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7080.jpg

那時才剛進入六月而已

현우說要幫我辦送別會

我心想還有一個月才要回家 這麼早辦會不會太誇張

後來很開心那天有聚餐

才能發現這麼一間好吃的義式料理

越來越熱的六月似乎讓韓國人很不習慣

雖然我是台灣人也有點適應不良

畢竟整個冬天都太冷了!

場地是정아找的,我們好像每次都去她想去的店

位於弘大附近的義式料理店,離地鐵有些距離~

因為현우晚到了所以我們先散步過去~

大門是很顯目的玫瑰花門

 photo DSCN7079.jpg

進門之後有個小水塘~還有噴泉~ 

太陽這麼曬應該是要進去室內比較好

可惜沒有六人的位置,只好坐在外面

六月的陽光從陽傘的隙縫中射進來~

可憐的현우&상호오빠兩個人坐在會曬到的地方

一坐下來就開始照相~

約中午的時間其實星期六大家都很晚起

所以超級餓的,我就催促著點餐

 photo DSCN7047.jpg photo DSCN7042.jpg

這張應該是상호오빠幫我們拍的~ 呵呵

我的臉去了韓國回來之後真的胖了一圈阿~

圓滾滾的~肉肉的~ 呵呵

 photo DSCN7045.jpg

지애&미격이~

지애最近忙著戀愛~真難得還出來跟我們吃飯

然後當天聊天的主題就環繞著我的朋友현우對미경的愛情攻防戰

呵呵~ 可惜郎有情妹無意,成功機率好像很低的感覺

廢話不多說先來點餐~

menu很有趣是用拍立得組成的手寫menu~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我們點了披薩跟義大利麵類

 photo DSCN7051.jpg photo DSCN7053.jpg

 photo DSCN7052.jpg

有點忘記哪一盤是我的哪一盤是정아的了

喜歡海鮮味道的我應該是點了海鮮吧!

天氣熱我點了橄欖油基底的~ 呵呵

只能說太好吃了!!!

這間義大利麵是我在韓國吃過最好吃的一家

味道濃郁又融合得很好

橄欖油很香卻不膩

麵條的Q度更是一絕~ 但是我忘記店名了@@

只記得位置而已~ 呵呵!!! 下次應該要問一下정아

雖然應該沒有甚麼人來韓國還會來吃義大利麵

可是真的太好吃了就得紀錄一下。呵呵

果然跟著朋友出去準沒錯~每次都帶我去吃好料的

 photo DSCN7076.jpg

我想這張照片應該可以命名為: 현우跟他身邊的女人^^

除了他我好像沒有別的同齡的朋友~

超開心可以認識他的~ 然後我們每次都跟상호오빠形成三人組

除了小組時間有時候我們三個人也會出去玩

這好像是我除了老趙之外的男生朋友

呵呵~ 我的男性友人真的很缺乏。

 photo DSCN7064.jpg

 photo DSCN7062.jpg

可愛的정아~ 硬是要跟這隻假狗照一張

其實店裡應該有養狗

樹蔭下有個狗屋~ 喝

 photo DSCN7060.jpg photo DSCN7054.jpg photo DSCN7056.jpg 

臨別贈禮: 喔耶!!! 我又再度從男生那邊得到了禮物~

實在是次數太少了~一隻手數得出來所以要來感恩一下

상호오빠送給我的漆器

我拆封之後覺得這個應該很貴吧~

但是歐爸說還好@@ 只能說他工作多年也許真的對他來說還好吧

可是我看包裝跟實品就真的是高級的感覺

是個放小東西的傳統漆器

可以放很多我的耳環~ 超開心的阿^^ 呵呵呵

 photo DSCN7084.jpg photo DSCN7090.jpg

 photo DSCN7088.jpg

還寫了卡片給我~ 可惜這些東西跟我的書一起海運的

到現在都還沒到家@@ 有點擔心我的書阿~

應該要到了的才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