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DSCN5716.jpg

這天是我最後一次的賞櫻之旅,因為隔天就開始下起春雨來

到這星期也是斷斷續續的,櫻花應該都被打得落花流水了

還好那天天氣陰陰的還不錯。

衿川位於首爾郊區,可以坐地鐵一號線到達

再遠一點就是光明市了! 

做ktx的時候每次都會經過這個區段

那時候還是冬天,看到櫻花樹就覺得等到春天我一定要來這邊

衿川著名的地方是在於櫻花樹綿延了十里(大約現在的三公里)

所以稱為十里櫻花路

 photo DSCN5720.jpg

去程我做了地鐵,其實坐在地鐵上面也可以看到櫻花路

因為這個路段比較像台北捷運是在地面上而不是地下化的捷運

回程我是坐小區公車

而公車就徜徉在這片櫻花路里^^真的很美阿!

 photo DSCN5730.jpg

路的一邊是鐵路~有很多類型的火車經過

而另一邊是可愛的壁畫,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路樹是美麗的櫻花樹~

情侶的話很適合來這邊慢慢散步

不過這邊更有名的是腳踏車道路

沿著鐵路大約三公里都有專屬的腳踏車道

一邊騎車一邊看櫻花真的超享受

 photo DSCN5734.jpg

路段的起始點是從금천구청역- 독산- 가산디지털단지역

如果是坐公車可以選擇任何一站下車

坐地鐵的話,我建議可以先到衿川區廳站借腳踏車

是免費的

然後騎一圈~ 我個人太晚去了

所以只能騎到독산역就需要趕回來^^ 

 photo DSCN5738.jpg photo DSCN5744.jpg

這個路段的好處就是~人沒有像汝怡島那樣多到爆

算是一個當地人才知道的景點

但其實這邊也是有櫻花祭的^^

避開櫻花祭的話,人潮都不太多

我那天去的時候完全感覺到這是一個<郊區>^^

 photo DSCN5757.jpg

衿川 那條河^^ 哈哈!

從衿川區廳站下車,站的後面就是這片美景阿!

有黃色的개나리 沿著河岸公園也是有腳踏車道路

不過不是我的目的地,所以我只有騎了一下子

而且河邊比較冷一些^^ 頭很痛我就還車了!

河岸對面也是一排一排的櫻花

超美的

不少人在這邊運動~ 或者騎腳踏車~ 還有野餐^^

 photo DSCN5765.jpg

 

 photo DSCN5763.jpg

孤獨的人!!! 呵呵

好美的地方啊~ 這個地方我要照沒人的相片大約只需要等個五分鐘

可是汝矣島大概等個五百年都等不到^^

沒什麼好說的了

你還能要求甚麼?! 

真是絕美的地方。

難怪naver上面很多人推薦這個地方。

 photo DSCN5768.jpg

<腳踏車租借資訊>

上網找了別人的部落格~ 發現網路上有些資訊是錯誤的

我就沿著最近去過的人的方法走了

其實很簡單。

在<금천구청역>下車,那一站只有一個出口

就是一號出口

出來之後向左看

可以看到一個陸橋,走上去就可以看到河岸公園

走上陸橋橫越鐵軌

然後可以看到上面這一堆停腳踏車的地方

下了陸橋之後往右走

大概三分鐘就會看到<腳踏車管理所>

租借腳踏車是<免費的>

可是需要留手機號碼,而且大叔會現場測試打電話給你

有接通的話才可以借

腳踏車的時間是9:00-18:00

可是大叔叫我五點半還車,我就乖乖還了^^ 呵呵!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