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급

難得早上準時的起床還化好妝

穿上昨天新買的熱騰騰的洋裝去參加畢業典禮

其他同學都已經參加四五次了不覺得新鮮

但這是我第三次參加結業式

第一次是五級結業,第二次是六級結業,今天七級終於畢業了!!

곽쌤

 

문학선생님 곽상흔 선생님

雖然我不是很乖巧的學生,但是畢業了還是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想到明天就沒課上了,一方面很爽,一方面又有點無所適從

我們班只有七個人~中午跟獎學金學生去聚餐~

他們吃得好好啊~ 吃火鍋!

原本我想說甚麼火鍋只有菜沒有肉

過了好久肉才端上來! 林玉說我一看到肉眼睛就發亮了

林玉看的出來也打扮了一番

 다정히

조수진 단임선생님.

打扮的原因除了我要上台領畢業證書之外

還有一個就是下午跟一樓約在弘大要去逛街

從她離職之後我們好像沒吃過幾次飯

可是我一直都很喜歡她,因為我們算是同期進醫院的

想不到他說他已經離職三年了,我才想到原來我

這工作也做了那麼久>"< 哈哈

securedownload

好不容易今年可以在這邊相遇,來喝個悠閒的下午茶

還記得那時候我08年算是新vip

下了班診間在收拾的時候我就一直放bigbang的歌

後來一樓也變成vip!!!

本命好像跟我一樣是阿龍吧! 她說那時候台灣的vip還真的很少呢~

是我一直推薦她! 哈哈~想起那段熱血飯的時光了

上班 值班 還要翻譯到灰頭土臉 上班起不來 傳揚bb的愛~ 哈哈

可惜她這次台灣演唱會的時候要工作不能去

他說一整天沒吃東西可是我中餐才吃了火鍋

原本要去吃issac早餐,我只知道學校附近有

還去觀光案內問了~結果後來我們也沒選早餐

反倒是吃了義大利麵~

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弘大正門口cafe source

홍대앞와플

甜點真的很不錯啊! 不過量有點少就是了!!!

吃完就天南地北聊了一個小時多吧!

後來去逛街~ 因為一樓常來批貨

我就問她身為老闆娘還會很喜歡逛街嗎?

結果她好像超愛的!

可惜她覺得弘大這邊有點貴,但氣氛真的很好!

我們去逛了我比較少去的街區

沒多久她就接到旅行社的電話突然要她趕回去了

我也不能說甚麼了!

好吧~ 短暫的會面遺憾的結束了!

不過她有帶伴手禮來,我正好可以送給老師。

回家休息沒多久~大雄說想吃炸雞

我雖然有點飽但是,難得大雄主動說想吃

我豈有不吃的道理~ 就點了!

然後在五樓一起吃炸機mymy真的讚讚讚~

吃了這麼多還是覺得mymy好吃

邊吃邊跟她報告我一天的行程

我們兩個好像都會互相報告自己的行程?!

是太閒的緣故嗎??? 呵呵

一轉眼就八點多快九點了!

接著我就奔往教會,是我今天第三次出門@@

這是怎麼一回事~ 真不像我

但是今天btc讀經班最後一天不去好像也不太對

然後今晚一定會公告明天要去mt的事情

當然要去

結果我去了發現성엽, 민국, 상진오빠全都沒去>"<

這麼怎麼一回事?

難道今晚是我<奇異的疏離感>要達到巔峰的一天嗎?

除了他們三個我只認識傳道而已了

正在這麼想的時候상진오빠出現了!

然後可愛的태준 태환 坐在原本民國他們坐的位置上

讓我沒那麼緊張了!

希望明天mt民國一定要參加,要不然我覺得我會尷尬兩天一夜

呵呵!!!

回到家我頭痛的要命因為晚上回來考試院的時候吹了風

中午熱得要命,晚上又太涼了!

慘的是現在我的房間又很濕熱>"< 希望剛洗完澡的溼氣可以快點散掉。

當然是跟外面比啦!

依據一樓說的:<這邊熱度跟台灣沒得比!!!>

我也是這樣想~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