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7  

(照片裡沒有路易 他生病沒來上課^^)

開學一周之內就一起聚餐了^________^

看來我們班同學感情還不錯喔?!

呵呵~ 其實是因為我們班只有六個人@@

超級小班教學吧!

之前六級畢業的時候有三個班

一般大約十五個以下,所以畢業生我覺得應該有四十個人左右!

可惜大家都不想上七級的課程

聽說七級課程太文學,學了之後在生活上也沒甚麼幫助

其實我認為學到四級左右日常生活都很ok了!

五六級是加強書面語法跟更加讓你說話像個韓國人

學一些表達的語法跟俗語 成語運用等等

但我學韓文一直以來都是興趣 所以日常生活不會用到也沒關係

報名七級也是除了學校我沒什麼地方可以去了

我也沒打工~總不能每天光顧著玩吧!

所以報名截止日最後一天跟大林去報名了^^

我們班很稀奇地沒有日本人~

對一直在西江語學堂就讀的大林來說

班上沒有日本女孩是很稀罕的一件事^^

之前五六級我的班上也都是半數以上是日本女孩們~

而我們班則是由 兩位哈爾濱人 大林和林玉~

湯瑪斯(紐西蘭) 雅里安(白俄羅斯 爸爸是伊朗人) 路易(法國人)

和我六個人~

特別的是我因為早上爬不起來所以沒有上寫作課程

上寫作課程的人只有四個人,剛好是一桌^^

呵呵~ 班上來到七級的人,他們都是對韓文很~有興趣

才會繼續花錢繳學費

除了我是因為無處可去這個好笑的理由~

法國人跟雅里安都很有文學氣質的感覺

對東亞文學彷彿有很深的見解

而湯瑪士則是我五級同班同學

一整個好人加上乖巧模範生

林玉跟大林是同鄉 也都是朝鮮族 不過卻是韓文不怎麼靈光的朝鮮族

所以才要來上學^^ 不過六級上完了當然是程度變得很好了

他們倆個是我的六級同班同學

說真的我不太喜歡我六級的老師

因為我一個學期學下來 搞不懂自己學了什麼文法

老師在解講文法部分不是很細心~ 對話時間也是讓大家自由發揮

沒有強求我們套用文法

導致上完課之後有種不知所云的感覺。

失去了西江課程的精髓

西江語學堂的特色就是,只要有用心上課,

基本上文法跟應用句型都能在課堂上練習到你背起來

但是單字跟閱讀就是靠個人努力了^^

不過我六級的課程一整個很沒有西江的感覺>"<

五級兩個老師都很會教

可是,一個學生很愛~ 一個沒有學生緣~

我倒是只要會講解會教的老師就好

不用他說什麼冷笑話或是跟學生裝熟逗我開心

我只要他會教書就好了!

七級的課程我十分滿意

因為我們沒有特定的教材

第一節課開始就跟老師討論我們想要上些甚麼文學的內容

六個人提出的項目 基本上老師都有加入課程中

感覺他很注重學生的需求

我是提出 想要上 詩集

大林想要上 偉人自傳或好的自傳 學習寫自傳

林玉想要寫企劃書

他們倆個都是為了未來求職鋪路的吧~

雅里安是小說~湯瑪士我忘了!

班上男生四個女生兩個

男生竟然比女生多也是很令人驚訝的!

畢竟我們是韓文班耶?"< 怎麼會這樣

呵呵~這樣的結果就是班上會比較安靜

不過老師發問的時候我們倒是有問必答^^

比起安靜到爆的六級班~ 我希望這學期可以活潑一些~

看我們今天隨便一約就去聚餐~

應該以後可以熟絡一點吧^^

 

今天我們上的課程內容是

수필 <인연> 隨筆 姻緣

短篇卻令人雋永的隨筆

等我複習完了再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