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24index2.jpg

出門在外用電腦雖然不方便

AIOLOS好像是各大韓站最先換照片的

不過我今晚看到IB的大門照片

沒有上傳我真的是睡不著~

即使是別人家的電腦也是一樣>"<

멜빵춤 上面第一天的吊帶舞真是迷死人了! 頭髮燙玉米鬚也可愛~

 

 

下面這外套我好喜歡 是第二天的

第一天第二天除了髮型不一樣 脖子上的轉印貼紙也不一樣

很好認的^^

 photo 25index1.jpg

 

讓人屏息的個人舞台

숨이 멎은 개인 댄스 브레이크

박력 魄力!!!!

 

 photo 25index5.jpg

 

特別舞台~ EXO-K的<幸福> 可愛死了

 

 photo 25index4.jpg

 

拿著玫瑰的世勛~ 人比花嬌

 

 photo 25index3.jpg

 

헐!!!! 으르렁 본무대 

咆哮主舞台>"< 

這件我以為我看過十幾次以上的綠色制服外套

其實是第一次見到>"< 대박!!!

 

 photo 25index6.jpg

 

安可時拿著皮卡丘的世勛~ 超可愛

這應該是第二天

 

 photo 25index7.jpg

 

我們忙內的背影^^ 他的頭髮 他的脖子 他的肩膀 他的手

親眼見到真是要感動落淚了@@

不過背影看太多也是有點可惜

 

 photo 25index8.jpg

 

寫到這裡又回去看了AIOLOS的照片 

媽呀! 我全都傳上來的話 回台灣之後心得是要用誰家的照片阿>"<

這些照片真是令人感動涕零>"< 

要去睡覺了 這裡一點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