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177 

春神來了怎知道???

春天來了踏青去。^^

回來韓國之後天氣一直很溫暖

除了上星期天突然變冷之外

其餘天氣都是晴朗無雲的早春天氣

讓人很舒爽的季節阿~

而首爾的樹木們正在發芽中

認真的樣子好可愛~

我整個冬天都在好奇春天的時候他們到底能不能長出葉子來

因為樹就像是死掉了一樣 只剩下枯枝了

天氣回溫之後想不到他們一個接一個冒出芽來

DSCN4191 

尤其是通往學校的路樹們

很早就出芽了,真是勤奮無比的樹!!!

春夏秋冬都換上新裝

也讓住在這裡的人們很有希望~

期待春天的感覺。

天氣好了我就想去春遊~

正好昨天發表完了神清氣爽

就去了惠化的駱山公園~

原本想去更遠的地方,不過太晚才出發了! 就近前往駱山

DSCN4165

通往觀景台的路,大一點的樹木除了松柏之外都是落葉木

而灌木叢則是一整個冬天都很辛苦的堅持著^^

DSCN4167

天氣好出來踏青的人也不少,原本我去找了大熊

但是沒有約好所以她不想去

我就一個人出發了!

在兩堆石堆中可以遙望遠方的山景~

感覺很美就照了。

DSCN4178DSCN4181

駱山公園的城郭真的蠻美的

爬上去之後又是登高望遠

首爾四處都看得到^^

現代與傳統的建築層層疊疊。

從城牆之間的縫隙看進去也別有一番情趣

DSCN4183

DSCN4188

公園外的景色~ 這邊是背向南山公園的^^

此處有很多攝影社的人在取景

DSCN4194DSCN4199

公園裡的樹木雖然沒有葉子~ 但正是這樣讓風景更加清晰了

真是一望無際阿^^

逆光的石椅們也很有意境。

晴朗的天空跟秋日的天空一樣高遠

蔚藍的不像話。

DSCN4202DSCN4205

沿著駱山公園一直往下走,可以走到首爾的鬧區東大門站

我一路照相一路走下來~

這個路段是傾斜度很大的~

但是路不會特別難走,路比較小條一些,要小心車子來往。

我走的路段照了一張(從駱山到東大門)~ 這邊也是到處都有首爾城郭地圖

標得還算詳細。

DSCN4216DSCN4218

一路上左手邊是依山而建的有些年紀的韓國傳統式房屋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빌라~

現在年輕一代不太喜歡這樣的居住環境

除了要爬坡之外,冬天車輛容易打滑

而且暖氣費也花費不小~

聽老師說現在的人都喜歡住在現在化新建的公寓裡~

這個小區是比較有些歷史的,巷子很多

如果走進住宅區也可以通到之前我探訪過的梨花壁畫村

小區很安靜,除了幾個細語聊天的大叔大嬸之外

就是零星幾個登山客

說真的也算不上登山~我們只是去散個步而已^^

經過小小的公園裏頭有溜滑梯~

他一個人孤孤單單地佇立在黃昏中

如果有鞦韆的話真的想去坐坐

邊看著夕陽等太陽下山

可惜礙於年紀 呵呵~實在是不好意思

DSCN4230DSCN4235

孤零零的大樹屹立在駱山公園的城郭旁

這是最後一個斜坡~走下去就是十分熱鬧車水馬龍的首爾街道

大樹彷彿靜靜地看著車來水往

冬天過了。

一開始覺得光禿禿的是真是沒什麼好看的

現在卻感到

原來這也是另一種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