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829

第二天一早起床,江陵的天氣一掃昨天的陰霾

十分的明亮^^ 天空也超蔚藍的!

心情也好了起來~

DSCN4821

在這個小小的鄉村咖啡店點了杯拿鐵

老闆娘雖然人很好

但是煮咖啡的手藝還有待加強

也許是新手上路吧!

很親切地跟我們指路~

不過海灘就近在眼前,其實不給我們指路也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DSCN4832

試試我的小花近拍功能^^

天色光線很好~拍得十分清楚的貝殼!

大雄說叫我撿一顆回家做紀念,但是帶回家也沒有用處

還是留給大自然的好~就照了張相片放回去了!

鏡浦海水浴場的砂質很細~走起來很舒服^^

至於東海的景色是不用多言的了!

海景無敵美!

初春的海風仍是很寒冷的~

吹得我頭痛了起來^^

DSCN4835DSCN4845

我跟大雄與海的自拍照~

很有意境的~ 大雄穿著看起來很不保暖的台灣買的外套

熊熊耳朵形狀的帽子很可愛

我則是一貫的帶著我的迷彩背包

心情好所以頭上別了個蝴蝶結^^

平時是更隨意的t恤 牛仔褲而已

海水浴場的一旁是一片松樹林

松樹林跟沙灘的組合我好像是第一次見到

樹蔭下還蠻冷的! 不過走在松樹林裡面有種感受到芬多精洗禮的舒暢感

DSCN4856DSCN4868

海水浴場還沒開放

因為水溫還好冷~ 我們就在這個搖椅上面休息片刻之後

就前往第二的目的地<正東津>

正東津是著名的日出景點

但我之前已經看過了正東津的日出

而且大熊不想早起看日出,所以才排在正中午去正東津

DSCN4875DSCN4876

人很好的司機大哥~其實坐火車到正東津是個很好的方法,

可以沿著海岸線看海景,也有特別行駛的<海洋列車>

但這天我可是一鼓作氣坐了計程車去正東津@@

很不像我的作風>"< 哈! 跟朋友出來就是很多折衷的方式阿

旅遊也更有趣了^^

這個計程車司機不論我們說想去哪個景點

他都立刻從車子置物夾裡面掏出旅遊簡介來

還有護貝了一張江陵旅遊地圖

十分地專業!

到了正東津火車站之後還主動幫我們照相^^

DSCN4886DSCN4887

車站跟我上次來的時候一模一樣,溫馨小巧的路線

上次坐夜車來到達的時候是破曉時分

但是人超級爆多,大家都趕來看日出

我們這次正中午到達,遊客卻是小貓兩三隻

看完日出之後逛逛這個車站只需要十分鐘吧

所以大家都散了^^

DSCN4888DSCN4879

不能免俗地鐵軌中央照一張!!!

大熊獨照~不愧是離海最近的車站

怎麼樣都照得到蔚藍的東海。

DSCN4902

海的顏色有好多種~

淡綠色,土耳其藍,蔚藍,天空的淺藍~

襯著白浪滔滔還有浪濤的聲音

我真的好喜歡去海邊~

只是有點太冷了!

正東津海邊的感覺跟鏡浦海水浴場不同

海浪比較洶湧,浪頭比較大。

感覺好像人會突然被捲走的樣子!

這邊應該不適合游泳吧! 至少我去的那天不怎麼適合

DSCN4906

遠一點的地方有個帆船飯店~

很大很顯眼,就在懸岩邊上的感覺

但上面這張我照的應該是個咖啡廳

沒走到那邊因為有點遠

走著走著就到達了沙漏公園

這公園的特色就是有一個一年的沙漏

每年翻轉一次

近看的話真的有細細的沙子不停地飄落下來

DSCN4915

圓圓的就是沙漏鐘

而這個火車頭是個博物ˇ館的入口

進去就有一堆特色的鐘

入場費是4000元/人

但是包含一杯熱美式咖啡

我覺得很划算因為裡面特色鐘好多

很有得逛,而且從窗戶看出去的海景有另一番美感。

DSCN4955DSCN4963

這些都是時鐘喔!

在時鐘上面的倒影是外面海灘比較亮

所以倒映進來的

時鐘滴答滴答的跟海浪聲音一唱一和的感覺。

DSCN4975

我拍了很多鐘,但沒有全都上傳~這個鐘的樣子十分地可愛

他的火焰是會跑跑跑的喔~

轉來轉去的時候看的眼睛好花^^

接著是可愛的海景相框

DSCN4969DSCN4971 

最後要出博物館的時候我們身子也溫暖了許多

天氣很好再照一張

總結 我是覺得時鐘博物館很值得一遊^^

DSCN4982DSCN4998 

我們坐火車回江陵的時候,海洋火車經過了!

很遺憾這次沒有做到海洋火車

他的坐席是面對海景的,本來有訂位,但我忘記在時間之內匯款

所以被取消了>"< 哈哈

還好最後可以跟它留影坐個紀念

我想也許夏天到了我會再去一次東海

到時候一定要記得排進行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