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RN ALL THE LIGHTS ON

HARD

說真的我最近每天都聽turn all the lights on 完才睡覺

每次都上水管聽~ 應該要來下mp3檔才對~ 哈哈

很喜歡b.i 最後那段rap

더는 물러설 곳이 없어

바로 눈앞이 고지여서 더 고민 없어

이 순간 즐길뿐 나 뭐든 다 될 놈이어서

불안 억울함과 분함 따분한 생각들은 그만 다 비워

win, we the winner and I am the leader

준비된 자들 다 손 머리 위로

他寫的rap簡直是詩一般~

再沒有退路,目標就在眼前,無須再苦惱

只要享受這瞬間  

揮去不安,委屈,憤怒與無聊的想法

win , we the winner and I am the leadere

準備好的人舉起你的雙手

然後特別喜歡他寫的歌詞還有

他的花襯衫外套~

然後bobby最後結束的rap也寫得超好的

Time is money

나는 부자야 사치를 좀 부리겠어

난동 난리를 꽃처럼 피워

모처럼 광기를 발동

時間就是金錢~ 我是富豪

今天就來奢侈地揮霍

搗亂作怪就像花朵盛開一般

難得看我狂氣發動。

我承認我翻得很糟~ 可是我只能說這rap太詩意了

直接看韓文的話就可以發現

他押的韻跟寫的文字都是很美的

可是又很狂傲 哈 哈 我喜歡~

舞蹈的方面雖然短短不到兩分鐘但是也是重複看了許多次

吃西瓜~ 呵呵!!!

最後的花栗鼠b.i 真是超可愛的 我應該來附各截圖

Screenshot_2013-10-05-02-25-10  

他們倆個真是哥倆好一對寶~ 呵呵

bobby瞇瞇眼真是超可愛~兩個人跑出去超商買東西也很好笑

搞不懂這麼做的意義在哪裡~ 哈哈 

b.i 的知識問答也超好笑的 我覺得他太投入了>"<

看他一個人在前面跳跳跳~蹦蹦蹦 的樣子超好玩

一切都是為了那巧克力~ 不過他真的歷史很好耶^^

還有其他好笑的視頻,只要訂閱ygwinner1頻道就可以了

這些是我喜歡的~ 哈哈 因為都有韓斌~ 反正我就是個偏心鬼

從很久以前就這樣了 哈哈

雖然說one of a kind我也聽很多次了

但是這次他們進歌的時候那旋律真的寫得很好啊~

呵呵 很引人入勝

也很不一樣~ 可是後來又很狂妄!!! 呵呵

符合這首歌~ 

結束的時候也很風趣~ who is next~ 呵呵

baby這首反而我沒有太大的感覺~

可能是這首歌我太膩了>"< 哈哈

或者是rap沒有很中我的意吧

這首比較pop一點~ 我喜歡嘻哈風一點的 比較y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