컹하다2

 

我感到了侮辱感 !!! (BY 鄭俊英)

 

덜컹하다

덜컹하다 (형) 心一驚^^

가슴이 덜컹하다 常用用法。

빚쟁이와 마주치자 가슴이 덜컹했다. 遇見債主心一驚!!!

 

 


 

從XMAN,情書開始的韓綜生活,雖然國民節目無挑我也十分喜歡,

RM 我結 家族,叢林法則 GAG 演唱會 안녕하세요

幾乎該看的可以看得都看了

到最近的爸爸 超人 KPOP   很多都是很有質感很好笑很溫馨很無厘頭的綜藝節目

但是讓我沉迷的就屬兩天一夜(第一季)了,每一集都看他個兩三次以上

真的是沉迷。無解。

第二季看到一半就默默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沒看了!!!

直到第三季真的很有趣阿^^ 這周的戒菸特集也超有趣的,來寫一下上上星期的

我從這裡學到的單字!!!

這一個遊戲我重複看了第二次了!! 哈哈哈

我在想戒菸特集我應該也會重看一次^________^

發現我的取向跟韓國人真的很像,最近二一的收視率又回來了!

竟然破了20%! 果然風水是輪流轉的^^

鄭俊英跟大哥真的很好笑~

俊浩就不用說了~在GAGCONCERT是元老級人物吧! 流行語很多啊

然後FCON也很有笑點! 可是我覺得是新鮮的笑點^^

鐘民很可惜的從以前到現在我都對他無感@@

車太賢歐爸則是。。。很圓滑的連結了第二與第三季的風格

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第三季! 

在裡面我覺得他跟FCON最像MC了! 很有組織力 笑聲特別是個重點!

ㄟ...我這篇單字好像沒寫到詩心耶~ 

等下來寫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