나인 

最近有在看的劇是<九回:時間旅行>跟<九家之書>^^

怎麼都有個九字?!! 上次野王我能堅持看到完真是有點吐血

只是為了要看朱多海怎麼死的,結果結局很鳥@@

2013年到現在我覺得最好看的劇是<九回>

而<九家之書>打著李昇基秀智的名號,所以看了!

但是故事還在中段,仍在觀望走向。

<九回>已經撥到18集了,這是個20集的tvN的迷你劇

維持去年<仁顯>跟<回答吧1997>的水準,超好看的。

主題是:穿越劇^^

利用九隻可以回到過去的香來拯救家人

香的使用方式在官方網站上有註解,無法違抗那些原則。

而男主角在每次使用香之後,現實生活中總是有無法回復的變數

總之,命運總是跟我們開玩笑

所以越變越糟。>"<

然後觀眾們就很愛男主角被折磨的樣子!

男主好像笑傲江湖令狐沖這樣,前半段我看他被整都超開心???

這齣劇我覺得是懸疑推理劇^^

反而愛情戲的部分沒那麼重點,但是頭尾的愛情劇部分算是寫得不錯。

愛戲我總是看男女主角來判斷要不要追

9

但是這一齣男女主角我都不怎麼喜歡,後來倒是愈看愈順眼

特別是李真旭,後來得知還蠻高的有點嚇一跳

無法抵擋長腿的魅力>"<

因為他的臉看起來不是高個子的臉型

이진욱

演技真的不錯,之前<需要浪漫2012>不知道為何我看不下去

可是這齣他的演技給我印象很深刻,然後他演戲很有趣

耳朵會動來動去,好像兔子一樣可愛^^

主角的職業是個主播,他演起來很有主播的風範

架式氣場十足,主播演起來不會很痞,有些人帥歸帥可是看起來就沒主播樣

他算是長得很中規中矩的

이진욱1

女主的話,就是看起來很舒服,前幾集她的個性是我喜歡的

活潑天真無腦型,但是後來命運弄人搞得她只能以淚洗面的時候

就沒那麼喜歡。

後來還給她披了婚紗,這件有女神的風範,很喜歡這件^^

妝感也很優質韓系的感覺。

但是這集總是在回憶然而男主角遲遲沒出現,直覺就知道不妙了>"<

민영

開始看的契機是因為頭兩回在

尼泊爾取景這點十分吸引我!!!

山景美到爆^^

看俊男美女在雪白的山前面打情罵俏的也算是種享受

所以一看成主顧。

나인 커플

男女主角之間的火花是很不錯的,呵呵

也有謠傳真的再一起,不過這種配合宣傳的誹聞還需要觀望

我是覺得粉紅得很真實啦

雖然粉紅不多。從上圖等到下圖大概要等各十幾集 @@

진욱 민영

劇組人馬是跟仁顯一樣的,主題也相似,但是架構更完整一些

據說在仁顯開拍之前就已經夠想好了九回

然後仁顯是粉紅的心跳加速,九回則是著重在親情,友情的部分多一些

一開始我看戲的重點是<到底誰殺了爸爸!!!>

隨著劇情漸漸明朗,就猜測到了不可抗拒的結果

可憐的男主角~真的從頭到尾都好可憐!!!

<<秘密之所以是秘密,是因為有需要成為秘密的理由>>

劇中對白深得我心啊!!!

真相總是血淋淋令人痛苦的

可是不面對真相又變成哥哥那樣

哥哥就是心太軟,如果他犯下錯之後仍然大辣辣的

甚麼都忘得一乾二淨的,重新出發的話

也可以活得很好,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

可惜他太小心眼了!

而且不論命運怎麼改變,被改了三次吧!

他仍然是很小心眼~

而男主角仍是實事求是,冷靜講究證據的

從一開始到結束都是一樣的個性

這齣劇在描寫人性個性方面也很透徹。

형식1

형식 교복

然後年輕的善宇選角也很令人眼睛一亮

他是哪個團體的我忘了박형식

新人算是演得還ok的^^ 尤其他跟大善宇長的真的還有幾分神似呢

長腿的代表^^

很喜歡劇裡面安排讓他們相遇的橋段

형식 진욱

의사

戲裡面的甘草腳色<韓醫生>表現也是很出色

每每要裝出震驚的模樣

還都是特寫鏡頭~ 要做出變化也是不容易

呵呵~而且看他們兄弟情也是這部戲的high light之一

總之劇情說太多就不有趣了,因為是推理劇嘛

說出犯人是誰就不有趣了!

大家自己看吧~

雖然這部戲我追live~但是好像沒有像<仁顯>或<1997>那樣重複re哪個橋段

仁顯很多粉紅部分都很喜歡~還有熙真的哭戲

<九回>我就真的當作偵探劇在看

很想一直看下去看到結尾,讓人欲罷不能

可惜,對劇中那些橋段很有印象卻不會想再看一次

不過,九回真的是完成度很高的戲劇。

值得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