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VER4 

喜歡追星的人又多了個點可以去了!

去年年底赫宰為了媽媽開了間咖啡麵包店~

身邊也有不少喜歡銀赫的人

我就去探探路。

九老

如何前往??

坐地鐵二號線到達<九老數位園區站>下車之後,

再轉5616號公車到<만민중앙교회>萬民中央教會下車就可以了。

下車之後過街就可以看到星巴克,然後附近有一間小小的麵包店

店名如下~這間是韓國很有名的連鎖大型麵包店,到處都有

赫宰媽咪應該是加盟而已~

我原本還以為是自己開一間小小咖啡店

想不到是加盟的^^

SILVER 

到了之後我跟유카씨就買了麵包~ 這間麵包還蠻好吃的

我點了番薯派跟吃起來都差不多的甜甜圈麻花捲

番薯派真的好香~好脆~ 好好吃!^^

유카跟她朋友都點了熱巧克力

聽說很好喝^^ 昨天天氣超冷的~也是負十六度!!!!

這樣的天氣來杯熱巧克力再適合不過。

SILVER3 

SILVER7 

結帳的時候看到收銀機上面寫了<鯷魚 Tous LesJour>就覺得很親切

外觀看起來是麵包店,店面裡有個小小的內用區,只有三四張桌子!

因為我第一次來不知道,유카說赫宰的堂姊(表姊)有在店裡面

我看她小小瘦瘦的一隻~呵呵! 他們家可能都瘦瘦的吧

可惜赫宰媽咪等了一個下午都沒出現。

後來유카說~應該是因為赫宰剛好那天去做了雷射

媽媽也有一起跟去醫院^^

所以兩個人當然都不會出現。

SILVER2 

可愛的91年生可以叫赫宰 歐爸的日本妹妹 유카씨~

她真的很常來這邊的感覺~

來之前還去買了年糕要給赫宰媽咪~

我問他為什麼是買年糕? 是因為赫宰媽喜歡吃年糕嗎?

她回答很好笑>"< 韓國人不都喜歡年糕嗎?

我無言了@@

那天我問他要不要一起去看SJM的舞台之類的

結果他說他上周才去過! 還連排了去兩天~

所以我們就沒有一起去~

 

店裡的擺設~很簡單。

大部分是用赫宰的高清照片為主

擺滿了整面牆面

SILVER5 

SILVER1 

這裡面我最喜歡紅色帽子那一張~ 然後유카一直說SJ裡面赫宰最帥了~

這種話我一聽到真的<噗哧 噗哧>的笑個不停~ 哈哈

好像很不禮貌但是我停步下來~ 於是유카問我說那我覺得誰最帥

其實我心裡面是想著<崔始源>但是我知道유카不喜歡始源

所以就選了個我喜歡的目前在城東區當兵的某人。。。

哈哈유카聽了之後就點點頭,沒說什麼!~ 哈

反倒是我一直吐槽說  某人個性真的超差! 哈

還是赫宰人比較好相處~喝

heechul weibo  

言歸正傳~ 內用區的牆上有個memo區!

貼滿了日本人的留言~ 我看了看台灣的也有~

好像只有一張~

也有外國人的英文留言~

泰國跟東南亞也不少^^

SILVER6 

구러

上面這張是店面開幕時的新聞稿~

我沒那麼好運見到赫宰~

但是他好像自己在推特上面說下一周

也就是情人節那附近他會去店裡面露露臉

>"<  恩~~~ 可是他現在做了雷射手術應該需要休養

大概出現的機率很低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