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 fb

期中考終於考完了才能來寫心得文>"<

還好也不是隔太久!!! 考完試心情真好。


大秀結束後就一直在等待GD控的消息~

想不到賣票時間竟然已經到三月中旬

第一次買票運氣不怎麼好只買到三樓頂

還好第二次讓我點到了個搖滾區+二樓!!! 

整個超開心的! 可是我不知道可以去退票

白白浪費了三樓的票錢^^ 

第一天是二樓14區~兩百多號可是還蠻清楚的

可以看到整場的效果

第二天是搖滾五區。

我一進場就馬上往靠走道邊的人煙稀少的地方站

因為第一天阿龍有經過這邊~ 我就站這兒等吧

就這樣守著我的位置一個晚上 哈

지디

 

 

DSCN5018

這兩天我都很晚到現場~ 因為睡過頭了!!!

周邊我本來就沒打算買所以,就只是逛逛場外。

DSCN5020DSCN5046

比照大秀一樣有照相區^^

海報基本上跟專輯裡面的小卡相同

每一張都很有特色~大家排隊拍拍照

然後帶著紫色毛帽的這張因為有阿龍嘟嘟嘴

於是每個跟這張拍的人都想親他

還有工作人員專門提醒不准親他

可是~我想 ~ 這只是照片有甚麼關係

就給別人親個過癮嘛>"<

DSCN5019DSCN5024 DSCN5021

也是有G MARKET 的專區~

這一區的照片都很漂亮 還依照年份編排

讓人愛不釋手阿!!!

從照片上面可以看到阿龍頭髮的演進史???!!

DSCN5022DSCN5034

DSCN5028DSCN5031DSCN5032DSCN5029 

離會場遠一點的地方有人在募款~ 募款的單位是 GD SUPPORTER

也是頗有名氣的站,所以我就參加了~ 然後拿到一條手絹

做好一個網站真的需要很多錢啊~ 呵呵

所以就捐了一點點~ 哈

DSCN5035DSCN5037DSCN5038

 

DSCN5045

YG自己辦的募款~是為了幫助偏遠地區孩童

我到的時候已經收櫃了~ @@ 呵呵

話說YG真的是良心事業!!! 

募款部門部長應該是SEAN吧^^ 哈哈

由於我到的時候已經不早了!

就匆匆地領完票然後準備進場,大家也都紛紛進場

第二次購票所買到的票卷全部都需要現場領

所以要記得帶證件(外國人登錄證或是護照應該都OK)

場外海報的這張剛好是我很喜歡的照片 哈

DSCN5041DSCN5049

 

DSCN5040

場外賣手燈及可愛頭飾的地方~

有鑑於上次香買了一個只用了一次~

我只是逛逛看看而已

不過有些造型真的還蠻可愛的^^


終於進場之後,大家好像沒有上次大秀那麼的激動~

當然演唱會開始還是超嗨的! 只是等待的時候似乎秩序還不錯。

隨著CRAYON MV的開始~

演唱會揭開了序幕,就算我是二樓還是站了整場

超嗨的! 尤其大家開場前就十分地好奇的

阿龍的髮型~ 一出場真的超愛他的新髮型

<櫻木花道頭>~超級適合阿呀.....>"<

我真的很愛任何在他身上的紅色。

gd fb1

開場曲是新歌~ 미치GO!!!

後來阿龍中場有說: 開場放新歌怕大家不熟悉

想不到大家竟然配合得很好~

果然是有甚麼樣的歌手就有甚麼樣的歌迷阿^^

接續著是 <HEARTBREAKER>~

 gd fb3

這件我真的超級無敵喜歡到爆的!!!!

首先是它的顏色~再來是花花綠綠的勳章 臂章

配上櫻木的紅髮

看這個造型~ 果然我們GD是名不虛傳 時尚STAR!!!! 潮人^^ 

而且最有趣的是,換曲目的時候,直接在台上把這件跑車服???

改成紅色披風!!! 穿法也好多樣化阿!!!

gd fb table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合作舞台!!!

首先出場的是TABLO^^ 呵呵

一直以來也都很喜歡EPIK HIGH的詩作一般的RAP

合作舞台的曲目我沒聽過所以比較不能投入>"< 呵呵

但是看到特別來賓還是超開心的!

gd cl

接著是2NE1 CL的出場~ 合唱LEADERS

我還很記得09年演唱會那時是三人合唱

連KUSH都有來~

CL真的RAP超有氣勢的~ 舞台上儼然是多了另一個女版的志龍^^

gd fb dragon

然後是這次演唱會我很喜歡的一個橋段!

BUTTERFLY!!!

現場真的有好幾隻大型的彩色BUTTERFLY

就像遊行依樣飛舞在主舞台跟花道附近

彷彿在看一場嘉年華秀的感覺。

gd0330_2

志龍不知道是何時染的頭髮! 因為第一天他一流汗

整個汗水是紅色的流下來~ 哈哈!

就像第一天去染完頭髮洗頭的窘況~怎麼擦都沒辦法擦完~

我看著那個真的很難入戲

一直覺得很好笑~

還好第二天就沒有這個狀況了^^

gd0330gd0330_1

這次也是有GD DJ的橋段!

個人覺得比上次更能夠令我接受

也許是DJ舞台是可移動式的

來到整個演唱會場的正中央

比較不會有很虛的感覺。

而且大家也習慣了阿龍的這個嗜好~

都配合得很好!!^^

而且他RAP真的很讚阿!!!

<少年>唱完之後~ 特別嘉賓 2NE1整組人馬登場

四個妞真的好有氣勢

感覺台上像是有十幾個人~ 舞台掌控力超好的

出場曲是: 내가 제일 잘 나가 

當然必須是這一首!!! 嗨到最高點~ 

瞬間有種2NE1比GD更受歡迎的錯覺

也許是種驚喜的效果吧!

gd hayi

演唱會另一位嘉賓: 이하이~

歌喉超好的中低音開始的

從KPOP STAR時我就一直很欣賞她

雖然只是亞軍但是她發展得很好

只是台風遠遠比不上YG的前輩們~ 放在一起感覺缺點放大好多

但是她聲音真的很好~

gd0330_3gd0330_5gd0330_6  

2NE1結束之後是一個小小的音樂串場

然後是我的最愛組曲

竟然把<惡夢><SHE'S GONE>串成一個故事連結

而且還真的有DANCER表演個SHE'S GONE的橋段

真的超讚的!

現場我就一直驚嘆連連~ 天啊! 怎麼會這個有創意?!

這兩首現場我是十分的渴望的!

天啊! GD真的RAP的超好的~

該怎麼表達呢? 反正我就是很有感覺!

再來是永不停歇的CRAYON FANTASTIC BABY嗨歌二連發!

我覺得大家真的瘋了!!! 哈哈

聽韓飯後記說 第二天的GD CRAYON有辣拍

可是我沒聽出來~ 呵呵!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愛她的RAP! 第一天我覺得很完美

第二天他好像有點燒聲^^ 哈

說話唱歌都啞啞的~ 可是反正他是HIGH TONE

低沉一點反而覺得很性感>"< 嗚嗚~

兩天的演唱會又像夢一樣的飛過去了!!!

我覺得安可好短好短! 根本就像沒有一樣

可是阿龍一個人又唱又跳的~ 稱了整場真的也好辛苦

他自己也說了!

四年前在同一個場合開了個唱(那時我也有去~ 想不到四年了)

可是今天覺得好累! 大概是老了^^ 哈哈

給他去休息也是好的~ 大概唱了兩個小時多吧!

接著說了會在LINE上面公布新歌!

可是我沒加他的LINE~三分鐘前才加好了! 可是還是加台灣的

也許我應該要找韓國的>"< 呵呵

這裡有個小插曲就是~

星期一上課的時候~

我的文學課老師說她陪她中二的女兒也有去看

老師說~如果不是GD很難有這樣的舞台表現吧!

說連樂團都是外國人真的很講究

舞台也是!

感覺阿龍被媽媽級歌迷稱讚應該超高興的吧!!!

我也是很高興^^ 哈

 

 

照片出處 BIGBANG FB, ALWAYS G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