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C138D6C8C544.jpg

回台之後不知道要先完成心得還是先收照片

世勳太忙了!  拍他的人也忙~ 追他的人也很忙!

收照片的人也忙~ 我大概空了一個星期的進度真是頭大!!!

先寫主要的演唱會心得! 然後sm 展覽的東西改天再寫好了^^

還好我都有memo起來要不然到今天真是頭腦一片空白了!!!

 


 photo a372a211gw1ebzttx6favj21040nzdkp1.jpg

 

KINTEX展場我覺得不算很大,站在搖滾AB區兩天都看得清楚
因為第一天A區的人太高了,第二天更加清楚
而且第二天比較知道世勳的動線,比較沒有第一場全場找世勳的慌亂
看韓飯後記發現CD區看主舞台會被花道擋住的人還蠻多的

怨聲載道


還好我是買AB區
可是KAI, LAY, SEHUN SOLO舞台都是不是在主舞台
好想看近距離看他跳SOLO
咆哮也不是主舞台
我想看看那個三百六十度的編舞



第一天我站的位置主舞台還是會被兩三個人頭擋道
可是可以看清楚主舞台左邊的人吧


有走到a區來站比較長時間的人
종대ㅡ카이ㅡ수호ㅡ경수ㅡ타오ㅡ레이


一開始是鍾大從這邊出場唱歌
他真人看起來帥很多耶,唱歌真的好聽
後來是笑臉迎人的KAI
跟粉絲互動不多,可是看起來很有笑容很開心
守護來的時候我忘記我在看什麼了 呆了一下就走了
嘟嘟簡直太可愛,靦腆地一直笑著

 photo fb1.jpg


最後韜來的時候,隔壁站的中國飯狂喊他的名字
我們後來一起喊《黃子韜》<黃子韜>這才讓他聽到
似乎很開心的還叫原本站在B區的藝興哥來我們前面
這時韓飯也不甘示弱 就一直叫他AB STYLE
韜聽見整個笑開花
臨走前還很大聲的對著A區吶喊 撒啷嘿 !!
沒用麥克風 就光對著我們A區的人說了
他真是太會圈飯了
十二個人到處走來走去
我看就他最會圈飯 還很故意 呵呵
整個被圈的死死的

我站的地方整場下來吳亦凡簡直看到飽
不管是問好介紹的時候
跳舞的站位。他都是在舞台左手邊
人又高不會被擋住
男神不愧是男神
超超超超帥

 

 photo 1224aio.jpg

相反的世勳就是站右邊,還好我第二天換到b區就看得清楚了
第一天我看世勳很清楚的曲目 MAMA ,CHRISTMAS DAY因為孩子是站在左邊
去之前就預料到這兩首應該看的蠻清楚的
臉部都可以看到,可惜我勳是出了名的面癱
沒啥表情?!?!

 

 photo 12247.jpg

 

我離舞台太近,原本大約第五排
開唱後有些人為了看到中央舞台的團員就換位置
我就順勢地補上去了,算是第三排
離舞台太近還一直被煙火效果嚇到


中場的時候 大家一同出場謝幕 可是他們在說啥沒人聽得到
音響出了點問題,結果只看到他們跟函數團說說笑笑的
台下一頭霧水,後來大家狂喊《聽不見》整個場子都在喊
孩子們應該有聽到 可能以為我們在開玩笑吧
不理會我們自顧自地說完就進行下個表演了
結果我們就miss了第一天的comment
後來真正要結束的時候 嘟嘟出來道歉一下
韜跟藝興也都說了很想說的話

 

 photo B0B4AFC8C740C218AC74.jpg

 

我們奶包呢!話也不說,也不怎麼笑,可就是 到 一 個 翻 的 境 界 
從頭到尾就一直默默整理衣服 拉褲頭 摸摸耳麥 喝水 吐舌頭

 

 photo 12242.jpg

 photo A8.jpg

 

站了整場下來終於能了解 為何那些照片這麼多
因為忙內就一直不停在做那些事
超可愛

 

 photo C88BC5443160D5743160315031603160316031603160.jpg

 

髮型變了三次 出場是驚喜的玉米須好飄逸
服裝黑色利落

 

 photo C544B098C8FCAC70316031603160.jpg

 

黑的紅的綠的白的
紅色很驚豔 綠色吊帶舞好想看
親眼看見他還真性感 呵呵

 

 photo 122418.jpg photo 1BA4BC9D0C798C0DDAE40C774C068ADC0C5ECC6C0C139C2DCD568BABBD558B294AC8CBB50B2C8.jpg

 

再來是梳上去 最近很常見

 

 photo kHmrwwz1.jpg

 

最後是帶著他那一千零一頂帽子
這是愛人送的還是怎樣 看他天天帶著
終於見到傳說中的黑帽了
死而無憾!!

 

 photo poqcbCp1.jpg photo kd83mRN1.jpg

 

換上sm t shirt之後突然覺得?忙內放鬆不少
不然他本來看起來肩頭很緊

 


smweek的曲目  <函數團的表演我跳過了>


LET OUT THE BEAST
PEARL
HISTORY

Peterpan
3,6,5
Lucky

첫눈
Christmas Day

Baby dont cry
Shift drop kris 
Dance break SEHUN Lay Kai 

12월에 기적 
캔디 + 행복

늑대와 미녀
마마
마법의 성

으르렁 
Jingle bell rock 

 


 

 photo BcdrznWCUAERWLu1.jpg

 

(整理耳mic中)

時間還很長,先來寫昨天的感想第一首竟然是 (我第二天在排隊等進場的時候寫的)
LET OUT THE BEAST
天哪!超愛這首大家一LET OUT THE BEAST應援!
這首歌他站在左邊我看得蠻清楚的

而且一開始的舞台是高起來的!! 後來緩緩降下來之後我就得踮著腳尖^^

PEARL (編舞也是站左邊)
我沒印象,看到世勳之後腦袋ㄧ片空白

太high了

 

 photo BcbL7qFCQAAk-t21.jpg

 

跳完這兩首開始喝水 親眼見到那些我收集喝水照的主角本人
Wow 世勳在喝水啊

 

 photo 1224a.jpg

 

乖乖!!!
你果真是跟想像的一樣可愛 
雖然我想說「比想像中可愛」可是我高清照真的看太多了
舞台燈光效果加上人群 還有一群推擠的妹妹們
我實在是看不太清楚


喝水妳就喝吧喝吧
今晚喝水style 不是baby 貼心的水有吸管
不是對嘴喝還是可愛極了
演唱會一結束各大站preview就出來了
果然是可愛


 photo BE68B300B3C4B420B798.jpg

 

HISTORY
現場啊  怎是一個帥字可以形容
老天才知道我看這場的飯拍看了多少次
心得=。飯拍還是最清楚
我大概一開始站在第五排左右
前面都是日本人
有幾個踩高蹺的擋住我了
不過新髮型真的太愛了
History 世勳站位是右邊所以我看不清楚??


 photo 1224.jpg

Peterpan

唱彼得潘的時候世勳終於笑了>"< 超cute

然後這首是坐著花車繞全場 第二天可以看到他是從舞台右邊開始遶的

 

 photo 122413.jpg


3,6,5
세훈 파트 적지않은데 근데 못 봤다

三六五的時候世勳的部分還不少阿! 不過他走到前面去了我什麼也沒看到 

而且這時候引起一陣騷動因為團員們從看台區的各個出口出現了!

然後好笑的是歌曲結束的時候應該要一起到中間舞台謝幕

可是韜忘記歸位了 他真的很嗨~ 一直跟B區後面玩樂

然後大家敬完禮他才匆匆插進去 

 

 photo 12241.jpg

Lucky

唱幸運的時候我真的太幸運了!!!

第一天沒看到的世勳第二天終於走到b區來讓我看了

還停留了蠻長的時間!!^^ 果然b區是真理!! history 也是第二天看得比較清楚

因為他走過來了  大家就一直sehuna sehuna的叫他!!

果然叫他obba的人非常之少!! 哈哈

姊姊飯為主

上面幾首都是全場跑~ 然後b區是嘟嘟看到飽^^ 呵呵~

超開心的!!! 嘟嘟超可愛~ 他總是很靦腆~

 

첫눈

 photo a6eca666gw1ebxqblr3uyj215o0rsgqs1.jpg

 

Christmas Day

 photo 12246.jpg

 photo 1224aiolos1.jpg

 

世勳舞台左邊的時間比較多
真人更加瘦
綠色北一女裝其實挺可愛
扭扭扭 真的很會跳舞

嘟嘟跟忙內兩個人的手指都好搶戲喔!

 photo aa6813aejw1ebxwewrve0j20rs15o41o1.jpg

然後我再CHRISTMAS DAY裡面終於看到LAY了! 要不然感覺第二天都沒注意到他



 photo OfddeID1.jpg

Baby dont cry

燦烈這時候看得蠻清楚的 因為他們四個人

守護伯賢嘟嘟燦烈 這樣站著 他剛好是靜靜地站在右邊唱

這首真的是最好聽的LIVE抒情歌了!!

 

Shift drop kris 
Dance break SEHUN Lay Kai 

 

12.24是花襯衫的 12.25是白色上衣的!

兩天都帥到爆表>"<

他跳舞真是乾淨俐落~ 

水管上面有很多 不過這兩個都可以轉到高清看 

而且一點也不晃的^^ 算是佳作中的佳作

帥慘
世勳真的好帥 可是他真的面癱 @@
笑一個是會要你的命嗎

 photo 122414.jpg

 

坐著唱的時候我也被擋住。不過那時候跟燦烈玩了一下 有笑了一下
然後就是跟韜玩的時候笑了一下 


最後退場的時候偷襲哥哥潑他水 就又邪惡的耶嘿了

 

 photo 122412.jpg

 photo 12244.jpg

 

世勛SOLO的時候C區第一排簡直ˋ神位
在中間舞台左邊跳舞
離我太過遠了
看到他跳獨舞又很激動
想看生人只有背影

 photo 122411.jpg

後來看銀幕又忍不住看生人
一段不短的獨舞我看的斷斷續續 桑心
今天是b區世勳依然不是我的命運
嗚嗚嗚 決定看主銀幕
為何我沒買c區呢 真後悔
那個位置18萬我也買得下手

而且最主要我想看的咆哮也是在中間舞台

其他曲目是真的都在主舞台 如果團飯應該很適合 但是我是偏心鬼 @@
第一場世勳有出現的時候我幾乎只有在看他
除了那幾位跑到我面前來給我看的團員之外


12월에 기적 
캔디 + 행복

SOLO出來跳<幸福>的時候自己害羞抱著頭真的超可愛!

那時應該是穿著我喜歡的紅色這套

 

 photo A7.jpg

 photo 12249.jpg

 

世勳不在主舞台這裏我都看大銀幕

還好有飯拍! 12.25這未免也太清楚了 請轉到高清!

果然是比SM自己拍得更加清楚 第一天找到位置之後第二場就拍得很好

一首歌裡面有活潑 可愛 俏皮 小性感 燦笑~ 

真是太<幸福>了! 舞蹈本身很簡單~ 世勳眼睛畫圈圈的時候

血槽已空

真的好放電 我想他是皮卡丘轉世無誤!!!

皮卡丘.jpg

最後成全了我勳韜戀!!! 我表示 <十 分 欣 慰

不過在主舞賣萌的大哥兩人十分可愛
大家都會唱 嗚嗚嗚 我也想唱國民歌謠

늑대와 미녀
天啊天啊 現場的生命樹啊
나무 나무 나무 
我在a區比較側的地方 
看他們樹的側面很可愛
然後帶頭的世勳真的就跟那些靜靜地飯拍一樣 有種永恆的感覺
最後定格也好帥
不果我很喜歡他扮樹的時候 真心可愛

狼與美女算是不停變換位置跑來跑去的 所以我兩天都看得蠻清楚的


마마
神曲。一開始是k 出來 後來是m 後來是大家一起十二人的舞台 


 photo B098C9C0AE08C73CB974B801B300.jpg

마법의 성
耶嘿 我會唱的表演曲啊 終於可以像其他韓飯一樣跟著唱表演曲了
可是我完全沒看到世勳一眼
他跑到後面去了

 

 photo 122416.jpg

으르렁 
C area 대박 

CD區看得最清楚~ 後來分成兩組跳的時候一組面前面一組面向後面

這時候才看得清楚世勛^^

還好我第二天唱完上一首就馬上移位置

第二場還蠻OK的!! 現場咆哮真的好帥>"<


Jingle bell rock 

安可唱這首的時候開始發放禮物
可是我沒搶到  難得禮物離我這麼近的說

因為我第一天就看好安可的時候世勛會在b區後面那邊發禮物

而且咆哮也是在中間舞台跳的 所以我魔法之城一唱完馬上就跑到那邊去等了

 

 photo 12245.jpg

 

可是禮物還是被一個男生搶走了 

世勛後來又丟了禮物可是他太小力了

掉到花道與欄杆的中間

自己覺得很好笑 忙內就自顧自地笑了起來

那時候真是天使一個!!!

 

 photo 1224aiolos.jpg

 

第一天我直到這一首才看到了一隻大砲相機~


第二天到處大砲還有他們自備的凳子

最後兩首歌的時候我撞了兩次大砲,超痛的

然後從一開場到結束抓了好幾個偷拍的大砲

也有幾個攝影的 也有把風的 我看到他們偷拍跟著緊張

不過又想~回去就有高清可以看了!!

可是沒被抓到的人更多>"< 超多的! 
誰是誰的飯很簡單,主要是在照誰都很清楚
他們基本上不喜歡丟禮物 也不尖叫應援 也不動來動去  
因為人潮波動照不到

 photo 1224t.jpg

謝幕跟哥倆好韜在一起好可愛

 photo _2-1.jpg


 


等散場 b area有得等了 
今天不用趕末班我要等到最後

就看到很多韓站已經在外面明目張膽地加上LOGO然後拍PREVIEW照 

哈哈哈~
我這次去聽演唱會意外的飯很多的민석 세훈 
其實看韓站數目就大概可以知道 忙內很多飯 可是他既不是主唱又不是主舞的

主舞硬要選一個應該是鍾仁吧
Fanservice 也不確實
又不親切不愛笑
我只能說因為他帥 彌補了一切 呵呵
Anti愛的本質漸漸出現了
可是我真心覺得他是我到現在為止喜歡過的藝人當中最帥的一位
阿龍其實一點也不帥啊
他是才氣勝過一切
希澈呢。帥是很帥 可我認為他是美
吳世勳根本就雕像一座啊 雖然也是花美男
可是不會女孩子氣


경수本來就很多飯的感覺 認證! 嘟嘟就是一整個好聲音
鹿晗 吳亦凡 黃子韜飯也不少
鹿晗在這三個中間好像多一些

小鹿呢 臉真心小 簡直要到了看不見的地步

由於我看忙內就忙不過來了
其他團員的心得真的給我印象很深才會有記得


 photo fb.jpg

其他團員的心得

鍾仁原本覺得他跳舞老是璨笑拋媚眼好像太過頭了

現場看才發現
超級迷人的 還希望他抛更多
燦烈我對他印象只有BABY的時候
說唱時嗓音真好聽
伯賢我現場看真的覺得
他電視上比較可愛 哈哈哈
SORRY 그날 따라 那天特別 

我不寫了>"< 好累喔!!! 寫個心得文跟站整場演唱會差不多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week exo 演唱會 sm town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