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055.JPG

這間GUEST HOUSE算是蠻新的
大概這兩三年才改建成GH的
上次經過就很想去住
這次去首爾選擇這個地方是因為離弘大超近
但是跟鬧區是隔著一條馬路所以相對上比較安靜
房子外觀很可愛,跟名字一樣是橙色的
是三層式的獨棟建築,我去之前大約一個多月前先預訂了
預定的方式請參照他們官網,也有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orangeguesthouse?fref=ts

http://www.stayorange.co.kr/


預定之後有認證信就回信就好
不需要先付訂金,但是如果要取消盡量早點回復EMAIL
避免雙方的不方便

 

OH4.jpg

 

我睡的四人房,上下舖,房間小小的,但是寢具算乾淨,

因為房間小所以沒有其他多餘擺設 就是一個鏡子

是在二樓邊間所以比較冷有暖爐風扇
其他DORM ROOM都比較溫暖,六人房甚至地板有暖氣,其他沒有
四人房房價是27000韓元一晚上,在弘大算是普通價位
(如果淡季是25000韓元一個晚上,折合台幣約七百多)
因為這附近GH本來就比較高價,想真的省錢可以選擇六人或八人房

宿舍型的床位是算人頭的喔^______^ 一個人一個晚上七百多算很便宜吧!^^

還有簡易的早餐喔^^

 

DSCN7933.JPG

一樓CHECK IN 的地方我忘記照了
因為當初我CHECK IN 完之後馬上趕往新沙洞的 SM TOWN CLUB PARTY
第一天沒照 之後就忘記了!!
一樓是STAFF住的地方^^

 

DSCN7930.JPG

 

也有置物櫃!!! 可以跟老闆索取KEY 空間不大可能只能放一些東西

貴重物品還是建議隨身攜帶

畢竟GH的旅客來來往往很難保證東西的安全

這間GH有養很多貓,目前是四隻
有一隻白貓蠻兇的還攻擊我@@
其他的都很溫馴,對貓毛或是寵物過敏的人可能不適合這邊

 

DSCN7932.JPG

DSCN7934.JPGDSCN7935.JPG

 

客廳在二樓,有兩台電腦
早上是餐桌,晚上變成交誼桌,

 

OH3.jpg

 

 

我第一天的晚餐 很可憐的是韓斌喜歡的새우탕+世勛喜歡的가나 >++++++<

因為去了SMTOWN CLUB回到弘大的時候很晚了 就只吃了這個

千里迢迢來首爾吃這個真是好笑

在便利店沒有考慮太久,就拿了孩子們喜歡的

第二天的晚餐是我打包的雪濃湯~ 其實對街就有很多吃的!!! 走路大概五到十分鐘

 

DSCN8052.JPG

DSCN7931.JPG

 

玄關的地方滿滿的都是鞋子,聖誕周住房率很高

每天都在翻房

 

DSCN7929.JPG

 

廚房算是蠻乾淨的,一旁的洗衣間就比較凌亂一些
他們有附毛巾,可是我覺得那毛巾太硬了
我還是用自己帶的
這是每天洗完毛巾之後晾的地方 就在玄關
如果夏天天氣好應該會曬在外面
但是現在外面是零下>"< 所以曬在屋子裡面


每天下午一兩點是大掃除時間
會用吸塵器吸地板所以比較吵
還好這段時間旅客們都是在外面觀光
我因為演唱會看完那幾天就都起的很晚

 

DSCN7936.JPG

 

二樓的陽台是吸菸區,天氣太冷沒人上去
二樓只有一間廁所有點少
二樓的模樣~

 

DSCN7937.JPG

而且廁所水壓不足
我忘記照廁所了! 但是蠻乾淨的>"<
整個心被世勳佔滿了SORRY
浴室裡面沒有附沐浴乳那些的,反正我都習慣帶旅行組
所以對我來說沒差
可是有牙膏~

一樓有兩間廁所,一間比較暗,
整棟GH只有三間廁所,一間水壓太小,所以洗澡的時間都卡住
輪流洗澡有點痛苦
有些人索性早上再洗,可是大家起床時間都差不多
這是比較大的缺點之一

 

DSCN8060.JPG

 

聖誕節過後,我睡得很晚
結果吃完我的早午餐外面就下起雪來
果然韓國的天氣預報狠準
馬來西亞人 台灣人 新加坡人 好多都衝出門外看雪 熱帶國家
然後叫喊著很冷很好玩

 

DSCN8061.JPGDSCN8058.JPG

 

只有我跟老闆兩人抱頭痛哭@@
哈哈 開玩笑的
我們兩人很苦惱>"< 一點都不喜歡下雪
去年雪下的太多了
我一生的雪景都在2012年看完了
不想再看到了!!! 對我來說已經充分
下雪只有下的時候漂亮
下雪完真的好不方便,路都冻住又冷
幸好下了不到半小時就停了
接著下起雨來~ 耶嘿!!!!
下雨之後雪就融化了
超開心~
街上還是路況很好,很好走!!^^


入住的旅客很多國籍
我住的這周剛好是聖誕節黃金周
有法國人(其實是員工) 美國人 新加坡 馬來西亞 中國福建 廣州 台灣情侶

有個長的狠狠狠狠 超超超 像李夏怡的人~ 妹子是廣州人在新加坡讀書

長得很漂亮又超像李夏怡的 看到的人都說像!!! 哈哈

他原本不知道李夏怡是誰? 因為妹子對韓國演藝圈沒半點認識

只是跟著朋友來玩的,結果一直被說長得像 

OH6.jpg


韓國人入住的也不少 學測考完來放鬆的人
由於我前三天都在跑演唱會行程
所以跟他們沒有交集>>>
後來EXO演唱會結束比較常在家裡!!!
早上就會跟他們聊聊天

 

DSCN8050.JPG

有一群高三妹妹考完學測來玩的
超級可愛!!
我一問之下發現他們竟然比世勳年紀小>"<
廢話!!! 世勳都畢業一年了>"< 當時候很SHACK
當他們聽到我來看演唱會可是年紀大她們一輪的時候
他們更SHACK了!!!
可愛的戴帽子女孩是喜歡權志龍的VIP~另外有個團飯VIP(最右邊)
我直接明講了我是唯飯權阿龍 但是一月份的大秀不會去
反而來看了忙內世勳的演唱會
哈哈哈!!!!
他們可能想說我是什麼奇怪的姐姐吧!!!
呵呵~ 沒辦法啊 大秀看過了^^ 世勳真人還沒看過

DSCN8049.JPG

 

從一開始我YAHOO部落格就是韓文中毒,到現在YAHOO倒了
跳槽了我還是韓文中毒
可是最近失心瘋好像是<<世勳中毒了>>

哀>"<
另外一天是星期六來切蛋糕
其實我不懂為何是這天~ 聖誕節也有切蛋糕但是我在演唱會會場沒吃到
那天跟一群朋友聊天
GH就是這樣很有趣

DSCN8054.JPG

我們全都坐在同一個桌子上面
印尼人跟馬來西亞人用馬來語對話
新加坡人自己用中文夾雜英文對話
法國人跟新加坡人用英文對話
我跟韓國弟弟用韓文聊天
一桌子人想要互相對話就用彆腳的英文
或者是通過我這個翻譯 哈哈

DSCN8057.JPG

OH2.jpg

那天坐在我身旁的弟弟我只能說<是我的理想型>
後來不知道用什麼藉口來照張合照
最左邊的就是他 可是照不清楚
活到這個歲數了!!! 理想型突然出現真開心
BUT 遺憾的是他小我一輪的事實@@ 哈哈

OH5.jpg

原來理想型是真的會出現的,
遺憾的是年紀可以當我侄子,
身上很香個子高笑起來十分羞澀的男人!
為了紀念擦身而過的理想型 DALI,VAN,PICASSO
다음엔 반지노 콘 가면 만날 수 있으려나?!ㅋ

OH.jpg

當天我的臉書發文是這個>"< 由於他是來看嘻哈歌手빈지노的演唱會
所以也許我下次去那個演唱會就會遇到他了

他的手也很漂亮~

當我說我是來看EXO的時候他露出不可置信的眼神
哈哈~ 可愛

我最後一天是做早上九點的飛機所以七點要到機場
然後我五點半就起床了
所以>"< 沒跟老闆매니저&티카照相>"<
真是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