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16.JPG

現在的桌布是這張~嬌嫩的粉色玫瑰!!! 這張粉色拍得真的很好

只是使用近拍小花模式而已!!

特寫起來花瓣各個分明~顏色沒有因為黃昏而失真

呵~那天的得意作品^________^

DSCN7465.JPGDSCN7467.JPG

去首爾大公園的方法很簡單!

坐地鐵四號線到大公園站,二號出口出來就會看到這副景象

然後沿著路樹往前走會遇見個大建築物

向右轉之後可以看到往山坡上的纜車售票處

跟著人群走是個很好的方法

雖然花季已經接近尾聲

但是來賞花的人還是不少^^

DSCN7470.JPG DSCN7476.JPG

纜車單程費用五千,來回是九千的樣子!

因為我不太確定要走多遠,就懶惰的搭了纜車

坐上纜車之後會先穿越蓄水池!!!

纜車是很安全的,下面有網子,比想像中的還要平穩一些

DSCN7479.JPG

遠山的顏色也是挺漂亮的!

可以看到更遠ˇ的山坡上面有遊樂園的設施

我只買了第一區段的票,也就是玫瑰園入口及動物園入口處下車

可以搭到第二區間,那邊是遊樂園<서울랜드>

從空中俯瞰玫瑰園~真的是百花爭艷阿

DSCN7489.JPG

下車之後可以先看到動物園入口~

我沒有進去,因為前一個星期才去過兒童大公園

那邊也是有獅子老虎那些的~

而且不用收費^^ 超好的!

雖然我喜歡動物但是到達這裡的時間已經接近黃昏了

就趕緊進入玫瑰園看花^^賞花!!

DSCN7493.JPG DSCN7495.JPG DSCN7496.JPG

首爾大公園這一景點其實是我跟大林吃飯的時候

看到他照的照片真是漂亮

就是站在這老虎旁邊拍的

顯得人氣色很好~呵呵

可惜我那天沒有人幫我拍!!!

看了照片之後就發現有玫瑰季! 我就立馬殺去了

玫瑰主題園的入口

DSCN7498.JPG DSCN7500.JPG

是需要購票的但是票價很便宜

2000韓元^^而且開園時間到晚上八點還是十點我忘記了!

總之到蠻晚的~

一進園區之後就有很多林木造景~

DSCN7501.JPG DSCN7513.JPG 

玫瑰分顏色品種都有立牌~

一區一區的逛來逛去~

個人喜歡粉色跟正紅色的玫瑰^^

DSCN7519.JPG DSCN7544.JPG

玫瑰的品種想不到有這麼多樣化

除了我們熟悉的含苞待放的玫瑰

還有一些看起來像藤蔓的

這個門框前面是照相的大熱門景點~

DSCN7553.JPG

彼得潘EVERLAND~除了玫瑰也種了很多其他的花~

讓整個花園的色彩更加鮮豔了!

含苞待放的玫瑰很漂亮~但是大部分的花都已經盛開

玫瑰花祭是從六月初到六月底~

花季基本上到達尾聲了!

所以每一朵花都開得很~

DSCN7558.JPGDSCN7583.JPG

帶著大砲來拍花的人並不多~

這位爺爺是其中之一!

他看到我一個人來,又一直在照花朵

就傳授了我幾招~說要注意陽光跟花朵的位置

照起來才好看~

甚至還很好意地拿了我的傻瓜去研究

NIKON310嚴格說起來是可以自己調光圈快門那些的

也不是真正的傻瓜相機

可是他可能不熟吧! 加上我的是中文頁面~

爺爺看了一眼就還給我了!

後來我自己拍了之後發現真的有比較好看~

果然攝影是需要技巧的

但是我還是對焦沒辦法像大砲一樣把其他的背景都柔焦掉

呵呵! 

DSCN7593.JPG DSCN7594.JPG

可愛的玫瑰花公雞!!! 花園裡也有其他的造景~

但我覺得玫瑰花本身就很好看了!

沒有特意照其他的花卉造景

DSCN7596.JPG DSCN7601.JPG

這一片波斯菊??花海還蠻漂亮的!!

跟玫瑰花園整片紅色調相比

這邊黃綠色調顯得很夏天的感覺~

在這裡拍了好幾張~ 可惜風大對焦不容易@@

後來倒是照了幾朵對焦很成功的玫瑰花!!!

DSCN7619.JPG  DSCN7631.JPG

現在手機桌面是這張~

這朵粉色玫瑰花 花瓣下面的斑點好像讓他失去了美感

我就卡掉她,只剩下中間部份當桌布

真的超好看的阿^^

沿襲了每次出遊都照一張照片的習慣

請路人幫我拍的照片

我聽他們說話像台灣人就請他幫我拍了!!

果不其然是台灣人沒錯^^

紅的發黑的花牆~ 呵呵 我好像胖了不少阿>"<

 

DSCN7628.JPG

 

從花園裏面遠眺一旁的蓄水池也是挺美的!!!

為了趕上最後的纜車

我匆匆地照完就回家了!

其實這邊真的很適合待上一下午~

在樹下念點書之類的!

可以享受悠閒的歐風庭園

DSCN7660.JPG

回家的纜車上面看到的山勢真的是絕景!!!

我照了一百八十度的~不過還沒裁剪好

就先放上這張傻瓜照~ 呵呵

這天算是畫下最完美句點了!

也是我最後一個星期的最後一次出遊~

即使只是到離家四十分鐘車程以外的地方

還是很有出了首爾的感覺~

這邊很鄉村阿^^

DSCN77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