권지용! 형돈앓이???!!!

新一集0928的無限挑戰歌謠季第二篇中

權志龍對鄭型敦的愛真是爆表了!!!

z7

他每次笑倒的樣子都好可愛

星期五看完win馬上周六又有無挑可以看

感覺這周都一直在看gd~心情超好。

  

為了要討論歌曲走向跟決定隊名,鄭到了yg來吃白飯

呵呵~ 這個設定也超好笑的

兩個人一見面就來個時尚對決。。。

阿龍有特別打扮,畢竟是上節目,

超喜歡他這套的 千鳥格紋風~好適合他

穿起來很襯身形,然後髮型也是我超愛的漂白色

雖然有打扮但是不會給人太刻意的感覺

鞋子也配得很好,最近他很喜歡穿這樣的高筒?皮鞋

整個人看起來神清氣爽~

不過看得出來阿龍在yg比較放得開

一直很開心。

2.jpg

 這哥哥。。。愈看愈有魅力呢?

3.jpg

那種穩重感。。。

4.jpg

你對我死纏爛打了對吧

5.jpg

做看看吧

6.jpg

 終於找到了 我的理想型

7.jpg

我每天都會打給你的

8.jpg

 這個哥哥可以承擔吧

9.jpg

哥哥:::  我該拿你如何是好???

 A.jpg

唉呦~ 太棒了(心)

 B.jpg

隊名<哥哥 給我零用錢吧>

 C.jpg 

純真  哥哥叫我的話我就去

 D.jpg

那男人 作曲  我作詞

 E.jpg  

對你們不屑一顧阿。。

challenge_photo130924111840entertain0.jpg

 最後來個妖嬈的眼神。

交換電話號碼的時候也超好笑的

敦兒真是太有喜感了

兩個人的愛真是。。。爆笑

然後不肯給電話只給七位數而留下最後四位數

阿龍的撒嬌也是超可愛的~~ <哥~~~~>

這樣叫著~ 呵呵

其實我也真心覺得敦兒的rap好像蠻不錯的

很有趣味性~

跟有個性的yg調性其實還蠻搭的

他們倆個真的是好可愛~

期待一起做出來的作品


 

challenge_photo130924112647entertain0.jpg

 最後的一百分討論~

跟舞曲中毒的劉赫野蠻好笑的

不過我覺得還是一開始比較好笑~

劉赫真是一曲成名了

<24시간이 모자라>宣美的一首~呵呵

challenge_photo130924112948entertain0.jpg

看不出來他們兩個這麼熟阿~

感覺寶兒跟吉就不是同一掛的阿

不過寶兒竟然吃過吉做的菜?!!! 

看他們倆個肢體動作感覺真的是超級熟的朋友

然後吉被寶兒拒絕這件事也很好笑

他們的音樂應該也很值得期待

畢竟兩位都是專業音樂人

歌曲也都是走pop路線的

challenge_photo130924113106entertain0.jpg

 藝能新手 跟 巨星的結合

感覺他真的很苦惱~ 我想不管是誰跟明秀翁合作都會很苦惱

畢竟他很難搞~ 哈哈

雖然是刀子嘴豆腐心但是主見很強烈

一開始聽到是這位rapper就很開心

因為她的歌我也都蠻喜歡的

好像也有po過他的歌曲在部落格~

challenge_photo130924113135entertain0.jpg

對於哈哈的期待的話

我只希望他不要再做雷鬼音樂了

希望跟獨立音樂的張基河能夠擦出新的火花~

challenge_photo130924113144entertain0.jpg

金c~ 喔 我最愛的第一季<兩天一夜>的成員之一

雖然我很愛兩天一夜

不過  뜨거운 감자的音樂不是很合我的胃口

有點太懶散的感覺了

他們倆個人的個性好像也差很多

不過因為是同齡所以應該很好說話

呵呵

~

真是萬分期待這次秋天歌謠祭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