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245

好不容易說服大熊跟我一起去爬山~ 呵呵 我買的那本登山書終於派上用場

天氣很好的星期五午後一起出發了

我買的那本<여자를 위한 친절한 등산길>

是為了初步登山客 特別是女性而寫的。

我跟大雄第一次去登山,就選了個難易度最下的

呵呵~ 果然是做很好爬的山。

DSCN4249

從地鐵站出來約走十五分鐘可以到達公園入口

然後再沿著登山步道走上去

小週末的午後人還不少

不過大多已經爬完山要回家的人

沿著登山裝備齊全的大叔大嬸們下來的路

很容易地找到了往公園的路。

到了公園可以看到一群人在裝山泉水

還拖著一個推車來提水^^ 呵呵

DSCN4252

DSCN4254

大熊超好笑的~ 從地鐵站走到入口就說他累了要休息一下

也許是因為通往公園的路程是上坡

所以比較累一些

可是都還沒開始他就累了>"<

看來今天的山行不是很好的開始呀~

我們選擇了아차산성的路線走

沿著山的稜線,左右兩邊都可以看到首爾市景

DSCN4257 DSCN4263

아차산的山景大部分是松木

其餘的樹木還正在發芽,還是光禿禿的一片

但是也因為這樣不會被樹林擋住

可以看得更遠更清楚

步道的兩旁是很多的乾柴推~

正式進入步道之後發現~ 登山客零星的幾人而以

爬起山來十分愜意。

由於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是三點多四點了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

 

DSCN4270 DSCN4273

青翠的松樹沿途都是~ 越往山頂爬風勢越大~

略為冷了起來

整座山看起來都是土黃色調的

襯著暮色看起來更加蕭索了

也許是太乾了緣故,很容易引起山火

陽光不足的步道上,泥地倒是挺不少的

容易滑倒要小心

喜歡韓國登山步道的原因之一是

沒有太多人造的地方

所以有些路也不是鋪得很好

石子路 砂礫路 階梯 木梯 石梯

都各有風味。

不過如果雨後就要小心了~ 通常很滑。

DSCN4266 

DSCN4276DSCN4288

韓國登山客們的標準裝備

帽子~

色彩鮮艷的登山服 登山褲

後肩背包

帥氣的登山鞋最後搭配上一根登山杖

呵呵~我老是覺得這些山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爬的山

為何要全副武裝?

也許是韓國人想要讓大家知道他今天要去登山吧~

從地鐵站到公園路上

很多運動用品店都在賣登山服飾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昂貴

全身上下十萬元有找^^

當然這些不是有品牌的~

品牌服飾應該超貴的吧^^

DSCN4289

DSCN4293

아차산下山的時候看到右側好大的一座岩壁

竟然登山客也在上面走?!

難道那也算是一條步道嗎?

看起來超危險的 我不敢走>"<

很久沒有運動的我~ 爬完那天的山之後連續兩天都睡得很好。

接下來要按照書上寫的爬更多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