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4.jpg  

☆每日韓國語☆ 오늘의 단어_1115

瘦子

말라깽이 或 홀쭉이


 

我真是。。。快瘋了!

晚上同事知道我之前有去韓國念書一陣子

就問我<美女跟瘦子>的韓文

美女很簡單,但是我跟<瘦子>這個單字的距離實在是太遙遠了

因此忘記它了

回家之後想查單字,可是我家網路怪怪連不上daum或是naver

主要門戶入口網站都上不去

只好用google,可是大神不是說韓語的大神

很難找,後來終於香告訴我了

要不然我真的被弄得很煩

只記得是個<이>結尾,語氣很重的單字>"<

今晚為了<瘦子>罵了好幾次髒話

都是因為網路關係>"< 

像胖子뚱보這種單字我就從來沒有忘記過啊>"<

從今以後應該是很難忘記瘦子這個字了>"<

心情真差!!! 來一張吳瘦子的背影照

삐쩍 마른 우리 세후니...ㅠ ㅠ

真是消瘦阿>"< 平復我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