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6756

這間店也是尹厚捧紅的另一間名店吧^^
當初大熊說要去的時候有點好氣又好笑
為何?! 我來到濟州島要吃披薩?!
不過看在尹小朋友的面子上還是要去一下
去了之後覺得超值得的!
店家的後院是無敵海景,前院花園又超美
坐落在小學校後巷的一間小小的咖啡店

DSCN6786
我們從牛島回城山日出峰,便轉往咸德附近的這間店
雖然公車也找好了! 可是站牌沒找好^^ 哈哈~
港口附近有三個站牌,在裡面等是等不到去咸德的公車的
一定要走出來大馬路上面~我們等了一陣子才發現這個道理
還是計程車司機跟我們說的
後來太想上廁所就進了間咖啡店休息一下
意想不到咖啡廳風景超好
可以遠望日出峰! 雖然遊客來都要費盡千辛萬苦爬上去
可是~我們兩個不是愛爬山的就在附近看看就好了
公車時刻表有寫~我也有查! 可是>"<
剛好是四點多車次比較少的時刻
大概有三四輛計程車停下來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都裝作聽不懂~因為不想坐。
後來等了一陣子~剛好這個阿公停下來了

DSCN6727
說: 你們要去哪裡? 機場只要一萬元?!
我心想: 一萬好像很便宜。
就跟她說我們要去咸德~ 他說好我們就坐上去了。
大熊說: 機場跟咸德都一萬元? 咸德不是比較近嗎?
我應該殺個價的,可是看阿公拿著鈔票~ 我又不太會殺價
反正我記得這樣是很便宜的!!!
後來回家查才發現~ 從日出峰到咸德大概是22000元^^
呵呵~準確的直覺阿!^^
一路上我看著阿公的白髮~開始感嘆!!!
年紀這麼大還工作(開計程車)
只有兩個原因~一是熱愛工作~二是沒有錢!
也許這是我喜歡給阿公載的原因吧!
這次來南海在巴士站也是給阿公再過來民宿的
可是這阿公很好笑的是~一路上都很安靜!這點倒是不錯
後來到了咸德海水浴場附近,突然停了下來跟路人交談
問他說要去哪裡?!
我以為他們是認識的!
結果是他又載客~所以我們就跟不認識的大叔一起坐了一小段路
大叔上車之後發現有人也覺得很驚訝
阿公說反正我們前面就下車了!
後來就同車了十分鐘左右吧^^
因為坐計程車所以很精準地坐到了小學門口

DSCN6734 DSCN6736

小學門口也有石頭人
五月的花開得很燦爛!!
孩子們在校門口踢足球
我們沿著巷子繞到小學後面~
走著走著發現濟州島普通人家很有趣的一點是
不關門^^~~~
就算關門也只關一半?!
好幾戶都這樣~ 我跟大熊都不知所以然
可是感覺是個習俗的樣子

DSCN6737 DSCN6742 DSCN6789DSCN6790

走著走著看到了這副景象
<爸爸我們去哪> 忠實觀眾的話應該認得出來!!!

DSCN6745未命名3
沒錯!!這是披薩店後院~ 想不到後院先出現在眼前呢!
他們父子坐的座位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

DSCN6746DSCN6781
前門是長這樣的,我已經忘記節目有沒有拍出來
但是前門後院一樣美!!
從門口就開始一直拍拍拍^^
看了幾對情侶來這邊的原因都是因為尹厚

未命名7

DSCN6755DSCN6751
店裡老闆~老闆娘跟一個幫手
很小巧雅致的小店
但是他並不是披薩店
點名是<詩人的家>
我想老闆或是老闆娘應該是作家!
店內很多書~是書咖啡館。
披薩也只有一種沒得挑~
這應該就是尹厚吃的那個披薩了。

我們坐的地方有超大燈籠!!! 呵呵

DSCN6759 DSCN6773

 

後院的海景就跟當初拍攝的時候一樣

在海中央有個 <시>詩 字~

倒影真是很漂亮啊^^ 呵呵

 

 

DSCN6777

披薩 中等價位^^ 又因為尹厚的緣故,大家都點了披薩

我還點了一杯橘子汁,披薩起司超好吃的~

看他牽絲的樣子就是不同凡響,裡面有各種菇類

橘子汁則是味道偏酸的~橘子味很重的新鮮果汁。

我跟大熊兩個人吃得超撐^^

後來他肚子就不舒服了,回首爾之後還拉了兩天

我想是太膩了! 而且他腸胃本來就弱

DSCN6767 DSCN6768

 

後面一排都是書籍,詩集!!!~

我這三天都像這樣不停地看著這張HK JEJU拿的中文地圖~

研究又研究^^ 哈哈

DSCN6765

 

DSCN6783

兩個人出遊合照的方法^^ 利用屋簷^^

下排糊掉的橘紅色是屋簷~利用定時功能照的!! 離開之前最後的合照。

這間店的幫手阿姨的女兒也是在台灣念書的喔!!

中央大學的學生~ 可是中央大學到底在哪裡啊? @@ SORRY

 

<詩人的家> 去的方法:

從濟州市去的方法조천초등학교下車~就這麼簡單^^ 哈哈!!

公車班次還不少~可是不想等的話,坐計程車也不錯!

윤후 피자    

未命名5  

最後回程的公車上>"< 從咸德到濟洲市我們是坐公車

看大熊那悽慘的樣貌~也是要來留念一下^^ 哈哈!

回程是坐tway航空。

原本想要買個濟州島石頭人吊飾,想不到機場沒有我喜歡的。

就連有名的巧克力都沒買我就回首爾了^^ 哈哈

只有帶相片回來。

DSCN6791 DSCN67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