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5593DC3B-CBCE-4B11-BF10-F04EF3069DFC-311-0000008DF96E29F1.jpg

sorry照的這麼霧>"< 手機無能。

會去看노을 演唱會也不是計畫中的

雖然知道在梨大三星hall開唱離家裡很近

可是沒人要跟我去,就一直沒買票

我大概演唱會三天前才買的,有前排的票所以就買了

對noel的印象是06年他們出的專輯<전부 너였다>

哪一張我有下載~之前的歌也有下幾首主打歌

從02年出道之後,成員好像沒換過!

走抒情風~感覺有點像Monday Kiz的重唱法

但是又比Monday Kiz更抒情一些

而且他們剛好四個人四個聲部。

說到Noel最有名的歌應該是2004發表的<求婚>청훈

算是韓國婚禮上或是求婚上常唱的歌

大家應該也最知道~雖然這並不是那張專輯的主打

而我是最喜歡他們06年出的那張專輯

每一首都好聽。

下面這首<樹木>也很好聽。算是我最愛之一。!!

從06年到2011年他們有五年的空白期

後來以<그리워 그리워>回歸的時候

也取得不錯的成績

雖然成員名字我一個也沒記住

但是他們歌一直很喜歡

最近的新作團員演唱<九家之書>ost

當天演唱會solo的時候有演唱我才發現那是他們的作品

呵呵~原本以為都是4men^^ 

演唱會上面很多情侶來~大概是他們的<求婚>的緣故吧!!!

好像十分適合情侶的感覺

live實力真的超級無敵好

小場地渲染力更容易傳達

讓人驚豔的還是飄上去的假音~還有和聲

雖然歌路我比較喜歡monday kiz可是

他們倆團人的live都比cd好

我只能說韓團太多都要聽現場才准

這是我第N團覺得現場比cd好的!

而且是事實~並沒有因為太愛他們所以誇飾了

中間出來串場的是배치기

出來的時候沒人知道他們是誰~ 他們還自我介紹

我們是배치기~呵呵

演唱了눈물 샤워~ rapper的魅力真是太強悍了!!! 呵呵

希望這不是我最後一場演唱會^^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