강치               

一二集的氣場太強大了。

劇情,選角,演技,特效,全都做得很到位。

尤其是爸媽相遇的那一幕真的做得很唯美。

呵呵! 典型的韓劇阿~

5_S

前兩集拍的超好的,我是覺得前傳的部分可以多描寫一些沒關係

前兩集太濃縮了導致劇情跳太快,有些人物心情描寫不夠

容易讓人有突兀的感覺

李妍熹飾演家道中落的兩班女子,被九月靈所救

然而人獸殊途,終究是不能善終。。。

這一切故事轉折的都太迅速了,也許是為了讓大家更快看到真正的男女主角吧

李妍熹的氣場太強大了,蓋掉了許多缺點。

서화

 

她扮演的善花,兩班女子的堅毅跟美麗具備

後來淪落為妓女的表情真是楚楚可憐

卻又透出剛毅的性情的感覺

個人覺得她被綁在樹上那一幕真的是用全身的力量在演

서화 꽃구미호

美貌的女子誰能夠抗拒阿~ 呵呵 就是神仙也想一親芳澤^^

SM的人臉蛋方面是不用說的,每個都是一等一

但SM出身的演員常讓人有演技實力不足的疑慮

她之前的作品我全都沒看過

但是這短短兩集前傳當中

我深深佩服她的演技,很有渲染力。

서화1

不過韓國網友還是一陣撻伐>"< 呵呵 褒貶都有啦!

我則是只要感動到我的演員

就覺得她演技很好了! 畢竟我也不是評論家。

典型的對比就是隔壁台的<張玉貞>

장옥정

說真的原本我對<張玉貞>的期待值超級高的,因為我個人十分喜愛金泰希

原本很期待她演惡女使壞,想不到在戲中飾演個乖乖牌>"<

我看她演史劇,真的是看不下去。

太令人出戲了。只看了兩集。

我去看了劇照,有些現場側拍照片看起來還蠻投入的

表情也很優質,可是一整個連貫起來的時候就是怪

她就是一整個現代劇的口吻去表現,雖然新版<張玉貞>是改編過的

但是總是她的語氣跟臉蛋跟劇中人物格格不入

很多網友有深入探討我就不說了!

장옥정1

劉亞仁我也覺得讓我很出戲,雖然很多人覺得他演得還不錯

但我就是忍不住將他跟金秀賢相比

一比之下就出現高低了>"< sorry!

<張玉貞>棄追之後就專心看<九家之書>

5

到目前為止沒有特別令人欣喜的地方

這篇科幻史劇,半人半獸甚麼的出發點很好

可是劇情看似還有些薄弱,其實這部的<史劇>tone也不是很到位

只是題材是科幻片,所以即使不那麼講究語氣

也看得下去。

수지1

秀智到現在還沒能跟李昇基發展出什麼實際的粉紅~

感覺她當路人真得當好久

兩個到現在都是兄弟檔?!

這部戲我期待是她的古裝扮相,一定十分清純可人

結果她都以男裝現身>"<

背後總是有個幽靈在保護她>"< 男二的設定我在這齣劇裡似乎有點多餘

壞人的氣場就頗大的了~還有汝蔚的父親跟李舜臣將軍

三位都是男性,已經很多戲可以演了!

不需要加上可有可無的保鑣

수지수지

總結: 前兩集太華麗了~ 演員卡司演技都很優質

令人期待感過高~

所以就失望了! 

수지

江置跟汝蔚出場之後,故事沒有特別有火花之處比較可惜

特別是她還牽扯到李舜臣將軍^^

主題不明確因此主角們無法發揮演技~

昇基的演技在<王二心>裡面真的有提升不少

感覺演戲的深度跟廣度有進步,不再是相同的腳色

不過那部我到最後也<棄追>了! 也是同一個原因

主題不明確。無法單靠男女主角的演技撐完全場。

<九家之書>到現在也陷入相同的泥沼了

反倒是女二因為身世可憐的身分,可以發揮的地方還不少

因為青鳥的目標很明確:<我要活下去!!!>

청조

청조1

新人演技都很恐怖啊!!! 呵呵

她表現的方式跟李妍熹其實很像,但有種青澀感

李妍熹演技感覺更內斂一些些。

九家之書就小品劇來看看是還ok的

希望我不會棄追這部!!!! 呵呵~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