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  

ㄟ...

ㄟ...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開學之後的行程這麼滿檔???

我明明是個懶人>"<

下午一覺睡醒發現我好多事情沒做

可是昨天去打了桌球運動過量頭很昏沉沉的

大腿也很酸疼>""<

말하기老師今天還突然給了兩個作業

一個是發表報告 另一個是錄音報告

加上原本的文學報告我光是想到就覺得很累

還有甜蜜的負擔就是復活節放假我打算去東海玩~

這兩天用濟州島機票馬上又開始用東海行程

東海行程用完還有鎮海行程>"<

哈哈~ 太甜蜜了可是~

我書都沒有念,只有念了vedio課的前幾課

連單字都沒有背幾個就一直想出首爾玩

也許是天氣太好了!

春天真的好誘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