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這張真的把吳世勳照得像個天使一樣阿。

超喜歡這孩子笑的時候。

然後再笑開一點就變成這樣!!!

他真的好白~

音樂想聽可以點開,不想聽可以點掉。

03.jpg

或是這樣^++++++++^

09.jpg 10.jpg  

sm town演唱會上面最小的忙內

 清 純 的 極 致 阿~ 我之前好像有用這句來形容

<建築學概論>的秀智,男生用這句還是第一次。

應該那時候還是오.미.자 時期吧!!!

121125-2.jpg

看到經紀人笑得很開心的世勳~

這張是機場照!!! 他的肩膀真是寬到一個境界了!!!

不過穿黑色真的很危險啊。

很怕他消失在人群中不見,之前在機場就不見過一次了>"<

那時kai還不停地呼喚忙內的名字

結果過了好幾分鐘這隻迷途羔羊才慌張地坐上車

超好笑!!!

 

1310 INC.jpg1380345741502.jpg

隨便穿個條紋衫,加上蘑菇頭而已

就是怎麼看怎麼可愛啊^^

跟哥哥們在一起玩總是笑得很開心的

時而眼神充滿愛意

131103 1.gif

時而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這算是他的招牌微笑吧!!

一旁的D.O我不是故意要出賣你的

可是你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用生命在受到驚嚇!!>

aa2.jpg

目前我的桌布是這張高清圖

世勳笑得太開心了!

有點汗珠的劉海+可愛的手部POSE+

+微彎的瞇瞇眼+笑開懷的表情

是當選桌布的原因。

這場好像是清州的米祭活動

呵呵 反正那天表演完之後收到了一盒米

聽到有米可以拿的忙內整個笑開懷

衣服也是我喜歡的STYLE。

IMG_3967.jpg

本來題目是<微笑系男神>

看到這邊覺得吳世勳跟<男神>的距離好像還很遠

他應該算是。。。男孩^^ 哈哈哈

我好想要這件三色閃亮外套,還有他右手上的戒指

每次看他雙手握麥克風的樣子就覺得他真的太可愛了

好畢恭畢敬的感覺喔。

1176493545.jpgIMG_0343.jpg4 (1).jpg

接下來動圖多連發^^

要笑不笑的 憋笑世勛

SMILE.gif

回眸一笑的 世勳

131103 SMILE.gif

笑得很靦腆的 忙內

他真的很愛吐舌頭跟咬嘴唇

改天來上傳他扁嘴的圖全集。

S.gif

IMG_0330_copy.jpg

笑到最開就變成一個小老頭兒。

如下。。。一旁的FANART不知道是哪個有才的飯畫的

相似度百分百。

AAAA.gifSMILE 92.png  

怎麼會笑得青筋暴露這麼像個小老頭呢?! 呵呵呵

虧他還穿著很天使的白上衣>"< 呵呵

SMILE1.jpgSMILE2.jpg

SMILE3.jpg 

在神童哥主持的深深打破中可愛的模樣~ 

他好像真的很常被拍到跟D.O在一起>"<

還有手上總是握著一瓶水的照片也挺多的

一開心起來不小心就會很敗壞的忙內

SMILE8.gifSMILE91.jpg

大笑的時候總是會拍手的世勛~

拍拍拍!!! 짝!짝!짝! 邊笑邊拍手 超HAPPY^^

SMILE90.gifSMILE9.gif

因為年紀小總是被推出來做귀여미 OR 뿌잉뿌잉~

自己也覺得肉麻做不出來的時候

尷尬的笑真的很可愛!!!

讓人融化的感覺。

世勛

在舞台上笑到得意忘形的時候也蠻多的^^

尤其是右邊這個 去年冬天在臨津閣的舞台事故<방송사고>?

呵呵 笑得超大聲的笑聲透過麥克風傳出來了>"< 哈哈

那場老么是真的很開心~

從頭到尾都在笑~ 不知道著了什麼魔?

37빵터~1.gif37빵터~2.gif

很多時候笑著低下頭來~

不知道是笑倒了還是為了要顧形象^^ 呵呵

37삐삥~2.gif37삐삥~1.gif37할배~1.gif

39_(1).gif   笑著笑著要從椅子上摔下來的時候也有

不管從未成年時期 오.미.자

或是到前陣子的鸚鵡時期

希望你永遠都能笑得這麼甜,這麼開心。

exo_130207_6076-2.jpgexo_130616_4446.jpgexo_130616_4451.jpg

기여워.gif

有時候對哥哥們來說,剛脫離十九歲的忙內還是淘氣了一點

但大家應該都很寬容~

畢竟渾身充滿撒嬌氣的忙內

真是宇宙無敵超級第一可愛的^^

姐姐真的很喜歡妳的瞇瞇眼~

12

今天看到你們前輩勝利說到的一句話

雖然勝膩不是SM的~反正還是歌謠界的大前輩吧

他的推特讓我想到你。

승리오빠는 지금 행복하세요?

나는 당신이 있어서 행복합니다^^


사람들이 저를 행복하게 만들어준것입니다.

행복은 본인이 아닌 타인으로부터전해온다고 생각합니다.

자신을 사랑해주는 사람을 소중이 해주세요.

그 사람이 곧 행복이니까요.

有個飯留言問勝利現在幸福嗎? 飯因為有勝利所以很幸福

勝利回說:

人們讓我變得幸福 我覺得幸福不是自己而是他人給予的

請珍惜那些愛你的人,因為那個人就是幸福。

第一次覺得他說話好有哲理,雖然我認識他很多年了>"< 哈哈

第一次體會原來人的本身也可以是種幸福。

NJ.jpg

雖然世勛不愛我 (誤)

我仍因為他的<燦笑>感到十分幸福

最近我的小小幸福就是

可以收很多以前的高清圖,像個花心蘿蔔一樣每天換我的桌布

每天都讓我的心底甜滋滋的。

3.jpg

세훈아~ 고마워~

90.gif91.gif

10CM 사랑이 방울지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